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白龙二次入伍的原因 特战荣耀郭笑笑成为孤狼的原因?

《特战荣耀》白龙二次入伍的原因 特战荣耀郭笑笑成为孤狼的原因?
2022-04-26 10:00:2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特战荣耀白龙二次入伍的原因?

《特战荣耀》正在播出,作为一部军旅剧,这部剧除了主角燕破岳表现精彩以外,其他角色同样出彩。

其中,在突击队选拔赛才出现的白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个被秦峰称为“大鱼”,备受秦峰青睐的前突击队队员,到底有多厉害?

在选拔赛的时候,白龙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单兵作战能力。他一个人,利用地形和敏捷的身法,一下子干掉了好几个对手。

即使将所有人消灭,对方甚至连他的脸都没有看到,足以看出白龙到底有多厉害。在选拔赛的最后,白龙利用聪明才智引出孤狼郭笑笑,两人进行一对一的对决,即使郭笑笑是个女人,也没有手下留情。

从秦峰的讲述中我们得知,白龙曾经也是猎豹突击队的一员,为了照顾年迈的母亲,不得已退伍。但在退伍期间,白龙依旧没有停止训练,反而学会了很多技能,比如制作红烟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遇到曹奔的时候,沉着冷静的白龙,却变得很不一样,主要要求挑战曹奔,在野外挑战中陷入曹奔的圈套等等。

这一段着实看得有点迷,为什么前期被刻画得这么厉害的白龙,遇到曹奔之后就有点不一样了呢?

其实,从《特战荣耀》中的剧情可以看出,白龙和曹奔有过节,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都和向飞有关,两段往事揭露出白龙当初真正退伍的原因。

第一段往事是退伍前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白龙、曹奔、向飞所在的小队执行任务,他们被敌人围追堵截在丛林中,他们在丛林中有七天七夜的大逃亡,经受枪林弹雨。

在逃亡的时候,曹奔不小心踩到地雷。在后有追兵,前路未明的情况下,根本没有时间排雷,向飞为了保护曹奔,牺牲了。

向飞是他们的副队长,也是白龙的好哥们,但因为这件事向飞牺牲了。白龙心里有了过不去的坎,因为向飞是他最好的兄弟。

第二段往事发生在白龙回家的时候,这段剧情跟《战狼2》的开头很像,都是家里人受到地痞流氓的威胁,房子要被强拆。

一次,白龙、曹奔、向飞一起回到白龙家里,却没有想到家里的房子被叔叔家强拆,面对一群地痞的威胁,白龙等人用武力解决问题。

当时向飞和曹奔全力站在白龙身边,帮他解决问题,即使受到处分也没有关系,这三人的额感情所以更加深厚起来。这件事也间接告诉大家,白龙为什么要退伍。

如果说向飞的牺牲让白龙心怀愧疚的话,那么家里发生的事情,就让白龙深感无能为力。他当兵入伍常年不在家,因为突击队的特殊性,有时候甚至都联系不上他。

然而家里年迈的母亲要照顾,还有那些亲戚的威胁,他决定待在家里照顾家人,尽到一个儿子的责任,同时也可以照顾向飞的家人。

正因为这份担当和责任,白龙离开了自己心爱的部队,转而以这种方式照顾向飞的家人,以及自己的家人,等一切安排妥当之后,他二次入伍,继续自己的梦想。

从《特战荣耀》后面的剧情来看,曹奔跟白龙之间的隔阂会慢慢解开,两人终究会敞开心扉,不再有间隙,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

特战荣耀郭笑笑成为孤狼的原因?

《特战荣耀》郭笑笑“孤狼”称号孤狼这个名字很特别,这是郭笑笑给自己取得,她想自己像狼一样坚韧勇敢,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都能够轻松地去面对。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