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开端》养猫的黑衣男生是谁演的 黑衣男循环了吗

《开端》养猫的黑衣男生是谁演的 黑衣男循环了吗
2022-01-14 14:43:2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开端》养猫的黑衣男生是谁演的

男女主经过逐个排查终于找到了炸弹携带者——带高压锅的神秘阿姨,也遭遇他们最惨烈的循环。

第一次,两人尝试直接抢炸弹,却没想到对方还携带利器,肖鹤云剖腹中刀,陈诗情被捅喉,经历恐怖死亡时刻,炸弹仍旧被引爆。

第二次,两人有了防备先攻击阿姨,但在肖鹤云阻止对方行凶过程中意外将其反杀,两人被误认为是杀人犯逃离现场,炸弹被车上另一神秘人引爆。

两次循环,两次血战,每一次都有一个人死于刀伤,说一句“杀疯了”一点也不夸张,与此同时,两位主角也面临了最大的人性考验。

在多次循环中,他们早已掌握了自保方法,每一次的全力以赴,都是为了营救其他人,但当李诗情、肖鹤云与嫌疑人搏斗时,其他乘客却表现的很“冷漠”。

李诗情被阿姨捅刀,所有乘客几乎都在“安全区”呆愣不动,甚至还尝试阻止肖鹤云营救她,两人一直都在尝试拯救,却没有人愿意帮助他们。

肖鹤云反击阿姨时无人帮忙,错手杀死对方后却被其他乘客当成恶人,救人者反成“杀人犯”,两次循环,乘客们似乎都在“漠视”悲剧的发生。

黑衣男循环了吗

该剧主演讲述了由赵今麦饰演的李诗情,与白敬亭饰演的肖鹤云,共同乘坐一辆45路公交车,却总会进入循环经历公交车爆炸事故,最后两人决定合作,一起想办法阻止爆炸,拯救一车人的性命。

目前李诗情已经循环了19次,肖鹤云已经循环了15次。

他们两人发现,爆炸的情况有两个,一个是45路公交车撞上一个油罐车发生爆炸,另一个是公交车自然爆炸,所以他们怀疑车上可能有炸弹。

刚开始李诗情与肖鹤云选择了报警,但是他们发现警察根本就不相信他们说的循环,还误以为这是在编故事糊弄他们。而后他们在审讯室睡着之后又回到了公交车上的循环。

慢慢地,他们发现,好像每一次睡着了就会开始新的循环。所以当我看到肖鹤云为了脱离警察的询问开始新的循环,而故意吃安眠药,喝醉时,我想笑,可怜的娃。

由于警察不相信他们的“天方夜谭“”,所以他们当务之急就是要逐个排查车上的乘客,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真正的罪犯,以便给警察提供最直接有利的线索。

首先排除肌肉男,网红一哥,他们人两个没拿东西,没有放炸弹的工具,直接排除嫌疑。

其次是带药的大妈,她的袋子里都是药,李诗情已经检查过了,也没什么问题。

那这三个人都没有问题,那就是剩下的几人有问题。

这时,肖鹤云突然想到了一个男的,戴着一个口罩,全身黑色,胸前背着一个大背包的男孩,一上车就坐到了最后一排。

其实,这也是我最先怀疑的人。

但是,事实总是出人意料。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