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杨洋演的是谁 特战荣耀范劲后续还会出现吗?

《特战荣耀》杨洋演的是谁 特战荣耀范劲后续还会出现吗?
2022-04-26 16:26: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特战荣耀杨洋演的是谁?

《特战荣耀》是由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衔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改编自纷舞妖姬小说《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看完电视剧第一集,发现真是人如其名,杨洋饰演的燕破越在剧中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就是老子就是特有种。

原著里杨洋饰演的燕破越出生在军人家庭,小时候因花生事件产生阴影,变得特别怂,学生经常戏弄他,往他身上扔花生,他会全身颤抖。

燕破越的体格还是非常强壮的,父亲的战友为了治好他的心理问题,教他各种武术,什么太极、格斗等,还教他一些自我激励的方法。从近些年的军旅剧来看,男主进部队前这些都是必备,就好像天生就是兵,只是在等招生而已。

虽然燕破越杂七杂八学了很多东西,但依然无法走出心理阴影,直到一个女人闯进他的世界,后来成为他的姐姐,他们开始互相看不惯,又心生怜爱,后来燕破越为了救她,克服了心理障碍。

小说里提到燕破越有一个好朋友,俩人被称作“狼狈为奸”,狼在的地方,狈如影随形。进入军营后,部队的人也这样称呼他们。以上第一部分影视剧里好像没给过重的笔墨,一笔带过了。

《特战荣耀》的开局是一场激烈的营救行动,而倒放新兵入伍。诚如其它军旅剧一样,新兵各种习性暴露无遗,有软的、有硬的、有邋遢的……第一场戏便是新兵浪费粮食,连队队长训诫并要求吃掉糟蹋的粮食。

出生于军人家庭的燕破岳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在高考来临之际参军到了武警某支队当兵。在新兵集训时,燕破岳虽然训练成绩惊人,但太自我,不懂团结他人。在跑步拉练中,还自封连长、连副带队,一副舍我其谁、老子就是特有种的模样。这可能也是有本事的人的通病。

燕破越的性子确实需要多磨练,新兵集训结束后,燕破越被分配到特战中队炊事班。而在分配时,燕破越那句霸气的“为什么没有我”也出圈了,一度圈粉无数。

炊事班中卧虎藏龙,燕破岳收敛心性投入工作。在这里他跟他的狈还有一个小弟,成了最好的战友,最后三个人都进了始皇特种小队。

由于表现突出,燕破岳参加了武警特战队的选拔。曾经一度注重自我、忽略集体的燕破越,在严酷的环境、艰巨的任务中让他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在战友们的帮助下,他终于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集体主义精神的真谛,理解了老中队长李祥的良苦用心,继续不断地磨炼自己。剧中还有很多精彩激烈的打斗场面值得一看。

魂呼万里外,战死当如归!在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中,燕破岳不断成长,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荣耀而战。

纵观军旅题材的主角,成长经历一般都是经过傲气—肉满—傲骨三步转换,从刚入伍时的满腔傲气,到成为老兵后的铮铮傲骨,完成真正的脱胎换骨,燕破越也不例外。

特战荣耀范劲后续还会出现吗?

由杨洋、李一桐、孟阿赛、蒋龙、吴健、高鑫、蒋璐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荣耀》看过之后,让人热血沸腾。

剧情给力,角色生动,还有很多感人的情节和瞬间,追剧的同时不自觉跟着落泪。

军人不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特战荣耀》有太多感动人的情节,其中最令观众喜欢的角色就包括吕小天和范劲。吕小天这孩子能处,自从他和燕破岳及萧云杰认识之后,虽然能力不够,但态度饱满。

吕小天知道自己的优势,也知道自己的劣势。他很乐观,积极向上,从来不会抱怨。虽然也会喊苦喊累,甚至想要放弃,但关键时刻,是真的牵挂着战友,是真的把燕破岳和萧云杰当兄弟。

特别是在燕破岳遇到塌方被埋的时候,吕小天的举动感染了观众,也感动了观众,让人跟着流泪。那一句一句的“燕哥”,让大家不要走,心中记挂着他的燕哥,令人动容。

还有范劲(柳文欢饰演),着实给力。他是炊事班的班长,也是燕破岳的第一任班长,一身本事,是龙虎狗中的狗,能力超强。对于燕破岳的成长进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仅教给燕破岳很多的本事,还能够及时开导燕破岳,并且一直在找机会让燕破岳有更好的发展。

范劲和吕小天都宠着燕破岳,为燕破岳性格的完善和本事的增强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也是燕破岳成长路上真诚的朋友和兄弟。

而最新的剧情中,又一个宠着燕破岳,真心感人。

这个人就是张天扬,由杨彤饰演。

张天扬是燕破岳离开炊事班之后的第一任班长,也是真心实意对待别人的一个人。身为班长的张天扬,懂得团结的重要性,知道战友的重要性。

他本身素质很强,能力很强,也有着团结一致重视战友的态度和思想,除了连长李祥之外,猎豹突击队的秦锋也很欣赏张天扬,他很希望张天扬可以进猎豹,可惜张天扬腿部受伤。

而且张天扬为了保护燕破岳和萧云杰,选择了牺牲自己,为队友解决掉其他的危险,真的让人感动。

虽然知道他受伤很难坚持到最后,但他也是有机会的。在张天扬的身上,也让燕破岳意识到很多,他明白班长这样做的目的,虽然嘴上说着他想要留下,但心里面还是舍不得班长张天扬被淘汰。

其实,张天扬主动帮助燕破岳不是第一次了,在之前的训练和演习中,张天扬主动和燕破岳及萧云杰一组,从来没有把他们当作外人,这一点和班副周子健(蔡心饰演)完全不同。

也正因为有周子健、肖飞等人的对比,更显出张天扬的格局,不愧是当班长的人,有胸怀,也知道如何真诚对待战友。

遗憾,张天扬被淘汰,但他坚强的意志还是令人感动,他最后做出牺牲时候的决定也真诚感人。

还有张天扬主动上车,之后唱歌,萧云杰追着车跑,燕破岳在后面守护,这些都真心感人,他们的战友情代入感太强了,张天扬的举动代入感太强了。

杨彤演技不错,很好塑造了张天扬这个角色。和蒋龙饰演的吕小天、柳文欢饰演的范劲,成为宠燕破岳的一员,让观众喜欢,令观众难忘,着实不错。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