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洋新剧《且试天下》女主角是赵露思吗?

杨洋新剧《且试天下》女主角是赵露思吗?
2022-04-12 15:12:3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且试天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丰兰息、白风夕携手闯荡天下的双强式甜恋为主线,将古装言情与江湖侠义相融合,通过男女主的共同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一种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爱情观。

杨洋在剧中饰演丰兰息,江湖名为黑丰息,身为丰国世子的他心机颇深,最大的梦想便是获得天下,直到遇见女主角白风夕后,便改变了他的想法。

《且试天下》这部剧的故事很大气,是关于武林、朝堂的。女主白风夕(赵露思饰)行为上放荡不羁,但实则人心人意;男主黑丰息,所有人都赞叹儒雅仁义,但实则心思深沉,女主就称她为黑狐狸。两人武功都十分高强,在江湖上称之为白风黑息(杨洋饰)。与之齐名的还有皇朝(赖艺饰)和玉无缘,都是些风清朗月之人。可是之后青州风王突然病重,便开始引发了战争。女主除了白风夕之名,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则是风国的风惜云公主;黑丰息也有另外一重身份,那就是雍州世子丰兰息,女主趁机和丰兰息结盟。

东朝有一个皇帝,其下七州有七王,然后男主女主皇朝等人都是七王后继人。各自手握兵权,现下东朝式微,皇朝直接揭竿起义攻向东都。女主和男主则以清剿匪的名义,也拔军直上。两边都势如破竹,一路攻城略地。不料东朝个皇帝,派了大将领八万禁卫军去偷袭女主,当时女主只带了三万风云骑,便一边和禁卫军周旋,一边遣去找丰兰息派墨羽骑来支援。但是墨羽骑来迟,三万风云骑折损一半,两员大将全部陨落于此,女主的心就暮然寒了。

女主和男主都是那种七窍玲珑心,十分通透之人。墨羽骑的来迟谁都知道不是意外,因为一山容不下二虎,一国容不下二王。但是她还是继续辅佐丰兰息,直到在东旦与皇朝的军队对上,两边都是极其厉害的人,一时之间也战不出胜负。女主就仗着自己武功高强,独身前往破瞭望塔,但是也被皇朝一箭重伤。终于丰兰息一下子慌了,飞奔而来带走了女主,然后他便用自己毕生的修为把女主给救了回来。自己老了三十岁,寿命也直接剩了不到一个月。

女主这下子终于知道,就算他和男主之间互相猜忌,但在男主的心里,他还是比江山更重。在男主病重的这段时间,她便替男主去点兵召将,帮男主铺好一条通往皇位的道路。她刚好手下一个医术高超,把男主的命救了回来,再把局势扳平之后,他便去向男主辞行。女主其实早就应该离开,把风云骑交给丰兰息指挥,一定会平定天下的。但是她前面给自己找了那么多借口,什么不忍百姓,什么要看着天下平定,但其实究其原因,是她心里舍不得丰兰息。

她怕这一走就再也见不到丰兰息,可是直到这一刻,她必须要离开。女主离开之后,一向文雅的丰兰息开始骂人,他骂了整整一天的可恶的女人,然后第二天就开始一边修书,一边继续骂人,终是将这江山社稷拱手相让给了皇朝,然后跟着女主一起去浪迹江湖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