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白龙经历了什么 白龙是卧底吗结局如何

《特战荣耀》白龙经历了什么 白龙是卧底吗结局如何
2022-04-15 15:34:3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特战荣耀》白龙经历了什么

白龙是猎豹昔日的队员,因为各项成绩优异的他,还曾担任过猎豹的教官,可因为一次行动之后,他竟莫名其妙退出了猎豹,美名其曰为老母亲守孝,然而当他再次进入猎豹之后,才知道这个谎言有多无力,守孝是假,或许复仇才是真!部队中最痛恨的就是关系户,尤其是特种部队,偏偏白龙为了进猎豹,不惜做了人人痛恨的关系户。

其实凭借白龙的能力,再进猎豹没有丝毫问题,然而他却跟各个部队选拔的人一起参与训练,明显不公平,毕竟他曾经可是教官,而其余的尖子兵,在特战部队中也不过是个新兵罢了,就算他们再拼,在各项比赛中,也是赢不了白龙的,可白龙似乎不在乎,反而每次看向教官曹奔的眼神,充满了怒火。

既然白龙是昔日的猎豹教官,想必跟曹奔也是旧相识了,而秦锋最看重的就是战友之间的情分,白龙身为老兵,自然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他在面对曹奔的时候,根本就不把战友情放在心中,处处挑衅不说,还当着所有新兵的面,跟曹奔来了一场拼死搏斗,如果不是秦锋及时出现,那后果不堪设想。

或许很多人都很好奇,关系户白龙,跟曹奔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干嘛总是对人家仇眼相向?好歹曹奔也是个教官,白龙却连一丁点的面子都不给,这不是让人白白看笑话吗?也是因为白龙的异常举动,才让人猛然发觉,他再次进入猎豹的目的,或许真的是为了复仇,而他的敌人就是曹奔!

白龙是卧底吗结局如何

《特战荣耀》中的白龙是一名军人,由内地男演员郭洺宇扮演。剧情中,燕破岳、肖飞都是训练狂人。尤其是燕破岳,每天都要自觉加练。白龙和燕破岳势均力敌,却要更深藏不露。一份个人档案写着,白龙2008年入伍,曾经多次在反恐行动中立功,又被称作突击队的神龙。

一次比拼中,大家误以为白龙已经淘汰了,只剩燕破岳、肖飞一决胜负。结果,白龙并没有狗带,在最后关头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不过,对于燕破岳、肖飞来说,只有惊,没有喜。这三个人的battle也太惊心动魄了。

剧中,肖飞发现站在高处的白龙,见白龙一直没有朝他们开枪,就猜到白龙的枪里没了子弹。虽说白龙带着面具,但肖飞还是认出白龙来,好奇白龙怎么也来参加比赛。白龙知道等肖飞赢了就知道原因,肖飞还安排周子健给白龙拿两个弹匣,这是他对一个特战老兵的尊敬。白龙从来不占别人便宜,问肖飞有什么条件,肖飞跟白龙提出合作,白龙没有说话,拿走弹匣走了。肖飞知道白龙是答应了,内心激动他们赢定了。

敌人夜袭,张天杨清楚自己的腿伤没办法完成考核,为了成全燕破岳和箫云杰,故意去引开敌人火力。燕破岳知道张天杨的心思,只能隐藏毫不辜负张天杨的苦心。秦锋是真的很想要张天杨这个兵,只可惜张天杨的膝盖受伤了。冷静赌孤狼今晚会把所有人都淘汰,秦锋是赌明天,就剩孤狼和白龙两人。

燕破岳和狙击手过招,却被狙击手咬了一口。张天杨为了掩护燕破岳和箫云杰去吸引敌人火力惨被淘汰。看着张天杨离开,箫云杰难受地跪倒在地上,在燕破岳看来,这是张天杨的选择。

次日,考核的最后时刻,白龙故意打光身上所有子弹站在空旷的地上大喊,就为引狙击手孤狼开枪。狙击手孤狼朝白龙的位置开枪,只见白龙身上冒烟,这难道是被淘汰了吗?秦锋觉得没那么简单,果不其然,白龙身上冒烟并非被子弹击中,而是他准备的障眼法。孤狼恼怒跟白龙赤手空拳对决,此时白龙才知道孤狼居然是女兵,名唤郭笑笑。

高准和周子健准备去合围燕破岳,这样演习结束,正好就剩他们六人。结果肖飞却朝高准开枪,燕破岳愤怒跟肖飞打起来,他们的班长张天杨为了保全他们惨被淘汰,而身为班长的肖飞却朝自己的队友开枪。二人厮杀,同时冒烟,秦锋宣布考核结束。

秦锋最后宣布白龙、孤狼、、燕破岳、箫云杰等五人通过考核。肖飞不服质问,秦锋承认肖飞很优秀,遗憾的是猎豹突击队永远没有肖飞的位置,因为在猎豹突击队战友胜过生命,可是肖飞为了胜利却向战友下手,这是背叛。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