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亲爱的小孩任素汐生孩子 亲爱的小孩原唱是苏芮?

亲爱的小孩任素汐生孩子 亲爱的小孩原唱是苏芮?
2022-04-11 11:06:3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亲爱的小孩任素汐生孩子?

中年女演员又开始内卷了 任素汐一出手 打脸多少同龄女演员

昨天,《亲爱的小孩》热播,先不说这部剧内容有多豪华,基本都是实力派,既然说到实力派,开头就被中年女演员任素汐的生孩子戏份给惊艳到了,看起来不喊不叫也没有那么夸张的哭哭闹闹,就那样憋着气闷声生孩子,演技却成为内娱女星生孩子演技这一块的天花板,早就让人迫不及待了!

说起任素汐,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她的过去,任素汐是演《驴得水》出名的,在电影中她饰演一个女老师,也是一个悲剧人物,自己成为全电影中付出最多,但是也是最后被抛弃的人,她为了团队牺牲,却也被团队出卖了,是个悲剧人物,这个老师在任素汐的演绎下,活灵活现栩栩如生,难怪任素汐会因为这个角色成为最受欢迎女演员!

任素汐近几年的戏都是中性打扮,但是个性洒脱,她长相在圈内可能不是属于惊艳的那种,但是耐看,气质出众,有任素汐个人的独特,她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其实从平时的角色就能看出来了,昨天《亲爱的小孩》任素汐一段生孩子的戏,直接炸裂了!

我们先来欣赏一下

在医生的帮助下,听口令,生呼吸,任素汐还融入了自己的细节,比如咬咬牙,动动嘴,吞口水这些细节处理特别到位!

几个憋气,还有胀红了的脸,连脸上和脖子上的纹路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这是真的闷声在生孩子,拼尽全力,过于真实了!

任素汐把生孩子憋气的表情细节处理相当到位,控制相当好,跟其他女星的各种夸张大喊大叫完全是两回事,这也是为啥能够成为内娱演技天花板了!

要是你还不信,我们可以来看看其他女星的生产演技!

孙俪,孙俪这个还是圈内现在拿来作为模板的生孩子演技

来看看范冰冰这是什么操作,这个面部表情太尬了,她那是在干啥啊,一个人YY吗?

唐嫣以前生孩子的戏份,就是全程尬叫,大喊大叫没生过的样子,自己被自己吓到了!

蒋勤勤

黄奕这个生孩子,生不如死了,感觉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痛!

安以轩,表情没有控制好五官乱飞了!

其实生过孩子的宝妈都知道,生孩子其实没有到大喊大叫的地步,也没有所谓的那么夸张,其实真实的样子就是像任素汐那样,憋着气,然后全身乏力,满脸胀得通红那种,真的要是认真生孩子听医生的,就是任素汐那个样子,大家觉得任素汐的演技如何?

女演员都开始内卷了,要是不好好内卷自己的实力演技,可能哪天就要被淘汰了,因为演技太差被观众忘记也不是没有的事!

亲爱的小孩原唱是苏芮?

《 亲爱的小孩》是中国台湾女歌手苏芮于1985年12月发行的一张音乐专辑,1986年1月在新加坡发行。该专辑包括《 亲爱的小孩》等10首歌曲。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