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车祸 我叫赵甲第佟冬佟夏结局?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车祸 我叫赵甲第佟冬佟夏结局?
2022-04-11 15:20:5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车祸?

齐冬草是赵家公认的童养媳,赵甲第也一直享受着这个姐姐的照顾。和隐瞒身份低调的赵甲第不同,齐冬草毕业后就进入了金海集团。已经成为赵甲第父亲赵三金身边的得力干将。

赵甲第的奶奶赵家老佛爷更是将祖传的镯子交给齐冬草,赵家人早就认可了齐冬草的身份。

但是齐冬草的父亲齐武夫的死和赵三金脱不了关系,齐冬草的叔叔齐凤年更是被赵三金送进去做了十年的牢。齐凤年出狱后对赵三金恨之入骨。赵三金曾经是跟着齐武夫混的,最后却负了齐家。赵三金用极低的价格收购了曾经的齐氏集团。

这样看来好像齐冬草的背叛,不是件太过于奇怪的事情。

其实这一切不过是赵三金的一个阴谋,赵家人的格局也比想象的大。

齐冬草曾经问赵甲第愿不愿意接手金海集团,但是赵甲第直接拒绝了。他不想要接手亲爹的集团,他想要自己去闯荡。

赵甲第一直觉得亲爹对不自己亲妈,她妈在老家等了赵三金八年。结果又因为自己一句暴发户,迟到了七年的婚礼,赵三金还逃婚了。后来赵三金还给赵甲第娶了一个后妈,并且又生下一个儿子赵砚歌。

赵甲第有三个妈,大妈也就是王后的妈妈,是一个背景实力强大的女人。当初赵三金是入赘到王家的。亲妈赵商虹被赵三金伤透了心后,离开赵家前往异国他乡。后妈黄芳菲是赵甲第最讨厌的人,因为黄芳菲是家庭教师上位,所以赵甲第不愿意学习英语。

赵甲第一直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和齐冬草说过自己可能就不回来了。

齐冬草的背叛,其实从头到尾都是赵三金,齐武夫的一个阴谋。

赵三金曾经嘲笑齐武夫只有女儿没有儿子,不如自己。

齐武夫是为了赵三金而死的,连赵阎王都觉得齐冬草收回金海集团是应该的。金海集团的前身是齐氏集团。

表面上齐冬草的背叛是为了替亲爹齐武夫讨回公道,实际上是为了赵三金洗去金海集团黑色部分。金海集团的黑道迟早是一颗雷,会爆炸的。

而且金海集团内部存在很多的问题,这些都是需要清理掉的。连赵阎王和赵家老佛爷都不在乎齐冬草的背叛。而且赵太祖始终是要退位的,而赵甲第并不愿意接手金海。赵甲第有自己的私募资金需要打理。

而且后来赵甲第的两个女人女人更是带着巨额嫁妆进入金海集团。

上海冬雷集团和深圳巨峰私募都纳入金海版图。赵甲第的成功和身后优秀的女人脱不了关系。

而且齐冬草最后也成为了赵甲第后宫的一员,被称为西宫娘娘。这个赵家的童养媳不仅输给了背景更高的李枝锦,也输给了第一个给赵甲第生下女儿的王后。

我不是赵甲第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小说我不是癞蛤蟆,小说虽然是一个种马文,爽点过多。但是总管的文学功底还是不错的,是一部值得看的小说。

我叫赵甲第佟冬佟夏结局?

然我没看过烽火戏诸侯的原著《我是癞蛤蟆》,但是追完由其改编的十五集《我叫赵甲第》后,立刻明白为啥把赵甲第称作现代版徐凤年了。因为除去男主不凡的身世、一路开挂的人生外,徐凤年和赵甲第身边的女人都很多。说文雅点就是有女人缘或者称之为桃花不断。说粗俗点就是感情泛滥,或者就像网友形容的那样是匹种马。

第一集开篇就出现的女人,是赵鑫(姚卓君 饰)的女儿齐冬草(杨杏 饰),据说赵鑫不仅害得齐氏兄弟锒铛入狱,还低价收购齐氏的产业,才有了后来的金海集团,所以齐冬草跟赵鑫是仇人。但不管怎样,齐冬草是一心一意地爱和守护着赵甲第。剧中肯定不能像小说一样让赵甲第一夫多妻,最多姐弟情深。

第二集出现在赵甲第梦中的王后/王半斤(周羽 饰),虽然跟齐冬草都是赵鑫养女,但她对赵甲第的感情比齐冬草深。举个例子,齐冬草即使不能嫁给赵甲第,但她在生活中绝不会离赵甲第太远,看不见也要对赵甲第的消息了如指掌,我感觉这样有些变态。反观王后则为了让赵甲第寻找更适合他自己的伴侣,可以义无反顾的选择出国。

第三集去火车站接赵甲第的大明星陈皇妃(杨道乐 饰),看剧情她是赵鑫的情人,算赵甲第的半个长辈。赵甲第在大学里的英语老师蒋谈乐,赵甲第老是逃她的课,正经八百的为人师表。可是看到组里说她们也爱慕赵甲第,令我震惊,希望是假消息。

第四集出现的沐红鲤(徐棵二 饰),一首歌就俘获了赵甲第的心,在剧中是第一位被赵甲第认真追求的女孩。从沐红鲤家人对赵甲第的态度,感觉她最终还是会抛弃赵甲第。看讨论说赵甲第最后向她求婚,这个剧情不好,我要是赵甲第,绝不会原谅她。

第六集中,赵甲第为了保护高中的爱慕对象谢思(乔牧 饰),不惜跟欺负她的人打架,还被记了处分。可惜非常穷的谢思抛弃了赵甲第,让其第一次感觉到了“穷人”的苦恼。个人觉得她伤害赵甲第最深,因为她算是赵甲第严格意义上的初恋。

第七集闪现的胡璃(张灵彦 饰),看得出她暗恋赵甲第。剧中的赵甲第说高中时的自己,即使没喜欢谢思,也不会跟胡璃交往,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据说胡璃从小便被查出身患绝症,放弃继承家业去偏远地区支教。品格很伟大,情感上我可怜她。

第十一集的女大佬蔡言芝(王姿允 饰),年龄比赵甲第大不了多少,但辈分比赵甲第大。赵甲第因为家教工作与她相识,她救过赵甲第,赵甲第也救过她,她算是赵甲第的贵人。本来她也只拿赵甲第当孩子看,听说后来赵为救她负重伤,俘获她的芳心。

第十五集,在第一集火车上遇见的两个女孩,在酒局上被人欺负,赵甲第(贺鹏 饰)和郭青牛(郭家诺 饰)联手英雄救美。剧里也没给新出场的角色打名字,组里说她们是传说中的双胞胎姊妹佟冬和佟夏。据说她们都暗恋赵甲第,但赵只当她们是朋友。

如果剧本没有删减角色的话,接下来还会出现几位女性角色,被赵甲第“包养”的袁树(也是赵甲第英雄救美所识)。蔡言芝的闺蜜裴洛神(据说为了赵甲第离婚)。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李枝锦(组里说是赵甲第小说中的正宫娘娘)。军花杨定波等等。

没出场的角色暂不讨论,单总结已经出场的十位红颜知己。谢思是初恋,从感情上伤害了赵甲第。沐红鲤是第一任正式的女朋友,从尊严上伤害了赵甲第。胡璃、佟冬、佟夏都是过眼云烟。个人从伦理道德角度分析,陈皇妃、蒋谈乐、蔡言芝都不应该爱上赵甲第。齐冬草和王后即使爱赵甲第,也要考虑自己是姐姐的身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