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孤狼的cp 特战荣耀冷静扮演者?

《特战荣耀》孤狼的cp 特战荣耀冷静扮演者?
2022-04-27 11:08: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特战荣耀孤狼的cp?

孤狼之所以叫作孤狼,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她以一个女兵的身份出现在了侦查部队中。在男性眼中,女性可能是弱者的代名词。所以孤狼这么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观察员。

是她不想还是找不到?我想答案是后者。能进入侦察部队的都是心高气傲的,谁愿意给一个女兵打下手,宁愿输阵也不愿输了气势,所以郭笑笑也就有了孤狼这个称号。

孤狼不善言辞,再加上女兵的身份一直独来独往,所以她才会填写调查问卷时,写道:我没有队友也不需要队友。

可是猎豹突击队需要的不是独行者,他们常常深入各种险境,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能依靠的只有战友。所以对于猎豹突击队来说,战友胜过生命。

在电视剧中,训练之前燕破岳和孤狼的接触不多,但是在原著中为了她可没少付出。甚至为了孤狼,都愿意主动放弃加入猎豹。当被再次问道需不需要战友的时候,孤狼看着燕破岳说出了那个字“想”。

其实那时候,孤狼对燕破岳这个人的兴趣就比别人多了几分。

两人搭档

进入猎豹后,燕破岳觉得孤狼是个女兵,体力可能会差,总是想着帮着孤狼减轻压力。可是他还是小瞧了孤狼,进入强者如云的猎豹,反而是自己各种捉襟见肘。燕破岳和萧云杰都是好苗子,但是他们所有的依靠不过是相对出色的身体素质罢了。

能够加入猎豹的,身体素质都不会差,相反自己缺乏各种军事技能的这个缺点被无限放大了。他们俩相对于那些侦查部队的老兵,缺乏的经验是靠小聪明弥补不了的。

进入到猎豹后,燕破岳、孤狼和萧云杰的三人小组引来不少关注。一个是女兵,另外两个却是进入部队不到一年的列兵。在后续的选拔中,分为两人一组的作战模式,毫无疑问燕破岳和孤狼分到了一组。

教官对两人作战小组的要求非常严格,平时无论是训练,吃饭、睡觉、洗澡两人的间隔都不能超过10米。两人必须同进共退,一旦有人被淘汰,两人都会被逐出猎豹。

教官说:热恋中的情人,只要看对方一个最细微的表情或动作,就能猜出对方的心思。而我需要你们比情人好要熟悉,通过日复一日的熟悉,了解对方的每个表情和动作背后的含义。甚至要习惯对方的体温、气味和脚步,哪怕对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你也要感知到他与你的距离是多少。

为何是燕破岳和孤狼被分到两人作战小组,最重要的原因是燕破岳的枪法不行。毕竟燕破岳还是一个新兵,在新兵中还能崭露头角。但是在各部队的兵王中,燕破岳丝毫不占优势。

燕破岳的父亲是曾经的猎豹队员,可是既然打算将儿子送入兵营了,为何不训练枪法呢。其实很简单,父亲对儿子的那些训练多是体能上的,在新兵营这些是优点。但是在猎豹这些不过是基本,而枪法上的缺点却会变成不可能原谅的缺点。

如果燕破岳想要留在猎豹,那么他必须收起自己所有的傲气,虚心训练。而孤狼是优秀的狙击手,在枪法上肯定有特别的造诣。将两人分到一组实际上,就是想让燕破岳去和孤狼学习枪法。

拜孤狼为师

从燕破岳进入兵营,这一路得到了太多的关怀和照顾了,但是在猎豹这个全是兵王的集体,燕破岳要想变得更强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燕破岳说:如果我和萧云杰不能在短时间内,弥补用枪上的缺点,我们的名字肯定会出现在淘汰名单上。

所以燕破岳虚心拜了孤狼为师,孤狼并没有说什么,而是让燕破岳去感受一下她的右肩部位的肩窝。其实这就是孤狼在告诉她,要想练就好的枪法,必须在训练场上用成千上万发子弹练出枪感。

就当燕破岳想要泄气的时候,孤狼又说:想成为优秀射手,首先要练稳。手稳,眼稳,心稳。

孤狼的训练方法简单粗暴,她先让燕破岳做100个俯卧撑把心率提高,再让他拿着放大镜在大米上刻花。之前的运动只是热身,为了训练燕破岳从极动到极静之间的转换。

可是刚刚做完剧烈运动,燕破岳的心脏砰砰地跳动着,拿针的手都在不停地轻颤,更何谈在大米上刻花了。一开始燕破岳根本静不下来,后来被教官骂了一顿。

在战场上,在遇到敌人追杀时,你必须和队友们一边高速撤退,一边应付随时可能爆发的伏击战和遭遇战。这时候谁还给你时间去静心,你必须让心脏熟悉这种从极动到极静的转变,除非你想成为队友的累赘。

面对这么变态的训练,燕破岳有苦说不出,但是他必须克服一切困难。等他初有成效的时候,再把心得体会告诉萧云杰,否则他们肯定会在之后的训练中被淘汰。

除了这些训练,孤狼作为顶级狙击手,肯定有着自己的独特技巧。在训练燕破岳眼力的时候,他让燕破岳去记忆打乱的数字。

作为狙击手,在战场上肯定要快速记忆与熟悉周围的地形,并且找出可能对自己产生威胁的地形进行记录。

这个训练叫数字沙盘,用数字代表各种地形以及各种信息,这样在可能出现威胁的地方,只要敌方狙击手冒出一点就能快速发现。

在猎豹的选拔中,燕破岳、孤狼和萧云杰算是三个奇葩,所以他们三个人后来被分到了一组。燕破岳和萧云杰枪法薄弱,而孤狼作为女性在体能上较差,他们都必须克服自身的缺点,最终才能加入猎豹。

对于孤狼来说,作为女子特种兵的先驱,要在没有先例的地方冲出一条路。她受到的压力和委屈肯定要更大,只有在各个方面都练到极致,才能在这个满是男人的猎豹闯出一片天地。

孤狼也喜欢燕破岳

孤狼这个人不善言辞,所以根本没什么朋友,而燕破岳是她唯一的朋友。她将燕破岳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两人在战场上惺惺相惜。

其实在接连亲密的训练中,孤狼早就喜欢上了燕破岳。可能孤狼对燕破岳的喜欢并不是那么的纯粹, 还夹杂了一些兄弟情。

后来艾千雪也加入了他们的特战小组成了孤狼的搭档,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就说:原来特种部队不但有女兵,而且还成了你的搭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是因为有了美女搭档,就让你骨头轻了四两,连朋友都敢忘了?

艾千雪是喜欢燕破岳的,所以她单方面宣布了燕破岳和孤狼的组合解除,以来宣示她的爱情主权。

在小说中,孤狼最后为了救艾千雪付出了生命。艾千雪之所以放弃一切加入特战队,就是想要见证燕破岳的成长,想看看这个带给她诸多惊喜的大男孩能够走多远。

实际上这不是好奇,而是喜欢上了燕破岳。在特战小队,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艾千雪喜欢燕破岳。就连孤狼,这个燕破岳最后的搭档兼兄弟,也看出来了。

孤狼自己是喜欢燕破岳的,艾千雪来了后,这份喜欢只能变成了兄弟情。在最后,孤狼本可以躲开炮弹,为了救艾千雪,她放弃了生还的机会。

因为她知道这是她兄弟的女人,孤狼在生死之间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艾千雪也从这个从来不苟言笑的孤狼脸上,看到唯一的笑脸。

从第一集的战斗来看,孤狼大概率不会牺牲,而她与燕破岳可能存在感情戏。艾千雪已经好几集没有出现了,燕破岳的感情戏落到谁身上依然不确定。

特战荣耀冷静扮演者?

来自百度百科

2022版《特战荣耀》中冷静的饰演者:

周牧茵

周牧茵,1986年4月7日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6年,周牧茵获得首届罗马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提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