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特战荣耀杨洋是什么兵种 特战荣耀杨洋和李一桐在一起了吗?

特战荣耀杨洋是什么兵种 特战荣耀杨洋和李一桐在一起了吗?
2022-04-07 14:00: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特战荣耀杨洋是什么兵种?

杨洋、李一桐主演的《特战荣耀》将于4月5日晚22点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腾讯5大平台联手播出!

预告片中战火硝烟,激烈战斗,勇夺红旗超级燃爆,强大的视觉冲击,令人热血澎湃!

《特战荣耀》预告片

这部军旅剧改编自小说《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讲述了男主燕破岳从一名单兵素质突出,却与群体格格不入的“兵王”。

经过严酷的历练和捶打,逐渐融入了群体,与战友共同成长,最终成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故事。

《特战荣耀》海报

军旅剧很多年都没有出过一部爆火的,包括之前肖战黄景瑜主演的《王牌部队》,即使有流量演员加持,还是因为冗长拖沓的感情戏遭吐槽。

《王牌部队》

所以不少网友有点担心《特战荣耀》能否脱颖而出。因此小编在《特战荣耀》播出之前分析了一下,主要总结出三大看点:

一、军旅题材不讲爱情,只讲战友情

其实军旅这个题材,一直都拥有庞大的观众基础,早些年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之后的《特种兵》系列,都曾经霸占各大电视荧屏。

《士兵突击》

因为太受欢迎而产生更多此类题材的剧,但大部分为了迎合热点,都是狗血爱情戏份偏多拉低了剧作的质量,没有几部精品剧出圈。

《我是特种兵》

观众最担心的就是感情戏份过多,这种题材对感情戏的把控很重要,如果感情戏过多就会变成披着军旅外衣的偶像剧。

毕竟军旅剧,要看的就是热血沸腾的画面,谁要看拖沓狗血的感情戏呢!不过大家可以放心,前几天导演已经公开表示《特战荣耀》里没有爱情戏,只有战友情。

对此网友表示:要什么爱情,杨洋的脸就是爱情。这话真的好有道理哦!

杨洋剧照

二、制作精良,品质有保证

斥资1亿多元,《战狼2》的编剧操刀,导演是曾导过《扫黑风暴》的徐纪周,团队用心制作,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这部剧的品质!

《特战荣耀》

《特战荣耀》开拍之前,演员们就进行了三个月的集训,尽可能地贴近真实的特种队伍生活经历。

不同于那些粗糙滥制的快餐剧,这部剧拍摄时长将近300天,导演带领创作团队辗转江苏、甘肃、云南等多个地区。

在拍摄中,为了达到真实的实战效果,很多危险的镜头都是演员亲自上阵,比如杨洋与歹徒搏斗被掐脖子的桥段。由于掐的力量过大,杨洋整个脸都被憋得变了形,最后当场身体不适吐了出来。

此外还有杨洋徒手抓蛇的画面也是令网友直呼大胆。当然,这只是预告片里的一小部分剧情,等大家真正追剧的时候会看到更多精彩画面。

三、高颜值实力阵容

众所周知,杨洋的人气和热度一直都很高,而且有很多路人粉。因其帅气的外表和挺拔的身姿深受广大网友欢迎。

杨洋

杨洋和沈腾

他演绎的大多数作品成绩也不错,尤其是前段时间与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引起广泛热议。

《特战荣耀》剧照

导演说这剧主要是突出武警部队“特战”这一兵种的精神品质,因为聚焦90后一代人的成长,所以启用了杨洋和李一桐等年轻演员。

《特战荣耀》剧照

说实话,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饰演男主,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每一个文艺兵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特种兵的梦”,《特战荣耀》也将成为杨洋的圆梦剧。

特战荣耀杨洋和李一桐在一起了吗?

目前还不知道,这部剧到目前为止也只更新了一集,需要看后面的剧情如何发展。不过《特战荣耀》这部剧主要讲的便是战友情,在爱情方面的占比不会多的。

杨洋在这部剧中开局便是一个刺头,进入部队之后,新兵都是要进行训练的。但是连长带头跑步的时候,因为是新兵,体力不济的情况下,无法跑完十圈。

而杨洋饰演的新兵燕破岳因为不将跑步放在眼里,所以对连长有些意见,于是连长便让他自己带着新兵跑完十圈。

后来,燕破岳便在新兵中自封为连长,带着新兵跑完了十圈,但是连长对他的态度不服气,让燕破岳继续跑,燕破岳便一直跑到了晚上。

杨洋饰演的燕破岳是一个有些傲气的新兵,不服管教,甚至在宿舍里因为不会叠被子,从而被罚,还做了一些无厘头的事情,在新兵中也是挺有名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