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是爱情吗 杨洋的特战荣耀什么时间上映?

《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是爱情吗 杨洋的特战荣耀什么时间上映?
2022-04-11 13:58:0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是爱情吗?

4月5日,杨洋、李一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荣耀》开启首播模式。该剧以真实为基,新颖而生动地呈现出部队新兵们的热血、磨砺与训练、以及演习和出勤任务等真实的生活。

电视剧《特战荣耀》首更一集,虽然叙事内容有限,但还是可以看出该剧是以倒叙的方式呈现给观众。从剧情来看,它还属于是一部特别能打和超燃的剧作,而且,杨洋等主演在剧中还带来了很多硬汉的名场面。

剧情一开始就是十几分钟的枪战戏,由杨洋饰演的燕破岳带领特种兵为救出人质,与罪犯展开激烈的枪战,场面非常激烈。最后由于敌方一通的轰炸,燕破岳落水留下悬念,一顿旁白后便开始了整部剧的内容。

而对于《特战荣耀》开局的这一段枪战戏,有很多观众表示“看了个寂寞”,根本不知道导演想要描述的是什么。有的网友甚至留言称:“一开始就来一段惊心动魄的枪战,却又来了个全军覆没了。”

不过,《特战荣耀》开始的激战戏颇具电影质感,无论是从视效,镜头的调度,还是营造的场面气氛等,都让人看得是热血沸腾,又燃又炸,非常的高能。整个画面的真实感十足!

随后的剧情便是开始新兵的生活,燕破岳和萧云杰两人一上来就开始搞事情了。教官先是以一段节约粮食的训话开场,还让新兵们吃自己糟蹋的食物,像是想要给这些初来乍到的公子哥们的一个下马威。

另外,在领导训话的同时也让燕破岳和萧云杰二人被关注,“为什么当兵?”萧云杰先是说了一大堆的空话。而燕破岳之说了两个字:“变强”。不过最后还是逃不过“跑步”的惩罚。

当然,“杨洋说当兵入伍是为了变强”这一场戏是为了更加的突出燕破岳,还有之后的擒拿、队列、器械、障碍等等。这让刚刚入伍的燕破岳就开始展露锋芒,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剧情做了铺垫。

而在《特战荣耀》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艾千雪,直到首播临近结尾才姗姗来迟,正式出场!不过虽然镜头不多,但效果却完美。为之后她与燕破岳之间的对手戏率先埋下了伏笔。

不过,根据《特战荣耀》的导演徐纪周之前在采访时透露,该剧中没有爱情,只有战友之间的那种情感。也就是说,杨洋和李一桐在剧中没有爱情,他们之间只是点到为止,而更多的是惺惺相惜,这是一部纯热血剧。

于是,《特战荣耀》没有感情戏的这件事引起网友的争议。有的表示:没有爱情线的剧会不会少了点什么呢。那就不能磕cp了。更何况像这种题材比较单一的军旅剧,要是没有掺杂一点绝美爱情,岂不是会显得枯燥无聊。

收视方面,电视剧《特战荣耀》的首播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东方卫视最高峰值拿到了百分之0.6422,平均达到百分之0.5335。而浙江卫视峰值百分之0.5116,平均百分之0.3937。可见,观众对这类题材的剧集还是非常认可的。

口碑方面,《特战荣耀》的评价也多以夸奖为主,观众直呼“场面精彩刺激,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有网友还表示:“该剧可以说是近几年最好看的军旅剧了。”如此看来,首播反响还是不错的。

不过,在部分的评论中也掺杂了负面的声音,认为《特战荣耀》的剧情实在是过于老套,属于那种让人一看就能想到结局的故事。甚至还有观众表示第一集的剧情交代清楚,之前的期待太高了。

杨洋的特战荣耀什么时间上映?

特战荣耀上映日期:

2022-04(中国大陆)

剧情简介:出生于军人家庭的燕破岳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在高考来临之际参军到了武警某支队。在新兵集训时,燕破岳训练成绩惊人,却不被中队长李强看好,被分配到特战中队炊事班。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