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家族荣耀》甄芯为什么要嫁入马家 甄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家族荣耀》甄芯为什么要嫁入马家 甄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2-01-26 10:16:0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家族荣耀》甄芯为什么要嫁入马家

大嫂叶彩薇豪门出身,看不起甄芯和贾洛仪,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养尊处优惯了,门当户对的大嫂和大哥婚姻里有多少利益外人无处可知。老三媳妇贾洛仪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报复,因为当年公公马世宏抛弃了她和她的妈妈,他一直怀恨在心,不把马家搞得一团糟,贾洛仪不可能收手。

这样一看似乎只有老二媳妇儿甄芯家里是开茶餐厅的普通人,通过选美走上了改变人生的捷径,结识了豪门马家公子马耀祖,然后步入婚姻殿堂,听上去是灰姑娘嫁入豪门的典型案例,可是甄芯仅仅是因为爱情选择了马耀祖吗?要知道当初甄芯先认识的是马可,甚至还互生好感,但马耀祖把马可调开,自己开始追求甄芯,甚至短时间内确定关系。

甄芯和马耀祖说是闪恋闪婚一点也不为过,因为甄芯非常清楚,全美冠军的热度维持不了多久,这个时间段选择嫁给马耀祖无疑是最好的,真正的飞上枝头变凤凰就在一瞬间。如果马可当初的身份是马氏集团货真价实的公子,估计也在甄芯的选项里,但不可否认甄芯的确是拿了大女主剧本。

从结婚后马耀祖就摊上各种事,不光进了监狱还丑闻缠身,很多人会觉得甄芯是最惨豪门新媳妇,但甄芯这辈子不是靠男人,所谓祸福相依,甄芯虽然老公名声不好,但甄芯肚子很争气,甄芯有了孩子,又被推上了马氏CEO的位置,还有马氏集团2%的股份,可谓是在商场最大的赢家。

甄芯得到了这些后,便再也不想放手,所以才没有救马耀祖,金钱地位权力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而马可这么长时间选择隐忍,也是因为甄芯掌权比其他人好对付多了,毕竟是个半路出家的,没有从小就耳濡目染,手段什么的还是要次一点。

甄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甄芯和马展鸿之间的感情一直是暧昧不清,在结婚之前甚至发生过关系,朗朗身份更是可疑,甄芯和马展鸿说朗朗是他亲生儿子,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为了侵吞马家财产,两人故意做空马氏股市。

马展鸿一直认为马世昌被绑架是马世宏一手策划的,其实随着大结局的揭开,马世宏并不是真正的策划人,而他们的弟弟才是绑架的始作俑者,马展鸿得知真相后悔所做的一切,但是和甄芯已经无法回头,最后两人因为做空股市的经济案件双双入狱,甄芯也因为害死曼迪母女和程峰三条人命,在法律面前付出了代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