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好好说话》罗修是谁扮演 好好说话陈晓和曾黎什么关系?

《好好说话》罗修是谁扮演 好好说话陈晓和曾黎什么关系?
2022-05-19 11:26:0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好好说话罗修是谁扮演?

赖艺

好好说话罗修 扮演者: 赖艺

好好说话陈晓和曾黎什么关系?

今年四月份,国产剧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作品,其中爱情剧,悬疑剧居多,而这些作品也都进入了收官阶段。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一部在芒果TV上星的影视剧,《好好说话》可以说口碑热度双丰收,悄悄地拿下了十几亿的播放量。

现在,这部作品也即将完结,当然在剧中,陈晓,王耀庆等人饰演的几位角色很受观众欢迎,下面就为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剧中几位高人气的角色(排名不分先后)

杨光-陈晓饰

我相信,陈晓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杨光应该很受观众欢迎。

杨光是《好好说话》节目的主持人,30多岁,单身,幽默风趣,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他是牛志玲的下属,李恒基的兄弟,剧中的他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自小失去父亲,母亲得了产后抑郁离他而去,在家中一直接受姑姑与奶奶的洗脑,相当压抑。

当然,牛志玲与李恒基对他是极好的,各方面都很照顾他,就叫找媳妇这种事都帮他着想,对他就像照顾孩子一样。

杨光作为一名金牌主持人,能力强,形象好,后来与廖望相识相知,最终二人在一场场的调解节目中逐渐成长,一起携手,结局完美。

陈晓在这部剧的演技真的非常优秀,相当自然,虽然人设是30多岁未婚的节目主持人,但依旧挡不住他的魅力。

当然,陈晓自身就有一股忧郁的气质,非常符合杨光的人设,在角色塑造上十分自然,无论是神态还是表情都是相当入戏的。

廖望-王晓晨饰

我说廖望在剧中是个有点做作的女性角色,大家应该不会不同意吧!

廖望是一位刚刚转正的实习律师,因为接了杨光妈妈的案子而与杨光产生了交集,在一次次的挫折与理解以后,她与杨光走到了一起。

王晓晨饰演这个角色其实还是挺难的,廖望看似外表杨光活泼,但其实也是个有家庭矛盾的人。

很多观众因为廖望的作,从而不太喜欢这个角色,但其实有许多的原因。

父母离婚十几年,却一直瞒着女主,多年一直如同童话般的家庭,突然变成这样,谁也不能接受吧。

其次,杨光的姑姑自从看见廖望上杨光的节目,三番五次地找麻烦,这能不让廖望内心动摇吗。

王晓晨在剧中的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喜欢的怼人风格,也相当有气势,当然活泼可爱也是她的形象之一,不过过于削瘦的脸,就是让观众看起来有点出戏罢了。

牛志玲-曾黎饰

曾黎饰演的牛志玲一角,应该是剧中最霸气的女性角色之一。

牛志玲是电视台的总监,杨光的上司,李恒基的妻子,她行事雷厉风行,霸气侧漏。

怎么说,牛志玲其实也是个比较作的角色,这可能是本剧的通病,她与李恒基离婚,然后又做出各种让人摸不清头脑的事情。

但其实,牛志玲却是个好妻子,正真演戏什么叫女强人,她其实很懂李恒基,对杨光也很上心。

虽然她不能生育,但她发现李恒基很喜欢孩子,所以自己想尽办法希望可以怀孕,但都失败了。

生活上虽然总有磕磕绊绊,但在工作上,她绝对是个狠人。

虽然,她与李恒基离婚已是众人皆知,但是,在外她依旧自称李太太,对于小三何秀春的挑衅,她可不屑。

另外,李恒基与银行老板谈收购,面对对方的调侃,牛志玲亲自到公司,给了李恒基一个吻,霸气宣示主权。

总之,能拿捏住李恒基的,恐怕就只有牛志玲了。

曾黎在剧中的表现真的太惊艳了,她现在已经40多岁,但是依旧是又美又飒,表现力惊人。

《好好说话》作为一部中偶剧,曾黎的无论在颜值,还是演技,都能称得上天花板了吧!

李恒基-王耀庆饰

真的太爱王耀庆饰演的李恒基,那个霸道总裁,帅气大叔,太有魅力了!

李恒基是志恒地产的老板,身价上亿,却因为前沟村的拆迁计划差点破产,但他所做的一切,可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当然是为了牛志玲。

李恒基可以说是有喜剧色彩的一个角色,他对杨光的话,可是言听计从,除了老婆之外,就数杨光和他关系最好。

当然,夜总会吃火锅这样的事也就李恒基能做得出来,而且,他还为了杨光与前沟村的人打了一架,从这一点看,他对于杨光是真好。

不得不说,王耀庆真的是总裁专业户,看一眼就爱上他出演的这个角色,工作室,他是哪个一丝不苟的商界大鳄,精通计算,善于言辞,气质还是气势都很有总裁范。

而在生活上,他还是相当的有幽默感,经常是逗牛志玲开心,当然他也是个痴情的好男人。

那个时候,杨光问他为什么和牛志玲离婚,他说:只是为了一个承诺,只要她的要求,我都会答应。

这一句霸气非常,做男人,守承诺,拿的起放的下,当然他的结果也是最好的!

这个角色,只能说是王耀庆饰演的特别到位。

丁宁-王思思饰

剧中丁宁这个角色还是非常讨喜的,饰演者王思思可以说将角色塑造得相当不错。

丁宁是《好好说话》的总导演,当然,她也是杨光的小迷妹,说实话,她也她懂事了。

丁宁看似是杨光的手下,其实能力非常突出,她和赵立斗嘴也是相当的搞笑。

当然,自从知道杨光对廖望有好感之后,丁宁可算是拿住了杨光的软肋。

王思思也算是个长相可爱,演技不错的女星,《长安十二时辰》《毕业歌》《猎人》等剧中的表现都很不错。

当然她饰演的小助理丁宁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许多观众的掌声!

罗修-赖艺饰

讲道理,罗修这个角色在剧中相当的不讨喜,妥妥渣男,作为主角之一,戏份确是少得可怜。

罗修是一名名气很大的摄影师,但因为高傲的性格,在事业上屡屡受挫,最终失去工作室。

他可是相当的嚣张跋扈,而且十分清高,苏菁菁去给他当助理,他还一直拿人使唤,而廖望帮他打赢官司也不道声感谢。

当然,这个角色整个过程是有成长的经历的,他与苏菁菁一次次的旅行中,他也逐渐改变了对于他人的看法以及自己的态度。

后来发现他也喜欢上了苏菁菁。

要说赖艺出演这种角色还真的十分形象,身上气质确是有点看不起人的样子,看人的眼神也很不友好。

当然,如果你能对罗修这个角色产生讨厌,那正说明赖艺对人物塑造很成功,那种痞气,那种桀骜不驯,仿佛刻在骨子里。

苏菁菁-朱近桐饰

剧中的苏菁菁是个天真的小姑娘,为了追星去给罗修当助理,被骂也不愿离开,像极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人。

苏菁菁是杨光的妹妹,当然,她虽然给杨光惹了不少麻烦,但是对于这个哥哥她还是很关心,很友好的。

先是进入罗修工作室给罗修当助理,小女孩追星可以理解,后面又爱上罗修,并且还以此威胁杨光就有点不对了。

当然,对于杨光,她还是有助攻的,帮着杨光隐瞒恋情,通风报信等等,当然还在廖望面前讲好话。

只能说,苏菁菁是个懵懂的小丫头,让人又爱又恨。

朱近桐作为青年演员,这个角色扮演的还是不错的,没那么出戏,剧中一些小表情还是相当到位的。

何秀春-王子子饰

要说何秀春这个角色,是剧中不多的反派角色,妥妥的心机女一枚。

她本是一位单亲妈妈的人设,因为没工作,后来因为女儿安安做了志恒地产代言人而认识了李恒基。

李恒基对她其实根本没感觉,但对于安安还是非常喜欢的,于是将自己名下的房产借给她住,并且安排了工作。

但是,她心里在想什么?看到李恒基对安安好,于是就萌生上位的想法,百般恶心李恒基,被赶出去以后,还对李恒基谣言。

并且,还偷偷卖了房子,更可恶的是,她还挑拨牛李的关系,甚至私下调查牛志玲。

当然,恶有恶报,她被查出造假诈骗,最后被抓。

王子子饰演的这个心机女形象也是很成功了,看着就觉得烦,一眼就知道她不是好人。

以上就是剧中8个角色的形象塑造,曾黎真的是相当霸气,当然陈晓演技是最自然的,王耀庆对人物理解透彻。

不过,剧中还有许多老戏骨的演技都相当优秀,像涂凌,王志飞,倪大红等等,都为整部剧增光添彩。

作为一部以调节为主题的电视剧作品,《好好说话》无疑是成功的。

剧中许多角色的塑造也是很优秀的,给观众带来的更多的是欢乐以及生活中各种琐事的处理方法,治愈人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