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开端》肖鹤云是否有幽闭恐惧症 肖鹤云李诗情车上拥抱

​《开端》肖鹤云是否有幽闭恐惧症 肖鹤云李诗情车上拥抱
2022-01-29 10:51:2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开端》肖鹤云是否有幽闭恐惧症

李诗情与肖鹤云扼制了炸弹,虽然是成功解救了公交车里面所有人,但张警官牺牲了,并且还带出了新的案件,就是王萌萌在45路公交车上到底遇到了什么?因此,“循环”仍在继续。

然而,伴随着李诗情与肖鹤云一次又一次的爆炸和苏醒,男主的身体逐渐出现了异样,尤其是张警官的去世,当肖鹤云再次醒来时出现了流鼻血,身体素质明显是越来越虚弱了。

这可能暗示,这并非解救所有人才是“循环”的最后关卡,解答公交师傅王兴德女儿的下车事件,以及消除他心中的执念才是《开端》最终的任务。

因此,剧中的这些线索都引起观众的猜测和关注,开启新一轮的讨论。面对剧情中越来越多的疑点,观众们都化身看剧的“福尔摩斯”,开始侦查肖鹤云的身体问什么会越来越虚弱?可为什么李诗情会没事呢?

关于这一点,网上的争论颇多,有的称肖鹤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是因为每一次爆炸后带来的反噬,还有心理上的负担导致的。为此还有网友留言表示:“小河鱼坚持住!还只剩最后一次循环了。”

其实,老宅我觉得分析不对,看到《开端》的最新就知道了,“循环”的起源应该是是司机王兴德夫妇的执念,摆脱这个循环的根本办法就是消解他们的执念。

首先,王兴德对李诗情是寄托了对女儿王萌萌那样的思念之情,于是在他的执念里是不想让李诗情死的,所以她可以在45路公交车上无限的循环。

而肖鹤云就有所不同,王兴德对他是有种怨恨的执念,也可以说是对公交车上男乘客的执念,因为,他一直都怀疑5年前自己的女儿的突然下车,是车上色狼造成的。

同样,肖鹤云之所以会被带入到了循环,就是从第一次被李诗情诬陷是色狼而开始的,所以对他在公交车上的这种行为带着憎恨,因此肖鹤云每一次循环后的身体会越来越差。

所以,在《开端》的大结局里,也就是最后一次的循环时,李诗情成功劝阻司机王兴德放下执念,应该就不会爆炸,并且结束循环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同意我的看法吗?

肖鹤云李诗情车上拥抱

肖鹤云喜欢李诗情吗?我觉得是喜欢的,他刚开始不相信李诗情,最后和她携手合作,在经历了一次爆炸,李诗情死后,还是想救人,他也没有冷血离开,而是和李诗情一起面对,说明还是舍不得李诗情,看到李诗情一直没醒来,他还很担心!

那么他俩是如何产生爱情的呢?首先是源于吊桥效应。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这时碰巧遇见另一个人,就会把这种感觉当成是心动。肖鹤云和李诗情都经历了那么多次生死了,心跳加速过无数遍,所以自然而然就有了感情!

再就是,这部剧的背景是现代社会,现在很多年轻人谈恋爱太快了,稍微一个动作就能产生爱情,李诗情被割喉之后的下一个循环缩在肖鹤云怀里哭,肖鹤云揉她脖子的时候,就已经像是情侣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