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2022-05-07 10:57:0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很多人在想,廖双怎么可能是卧底呀?如果她是卧底的话,之前就不会在医院把庄文杰看得那么紧了吧~

网友分析的海报是原因之一,海报那里廖双的站位很奇怪,她一半在门外,一半在门里。

导演曾说过,门里门外是两个世界。

廖双一半身子在镜子里,一半身子在镜子外,那廖双是卧底、反派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其实在剧的简介里,廖双还是其中一位主角,说明这位小姐姐肯定不简单。

当罗队提出要去医院看庄文杰的时候,廖双的行为也在不经意间暴露了自己,看起来真得好紧张。

她不仅咽口水,还不停地看手表,她是早就知道庄文杰今晚会行动吗?

廖双打电话给医院那里也很奇怪,打不通应该继续打,为啥不打了?

护士查房这里也超奇怪的,为什么今晚查房的时候,偏偏庄文杰住的那间病房钥匙找不到了呢?

最后护士拿回来的钥匙,应该是备份钥匙吧,因为有一大把钥匙放在一起,这是不是有人在帮庄文杰掩护呢?

这个人会不会就是廖双呢?

廖双看向护士站那里,她是在看是否有没有帮庄文杰拖延到时间吗?

廖双的反应真的很奇怪呀!!肉眼可见的紧张,还有钥匙不见,太巧了吧~

搞不懂她到底在紧张什么,还有离开庄文杰病房的最后那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代表着什么呢?

还有庄文杰出院的时候,在车上廖双跟文杰聊天那里,庄文杰已经说得很明显了,扫描视网膜什么的。

但廖双却说他电影看多了~

廖双是真的听不懂吗?!还是…

按廖双的聪明程度肯定明白,庄文杰就差直接说出来了。我觉得应该是装不懂。

按理说,庄文杰只是在医院看了新闻,就知道人家偷的不是书稿,证明他不会说没用的废话。

但是这次他说得很明显了,扫描视网膜网上都能查到,廖双一个警察不可能没听过吧?为什么还说他电影看多了呢?

之前廖双检查庄文杰行李箱,有一边是空的,她也没有跟罗队汇报。

廖双可能真的有双层身份,但我觉得不太像是卧底,应该是保护庄文杰的那种吧~

重生之门红姐可能是廖双吗?

廖双是一个女警察,但在一些剧情中的表现,让人觉得非常有问题,有人猜测是白切黑,是反派,在网上观众也进行了整理出一些证据来论证。

一:廖双有一半身子在光亮中,而另一半在门内,暗示着黑暗,手拉着衣领像是再传递信息,其它人则处于光亮中。

二:只有庄文杰和廖双的名字是黑色字体,其他人是白色,暗示他们俩个身份复杂,双隐喻她是双方都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因为海报左边偏白所以用黑色字体,但海报也没那么白啊)

三:廖双检查庄文杰的行李箱有一半是空的,但是她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罗队,也没有觉得可疑。尤其是庄文杰在车上分析的那一段剧情,全都被庄文杰说对了,廖双的表情也很不对

在第十集,庄文杰在目送廖双离开的时候很明显有个怀疑的表情,之后上车说的那段话不仅仅是透题给警方,还可能是试探廖双。

导演也说过门里门外是两个,一面是善一面是恶。

廖双里的双子是不是也有双面人的意思?以及丁老六第一次见庄文杰时,精准的知道马三被抓的时间是不是说明有人通风报信。

此外,廖双的扮演者也发布了一则微博,让人感觉这个她的身份肯定是有什么不一般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