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亲爱的小孩》谢丹结局 亲爱的小孩这首歌原唱是谁?

《亲爱的小孩》谢丹结局 亲爱的小孩这首歌原唱是谁?
2022-04-18 11:26:5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亲爱的小孩谢丹结局?

《亲爱的小孩》是由秦昊、任素汐、聂远、谢可寅、黄米依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如何正确地处理家庭矛盾及养育子女的故事。

在剧中,方一诺早已看穿谢丹,三处细节暗示两人结局,太现实。

谢天华喜欢方一诺,家人俱知。谢天华单身多年,不婚不恋,家人也知道原因。否则,一个三十五六,十多年来既不肯谈恋爱更不谈婚娶,家人还不急坏了,唯恐他哪里有毛病?

既然如此,为什么谢天华的姐姐谢丹坚决反对谢天华与方一诺恋爱并结婚呢?谢丹口口声声说弟弟娶方一诺,吃亏了,只因弟弟是头婚,方一诺是二婚,且方一诺还是一个四五岁的女儿。

既然如此,为什么谢天华的姐姐谢丹坚决反对谢天华与方一诺恋爱并结婚呢?谢丹口口声声说弟弟娶方一诺,吃亏了,只因弟弟是头婚,方一诺是二婚,且方一诺还事着一个四五岁的女儿。

平心而论,谢天华娶方一诺并不亏。一、方一诺是谢天华心仪多年之人。二、方一诺的职业甚好,是中学正式教师。而谢天华,只是一个小店老板,收入一般。三、谢家的家境也一般。四、谢天华是一个憨厚之人,不善言辞。

不善言辞,在谈恋爱上是相对吃亏的。正如谢天华所说“上大学时我就喜欢上方一诺了。由于不善表达,不会说话,被肖路捷足先登了。”

由此可见,在婚恋上,谢天华并无多少优势。尤其三十五六,年纪也大了,更不容易找对象。

如此,谢丹为什么还坚决反对谢天华娶方一诺,两人结婚了,她依然不依不饶,对方一诺含沙射影,冷嘲热讽呢?那么,哪三个细节显示方一诺早已看穿谢丹,且暗示两人结局呢?

细节一、谢丹结婚多年,孩子都八九岁了,一家三口还住在娘家。由此可见,谢丹婚后无房。

细节二、谢丹吐槽母亲,说,“我儿子可是您的亲外孙,禾禾和您没有血缘关系,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喜欢禾禾比亲外孙还多?”

细节三、谢丹给谢天华介绍对象,女方是行长的侄女,家境甚优。

那么,谢丹反对的真实理由是什么呢?笔者分析,是谢丹看中了父母的房子,谢天华结婚之后,方一诺还带了一个孩子,再生一个,居住环境必显局促,不说她将搬离,就算腾一间房出来,她也没有此前舒服了。而这是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谢丹是一个精于算计,特爱占小便宜的女人。买菜时,必然要老板抹去一个零头才肯罢休。一个算计,又爱占小便宜的女人,凡事往往是从自身的利益考虑。而这就是她反对谢天华娶方一诺的真正原因之一。

在她看来,弟弟结婚可以,但不能结在家里,最好是找一个家境好,有房的女子。而这,正是她把银行行长的侄女介绍给谢天华的动机。总之一句话,不能结在家里,结在家里,影响了她一家人住娘家。如此,谢丹是不是特“现实”呢?

对此,方一诺其实早已看穿。方一诺和谢天华认识十几年了,对谢家的情况了如指掌,这也就是他最初拒绝谢天华求婚的原因。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采取回避矛盾的态度,便是和谢天华买房住出去。只要不触及谢丹的切身利益,谢丹这个“超现实”的女人,便不会管那么多。但这并不能真正地解决问题。而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是要靠谢天华。谢天华命出一个态度,指出谁才是谢家的主人,谁才是谢家的女主人,摆正位置,谢丹也就懂得收敛了。

在最新剧情中,小禾禾突然患上重症,以上两点都无法实施。此时,真正考验谢丹的时候到了。古人说“患难时候见真情”,经过种种冲突、曲折之后,相信谢丹不再刁难方一诺,而是全方位地接纳。毕竟她也是一个母亲,天下作母亲的,都能从爱子之心上理解同为母亲的不易,与方一诺、弟弟谢天华等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包括肖路的弟弟也会挺身而出。笔者分析,最终结局向好。

有一句话说“关键时刻,帮助你的人中,永远不会缺失兄弟姐妹的身影。”而这,才是最真实的生活,现实的人生吧?

《亲爱的小孩》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通过主人公对家庭琐事的处理方式,给人以思考,应如何才能使家庭和睦,给孩子带来一个快乐安定的生活氛围,茁壮成长。

亲爱的小孩这首歌原唱是谁?

《亲爱的小孩》是由苏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杨立德作词,陈复明作曲,编曲陈志远,收录于同名专辑《亲爱的小孩》中,这歌同时是电影《法外情》的主题曲。

《亲爱的小孩》是电影《法外情》的主题曲。据苏芮讲,这首歌作词者杨立德是基督徒。这首歌中是讲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应该怎么样去一步步走向回家的路。

这首歌唱出了,事实上我们要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来,我们怎么走回去,所以,最后歌词讲到“走上回家的路”,事实上,其实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探讨这个问题,其实《亲爱的小孩》也是说我们如何把自己做的最好。

扩展资料:

《亲爱的小孩》歌词: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漂亮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弄脏了美丽的衣服;却找不到别人倾诉。

聪明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在风中寻找;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在风中寻找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