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重生之门》廖双为什么是卧底 重生之门廖双大结局?

《重生之门》廖双为什么是卧底 重生之门廖双大结局?
2022-05-18 10:03:4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重生之门廖双为什么是卧底?

很多人在想,廖双怎么可能是卧底呀?如果她是卧底的话,之前就不会在医院把庄文杰看得那么紧了吧~

网友分析的海报是原因之一,海报那里廖双的站位很奇怪,她一半在门外,一半在门里。

导演曾说过,门里门外是两个世界。

廖双一半身子在镜子里,一半身子在镜子外,那廖双是卧底、反派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其实在剧的简介里,廖双还是其中一位主角,说明这位小姐姐肯定不简单。

当罗队提出要去医院看庄文杰的时候,廖双的行为也在不经意间暴露了自己,看起来真得好紧张。

她不仅咽口水,还不停地看手表,她是早就知道庄文杰今晚会行动吗?

廖双打电话给医院那里也很奇怪,打不通应该继续打,为啥不打了?

护士查房这里也超奇怪的,为什么今晚查房的时候,偏偏庄文杰住的那间病房钥匙找不到了呢?

最后护士拿回来的钥匙,应该是备份钥匙吧,因为有一大把钥匙放在一起,这是不是有人在帮庄文杰掩护呢?

这个人会不会就是廖双呢?

廖双看向护士站那里,她是在看是否有没有帮庄文杰拖延到时间吗?

廖双的反应真的很奇怪呀!!肉眼可见的紧张,还有钥匙不见,太巧了吧~

搞不懂她到底在紧张什么,还有离开庄文杰病房的最后那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代表着什么呢?

还有庄文杰出院的时候,在车上廖双跟文杰聊天那里,庄文杰已经说得很明显了,扫描视网膜什么的。

但廖双却说他电影看多了~

廖双是真的听不懂吗?!还是…

按廖双的聪明程度肯定明白,庄文杰就差直接说出来了。我觉得应该是装不懂。

按理说,庄文杰只是在医院看了新闻,就知道人家偷的不是书稿,证明他不会说没用的废话。

但是这次他说得很明显了,扫描视网膜网上都能查到,廖双一个警察不可能没听过吧?为什么还说他电影看多了呢?

之前廖双检查庄文杰行李箱,有一边是空的,她也没有跟罗队汇报。

重生之门廖双大结局?

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的盗窃题材悬疑剧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刑侦队长罗坚在调查古画失窃案件的过程中结识了天才大学生庄文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据说导演安排了好几个版本的结局,最后将根据观众们的呼声来决定运用哪个版本进行结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剧透一下。

剧情从一桩古画盗窃案切入,一个分工明确、技能超强的盗窃团伙,用18秒时间就盗了博物馆里展览的一副古画,并替换上一副赝品,还成功的把警察的视线引到他们想要利用的跟盗窃团伙有些渊源的大学生庄文杰身上。

由此,反派实力可见一斑,高智商+高科技,十分难搞。

而男主之一的庄文杰,一边要在警察这面自证清白,一边要与盗窃团伙周旋,既要防着被坑,又想从他们那获得自己父亲相关的消息。

当各项证据都指向庄文杰偷画的时候,只有刑侦队长罗坚相信庄文杰是被冤枉的,并且在他的坚持下,庄文杰还是主动报案,并协助罗队把盗窃团伙抓捕。

可是“睡莲”的盗窃团伙只是幕后大佬的第一步棋,也是引庄文杰入局的开端。盗窃团伙老大丁生火引导庄文杰去取一个指纹装备,其实就是想让取货的人杀死庄文杰。

丁生火是因为和庄文杰的爸爸庄耀柏有深仇大恨,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小编猜测可能丁生火当年和庄耀柏一起盗窃洛神的时候,庄耀柏最后把他给关在了金库中,这直接导致了后续丁生火被抓,入狱了多年,也因此丁生火才会那么憎恨庄耀柏。

因此,庄耀柏偷窃洛神可能并非本意,背后大概率有人在胁迫他。或许庄耀柏也是假死,为了就是拉出幕后大佬。

在丁生火的引导下,庄文杰还是去取了指纹。可是盗贼却还有第二种方案偷“月神之泪”珠宝,那就是潜入安保终端,篡改监理人信息,伪装成监理人去押送珠宝,最后偷走珠宝。不过她也想改邪归正的,最后只能以死来解脱。

庄文杰在亲眼见到盗贼跳楼后,也深知这里面的水很深。罗队在这些案件中,也意识到庄文杰有过人的推理能力,但是他还是一个学生,如果过多地掺和进来,可能会越来越对庄文杰不利。

于是在案情告一段落后,以朋友的身份告诫庄文杰,让他以学业为重。但是又有新的案情相继出现,庄文杰的同学因为裸贷跳楼了,作为一个正直正义感的普通大学生,他一直都想保护身边的人。

但是他又因为“盗窃世家”的原生家庭,让他一直对父亲的事情困扰。这个角色一半在阳光下一半在黑暗里,他需要做出一个选择。就目前的剧情来看,罗坚就是带领庄文杰走向光明的引路人。从之前《重生之门》发布的海报来看,庄文杰最终还是会选择光明。

除了庄文杰的走向,廖双更是可疑,她或许就是警局的内鬼。

廖双在面临案情的时候,总是有意无意地往一个错误的方向引导。按道理来说,廖双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只会武力不懂得推理的人。

还有一个细节是她带庄文杰回学校的时候,庄文杰在分析案情的时候,猜到反派的最终目标很可能是青安本身,廖双却一改反常说了句“你电影看多了吧”。

要知道在此前的丁生火案件中,庄文杰对于案情分析的优质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这一点廖双也很清楚,按道理来说面对庄文杰这一次的诸多推测,廖双作为一个具有一定敏感度的警察,起码应该有所想法,甚至是去通知一下罗坚也合情合理。

但是她的表现却给人一种在刻意掩饰事实的感觉,廖双是害怕庄文杰猜到的东西太多?还是有什么其他的隐情?

廖双其实是一个新人警察,一共入职才两年,从时间推算上来看,就是丁生火出狱的时间进入警局。还有在李淑婷被警方围困在天台的时候,廖双看到问了一句“你以为你真的可以逃得掉吗”,李淑婷回“我想试试”,而廖双听到之后似乎下意识点了一点头,这个举动可太反常了。

综合来看,每次警方抓捕或者有什么新推理的时候,罪犯总是能抢先一步,那很大可能就是因为内鬼,至于《重生之门》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大概率就是内鬼廖双被抓,庄文杰迎来光明,庄耀柏实则假死就是为了查清楚幕后大佬的真实目的。不过结局有很多版本,你最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结局呢?欢迎评论处留言告诉我们。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