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什么时候播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是原班人马吗?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什么时候播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是原班人马吗?
2022-05-13 14:47:1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什么时候播?

青春期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在青春期这一段青涩、稚嫩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不顾一切地去喜欢一个人,能够纯粹的爱一个人。

青春时期的回忆是难忘的,但同时也注定要有很多的遗憾,因此各类青春校园剧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题材。

从各种青春校园剧中大家能够感受到美好,能够把回忆拉到过去,尤其是看到各种美好的结局,能够让大家觉得有一种圆满。

前一段时间热播的《一闪一闪亮星星》就是大家很喜欢的一部校园剧,这部剧并没有拘泥于以往的设定,而是加入了很多新颖的元素,女主角能够通过删除旧手机短信回到学生时代,重新认识了一直站在自己身后守护自己的人。

这部剧虽然设定看起来和实际的生活没有太多的联系,但其实剧中的很多设定都能够让大家觉得感同身受,最近关于这部剧还有好消息,作品播出之后很多网友都没能够从这部剧中走出来,最近有消息称,《一闪一闪亮星星》的电影版即将提上日程。

最开始这部剧宣布将拍摄电影版的时候,网友们都非常开心,但同时也有顾虑,因为看过这部剧之后大家都觉得只有两位演员能够把作品中男女主角演活,所以大家也会担心电影版会换人。

但是从最新的消息能够得知,这部电影版作品会继续原班人马,因此大家又能够看到熟悉的林北星和张万森了。

《一闪一闪亮星星》刚开始播出的热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如今这部剧被越来越多网友安利,一直到现在还在上热搜,越来越多的朋友看到这部剧,也都陆续入坑了。

其实关于这部剧的电影版内容是如何的大家都能够接受,而剧粉们最关注的就是结局,大家都希望男主角张万森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因为剧中的张万森真的太虐心了。

剧中饰演张万森的演员是屈楚萧,很多朋友看到之后都觉得很惊喜,屈楚萧第一次走红的时候是通过电影《流浪地球》,在电影中屈楚萧是寸头造型,而这一次在电视剧中屈楚萧是标准的乖乖好学生。

其实从屈楚萧以往的造型都能够感受到,屈楚萧是有一种野性的,大家很难把他和好学生张万森联系在一起,但是《一闪一闪亮星星》播出之后,屈楚萧竟然把张万森演活了,把好学生的稳重和乖巧演绎的非常深入人心。

不得不说作为演员来说,屈楚萧是有天赋的,很多作品是经不起细节的推敲的,但是这部剧中,越细看屈楚萧的演技,大家会觉得越惊喜。

看过这部剧的朋友都知道,剧中张万森为了林北星付出了很多,甚至最后为了能够让林北星安心地参加高考、安心地生活,他付出了生命。

剧中的林北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有一个相爱十多年的男朋友,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生活并没有想象的幸福,男友突然提分手,工作也是一团糟。

她突然有了能够回到过去的机会,一次次回到学生时代,一遍遍重新认识了张万森,最后终于得知了所有的真相,了解了自己如今的生活都是张万森的命换来的。

整部剧中林北星和张万森的互动真的很甜蜜,二人和大部分学生时代的情侣一样,一起约定好考同一个学校、去同一个地方,一起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着,激励着对方,假期的时候一起去走游乐园、一起拍合照。

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后的结局,张万森彻底消失在林北星的生活中,最后只剩下林北星在初雪的时候喊出“张万森下雪了”。

所有看过这部剧的朋友都表示走不出来了,张万森的暗恋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尤其是在最后结局的一个镜头:一个下雪天林北星走在街头,突然一个人撑着一把伞出现在她的身后,但是这个镜头并没有给出角色的正脸,很多喜欢"be"的朋友也都自动默认这个人就是张万森了。

关于电影版大家还是有很多期待,看过电视剧的朋友都相信,两位主演一定还能够演出张万森和林北星之间的感觉的,但是具体的设定会是什么样的?大家还需要等待。

不论如何故事的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最后张万森和林北星一定要能够幸福地在一起,只要是这样的结局,剧粉就都会觉得圆梦了。

如今电影版已经正式官宣了,原本大家都期待着这部剧能够拍摄第二季,但是目前来看,能够先等到电影版也是很好的,如果真的拍摄第二部也很难保证口碑,毕竟很多故事就是因为有遗憾才会让大家觉得很美好!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是原班人马吗?

提到近期的热门电视剧,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一闪一闪亮星星》,随着这部剧的热播,网上传来消息,《一闪一闪亮星星》将影视化,也就是说,这部剧将被拍摄成电影,那么原班人马的可能性大吗?你希望谁演林北星和张万森呢?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图片与内容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一部都市奇幻爱情剧,讲述的是林北星意外删除手机中的旧短信,从而回到自己的高中时期,通过不断的穿回来又穿回去,她发现自己的穿越与张万森跳灯塔有关,为了继续留在高中时期,她开始保护张万森,当他们二人不断相处后,林北星才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人是张万森,而她之所以能回到过去,是因为张万森的遗憾,而她拯救的不只是张万森,还有自己的爱情。

这部电视剧刚播出时,热度并不高,而该剧能得到关注,完全凭借自来水们的安利。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张万森”成为暗恋的代名词,观众也都希望最后给林北星撑伞的人是张万森。

2月14日,网上传出消息,《一闪一闪亮星星》宣布启动电影版,随后官方发布概念海报,海报依旧是简洁风格,在一片灰暗的狂风暴雨中,远处的灯塔闪烁着,男孩不顾一切奔向前方的女孩,配文:“这一次,我会坚定地奔向你”,最关键的是,导演、编剧、制片人依旧是原班人马。

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网友们立即留言:“希望张佳宁继续饰演林北星,屈楚萧继续饰演张万森。”也就是说,网友们希望原班人马继续演电影版,而电影版的结局一定要在一起,可是,电影真的会用原班人马吗?

有很多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火后,电影版就会趁着热度开拍,比如:《何以笙箫默》、《匆匆那年》等。通过举例我们就可以发现,热门电视剧改编成电影后,电视剧中的主角不会再饰演电影中的角色,就像剧版《何以笙箫默》的主演是唐嫣和钟汉良,影版《何以笙箫默》的主演是杨幂和黄晓明。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非常简单,电视剧都已经大火,给主演们带来很大的热度,他们完全没必要再去出演电影,最关键的是,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由热门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口碑都不是很好。

《一闪一闪亮星星》共有24集,每集40分钟,这部电视剧共有960分钟,也就是16个小时,当这部电视剧被改编成电影后,片长几乎不会超过两个小时,因为时长问题,有很多重要且精彩的细节会被删减掉,最终,我们看到的就是林北星穿越,保护张万森,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展宇,而是张万森,如果想让这部电影的票房更高一点,电影的结局要发生改动,林北星和张万森要走到一起,只有这样,这部电影才会有看点。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