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亲爱的小孩朱珠去哪了 亲爱的小孩朱珠怀孕了吗?

亲爱的小孩朱珠去哪了 亲爱的小孩朱珠怀孕了吗?
2022-04-22 09:54: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亲爱的小孩朱珠去哪了?

《103010》是一部由聂远,秦昊,任素汐,谢可寅,朱颜曼滋,李勤勤,岳红,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一开播就走红,掀起了全民追剧热潮。

剧中,方一诺鸡飞狗跳的生活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作为方一诺,的新手妈妈,她不仅要每天熬夜照顾孩子,还要忍受丈夫和婆婆的不可靠行为,还要照顾小叔子的日常生活。

尽管方一诺对肖路的家庭非常不满,但为了在肖路过上更好的生活,她最终选择了宽容。然而,肖路不懂得珍惜方一诺的好意,不仅以工作为由拒绝回家,还欺骗女客户。

要不是第三者朱珠,在方一诺一岁生日派对上大吵大闹,同时又被肖路蒙在鼓里,朱珠的出现让方一诺认出了肖路就是渣男。

103010“知三当三”的朱珠,终于自食其果,结局引人深思。

作为第三方,朱珠是不光彩的。没想到她在肖路儿子的生日会上大吵大闹,最后让肖路和方一诺下到台朱珠以为自己投怀送抱就能让肖路嫁给自己,可她根本没想到肖路会娶她。

本来,肖路因为酒后滥交而对朱珠感到内疚,但当朱珠发出这样的声音时,肖路从内疚变成了厌恶。我不得不说,朱珠在肖路女儿的生日聚会上大吵大闹实在是太天真了。

像朱珠这样无脑的第三者注定了她不是方一诺的对手。然而,朱珠,像狗的皮膏药一样,坚持要缠着方一诺

生日聚会结束后,朱珠主动约方一诺出去,并表示方一诺和肖路的婚姻已经出了问题,没有必要在公共场合玩恩爱。

与此同时,朱珠也表示,他并不觉得自己不如方一诺,只是在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朱珠的话刺痛了方一诺的心。

然而,方一诺也不是吃素的。她直接说肖路只在乎朱珠,不爱。此外,方一诺还说,一旦朱珠知道了肖路,的真实面目,他一定会落得和自己一样的下场。

朱珠以为揭开方一诺的伤疤就能扳倒方一诺,没想到,朱珠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朱珠的所作所为彻底激怒了肖路

最后,肖路决定辞职,以摆脱朱珠。此外,肖路还明确表示,将断绝与朱珠的一切联系。朱珠认为他可能是最后的赢家,但他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笑话。

朱珠不仅需要一辈子背负第三者的骂名,还会成为同事、朋友、亲人的笑柄。而且,朱珠整天做噩梦,因为他永远也忘不了方一诺警告的眼神。

再加上母亲的种种唾弃,朱珠最终选择了自杀。我不得不说,“知三当三”的朱珠最终结局真的很悲剧。

虽然朱珠是第三者,但她也是一个穷人。因为朱珠父亲在婚姻中出轨,朱母对朱珠非常严厉为了防止朱珠将来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狐狸,朱母在朱珠灌输了最好的教育

而且,朱母没有让朱珠化妆,甚至派人监视朱珠的一举一动。然而,朱珠,长期处于这种压抑的环境中,产生了逆反心理。

正是因为朱母把朱珠保护得如此之好,朱珠才被肖路的突然关注所打动。

朱珠与肖路,发生性关系不是因为她喜欢肖路,而是因为她想利用肖路摆脱朱母对自己的控制。因此,朱珠作为第三方完全受出身家庭的影响。

亲爱的小孩朱珠怀孕了吗?

对朱珠而言,肖路就是黑暗生活里唯一的光,不管怎么样,自己认定了肖路,这辈子都要和他走到一起,就算肖路是有孩子还是有家庭,自己都可以统统不在乎,这是自己这个高门大小姐仅做过唯一的事。

虽说是人人羡慕的大小姐,但自己一直被母亲层层束缚,在外人看来,生活优握家庭富裕,只要自己想要的就能统统到手,同时朱珠的内心是自卑的,就算自己再怎么去勉强,母亲压根不同意自己化妆,在她看来,有本事才是真的有本事,化妆什么都是肤浅的表现,种种让朱珠压根接受不了。

一边要装作言听计从,一边时时刻刻处于崩溃局面,肖路的出现填补了那片空白,翻栅栏吃烤串,最重要的是肖路能满足自己对另一半的所有幻想,温柔体贴并且能够帮助自己完成理想,陪着自己喂养流浪狗,种种让自己心里对这个男人增加了不少的好感,与此同时,对肖路而言,当初的那个温柔体贴的方一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为了孩子发疯的母亲,这让自己压根是接受不了。

朱珠的出现满足了自己那颗不想负责的少年心,毫不犹豫是和朱珠整日是撕混在一起,只要是方一诺打电话,就说自己在加班,当初疯狂一夜之后,肖路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朱珠是二话不说,直接奔到肖禾的满月宴,要在这宣誓自己的主权,自己才是最适合肖路的人,不管是从家庭背景还是长相,自己都胜过肖路的黄脸婆,最重要的是自己还很年轻。

但在肖路的眼里,朱珠只不过是自己的玩物罢了,说白了自己还是得和方一诺走到最后,两个人是风风雨雨走到现在,当朱珠挺着孕肚来挑衅之后,方一诺是霸气怒扇巴掌,而肖路则是霸气护妻,毕竟方一诺才是自己的结发妻子,朱珠只不过是感情中的插足者,看到眼前这一幕,朱珠只好是灰溜溜的离开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