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尚食》朱瞻基姚子衿成婚第几集 尚食庄妃和朱瞻基的爹什么关系

《尚食》朱瞻基姚子衿成婚第几集 尚食庄妃和朱瞻基的爹什么关系
2022-03-03 15:38:2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尚食》朱瞻基姚子衿成婚第几集

看了《尚食》前面的几集,朱瞻基姚子矜的都是暗糖,每一次他们都是擦肩而过,每次都差一点就见到了,但是却始终没有见到面。

朱瞻基准备好和姚子衿见面的时候,却被父亲朱高炽间接性导致二人再次错过。

朱瞻基姚子矜这两人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过,其实都是为了给正式碰面在创造机会与心动!

终于要网恋奔现了!

朱瞻基和姚子衿这两个“网友”终于见面了!

朱瞻基一见面就壁咚姚子衿,朱瞻基还趁子衿收走膳食时摸上子衿的手!

网恋奔现就是不一样,朱瞻基姚子衿已经是迅速度过暧昧期,直接跨越到热恋期,有点点上头了。

朱瞻基想要姚子衿成为自己专属的书友:“你既然识字,那就留在我这,帮我整理书籍”。

朱瞻基和姚子衿两个人终于是不再玩“猫和老鼠”的网恋,改古代版“霸道总裁爱上我”,这是要日日相见的节奏了。

没想到姚子衿以退为进,成功获得皇太孙的爱心。

之后更有姚子衿大胆告白朱瞻基,“我心悦你”,这是《延禧攻略》的梗了!

上一世你守护我,这一世换我来守护你。

尚食庄妃和朱瞻基的爹什么关系

尚食的男主朱瞻基是历史上有名的天降祥瑞,他的皇爷爷朱棣在睡梦中梦到先人留言,传世之孙,永世其昌,醒来后就听闻自己的嫡长孙朱瞻基出事,于是龙颜大悦,从此之后对她是极尽宠爱,甚至亲自带他去田间地头学习农家事物,了解百姓疾苦,更是将宫内所有的名师谋士请来传授帝王之道。

可以说,朱瞻基从出生的一刻起就是按照帝王来培养的,而他也不负所托,六年起就从百家之理、治国之道,从小就展现出超出常人的智慧,这让明成祖朱棣对这个皇长孙越发喜爱。反观朱瞻基的父亲朱高炽,身为太子虽有仁义,但性格绵软且身体羸弱,也就是俗称的虚胖,每逢赛马太子朱高炽更是连马都上不去,要众人抬上去。

有什么公务总以身体弱为由推辞,全部交给儿子朱瞻基打理,自己则是躲起来享受美食,这令明成祖很是不满,于是产生了废太子改立次子的想法。但此时的朱瞻基逐渐强大,不像父母,反倒和明成祖颇为相似。在明成祖征战沙漠的时候,朱瞻基代为理国,将朝政打理的井井有条,因而打消了明成祖废太子的心思。为了这个好孙子,也不能把没用的儿子废掉啊。

明成祖对朱瞻基和儿子谁最偏爱呢?在尚食里,朱瞻基和太子朱高炽同时落马受惊,明成祖直接略过儿子,关心孙子,皇孙虽然众多,但从小到大能拽着明成祖胡子玩的只有朱瞻基一个,任何要事即便是太子已经有了结论,成祖还是问朱瞻基的意见,就连为朱瞻基挑选正妃都选了天降祥瑞的孙家,让孙家的嫡女作为正妃的人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