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且试天下》殿下父亲是谁 大殿下结局是什么

《且试天下》殿下父亲是谁 大殿下结局是什么
2022-05-05 15:15:0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且试天下》殿下父亲是谁

丰苌是男主丰兰息的哥哥,同父异母,他高傲,冷漠,他却把自己所有的温暖给了弟弟兰息。他有别人无法理解的悲惨童年,没有父亲母亲的疼爱。他得到唯一的一点点温暖,来自丰兰息的母亲,也就是嫡母。

最新的剧情里面宠弟的哥哥,又塌房了。他以为自己的弟弟软弱不能自理,比赛的时候特意给自己的弟弟动物。当他想要查看女主凤夕是真的不认识他,还是假装不认识他的时候,他住在女主隔壁,却看到了自己的弟弟,身体不仅好,还会武功。

为此,大家都在担心,哥哥会不会黑化?毕竟丰苌具备了黑化的所有条件。

可惜,原著中对大哥描写不多,但是没有黑化,一直是一个保护弟弟的哥哥。

在我看来,大哥不会黑化,毕竟黑丰息也不会对不起大哥,大哥只是特别需要关心和爱。

大殿下结局是什么

在《且试天下》剧情中在丰兰息准备出门去见凤栖梧的时候,大殿下丰苌因秋猎之事来找丰兰息兴师问罪,其实丰苌只是恼丰兰息隐瞒,同时担心丰莒嫉妒心强,而丰兰息此次又在猎场上拔得头筹,日后又不知要怎么害丰兰息,看来丰苌对这个弟弟着实是喜爱。丰兰息并未回应,而是送丰苌礼物,丰苌特别开心,只要是丰兰息送的礼物他都喜欢。

之后也被卷入了陷害丰兰息的事件中,为解决水患,丰兰息乘船前往德城,谁知途中遇杀手不幸落水。雍王命人找丰兰息的下落,在水里找到凿船者的尸体,发现是大殿下丰苌府上的人,凤栖梧觉得不可能是大殿下,但是真相一时之间又找不到。

王上找丰苌问罪,丰苌特别冤枉,分明就是有人栽赃陷害借刀杀人,其中谁获利最大,希望父王明察。王上提醒丰苌要自证清白,自己就给他七日时间找到丰兰息或者杀手。王上感慨自己当年经历过的事,这些孩子们也要经历一遍,这就是身在王室的命。

之后一段时间,丰兰息终于平安归来,但在丰莒的挑拨下,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丰莒在丰苌面前挑拨他跟丰兰息的关系,明明已经平安无事,却迟迟不肯露面,任凭丰苌在河边喝雨吃水,丰苌拿丰兰息当兄弟,可丰兰息并未当丰苌是兄弟。丰苌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舒服的,他来到永平君府,提醒丰兰息被封了爵位就不要再计较。

小说中雍王的长子是丰艽,而电视剧中的大殿下改成丰苌,当丰兰息和惜云公主在息风台举行大婚典礼时,这位大殿下联合其他王子买通刺客,对丰兰息和雍王进行了刺杀,计谋失败后,被雍王以谋夺王位,合谋买凶弑父弑君,此等行径,禽兽不如,天理不容为由。全部参与者赐白绫自尽。不知道电视剧是否会安排人物新的命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