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异物志》里小龟是坏人吗 异物志大结局的黑衣人?

《异物志》里小龟是坏人吗 异物志大结局的黑衣人?
2022-05-19 14:35:0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异物志里小龟是坏人吗?

在剧中,石坚,路平,小树和小龟,四个人组成了寻找异物的团队,也为了找到石坚女友死亡的真相在不断收集线索。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超能力,小树拥有会转换成任何人的雪花膏,路平拥有隔空取物的扳指,小龟拥有控制人的照片,石坚拥有能够打开任意门的钥匙,还有一个瞬移的镜子和能恢复原样的相机。

当小龟刚刚出现的时候,还以为他只是一个路人,用来引出“物件”,比如那张可以装人的照片、以及可以打开通往任意地方的大门的钥匙。却不想,随着剧情的展开,才发现他原来也是一位主角。最初,当石坚等人询问于小龟照片和钥匙的来历时,他说是家传的。如今看来,这个说法多半是真的,只不过他还隐瞒了更多,比如于小龟可能是流落在外的三足乌的小当家。

而于小龟来历神秘,不仅“家传”有照片和钥匙两个物件,他私人建立的档案里竟然已经记录了二十多个物件的名称和功能。二十多个物件,这份“见识”恐怕比身为联盟成员的二小姐木小树还要高明不少了。若说是个普通人,谁信?就算他不是普通人,家传有几个物件,也不可能知晓二十多个物件。

因此,于小龟的出身,一定是联盟或三足乌的核心,当然,这么说的前提是宋州的物件组织只有联盟和三足乌。如果联盟是正义的一方,于小龟多半不会是现在这种无人识的状态。

考虑到于小龟的这份见识与神秘,不妨大胆认为,于小龟原本是三足乌大当家的家族传人,本来也应该是三足乌这一代的当家,可惜多年前由于内部争斗而流落在外,根据这些线索推断,也许于小龟就是流落在外的三足乌的小当家。

异物志大结局的黑衣人?

看完大结局,我以为我看懂了,结果这反转又给我整不会了,不愧是毛骗团队!本以为最后一集是大结局,原来是刚开始,这一部只是预告,第二部快更!

36集31分钟的时候,知道何川是植物人了。形志强醒了,有此可以推断就是他把自己意识转移到何川身上了。他要报复少年班那几个同学收集物件。有个镜头显示收集主物件杀少年班的人是“石坚”。后来知道邢志强没死把他也列入黑名单。自己不会杀自己吧,估计有个石坚不是真的。

同时结尾还有个石坚,而且他面前的照片里面有石坚,正常人不会看自己的照片贴上吧,所以此石坚非彼时间。同时最后一集还有一句话:时间不多了,有没有可能是石坚这个物品或者说克隆人不多了。

我有个设想,黑衣人就是未来的石坚也有可能。过去看过一个小说说的是未来的自己去暗地里阻止过去的自己,一切成因都是主角自己跟自己过去的错误斗法随着境遇的深入对事件的目标理解大不同,就是故事架构太复杂了怎么自圆其说是个问题!

大胆想一下这其实本质是一部穿越剧,穿越时间或者平行世界,未来的时间知道了结局穿越过来想要改变什么,最后会发现不止时间一个穿越者,设定和惊艳程度有点类似于前两年大火的神剧《暗黑》,这个剧组真的很厉害啊!几年前拍的剧现在看都不过时。

女主父亲才是大Boss,木远,木鸢。强叔和木远,强叔才是主导者,木远对强叔的态度是尊敬。强叔就是小强,发生了还未可知。女主用过物件做生意,可能也就是说是女主父亲也可以用物件做人体实验,开发人异能。

李书雨的死小强坠海后所有经历三足乌的上帝禁区实验三足乌的老板小树的管家强叔包哥的来历石坚家保姆大妈的真实身份另一半卷轴第七个主物件密室后的密室何川的女儿怎么被烧的,还是说这只是小强附身何川后编的话?小强真的附身何川了吗?还是有什么物件可以让植物人活动?

流浪小孩回归后要做什么?末尾的石坚是他变的吗何川的物件被联盟收走了,那么挂上小强照片的黑袍神秘人为什么拿到了六个主物件,这个人和联盟什么关系强大的三足乌才只是露出了冰山一角,联盟表现如此拉夸何德何能与之抗衡几百年……

小强是刑东东,他翻动盒子,明显是物件被偷了,然后就把志强的照片贴上了至于最后这个拿着全部物件的是谁不知道,小云救的那个小孩,长大了,有某种本体功能,小云看的计划应该是强叔和那个老者一起制定的,倒计时的时间结束,可能会发现世界末日?所以剧中说时间不多了钢笔和拐杖还没出现烟斗最后出来了,功效不详从从现在的眼光看,最早出现的扳指是最普通的,越往后越厉害,再往后时间静止应该会被轻易破除。

最后一幕那个黑衣人竟然是石坚,这就有些细思极恐了。从个人感情来说我不相信石坚杀了自己的女友,但是从理性的角度分析,何川几人的身死多多少少都和他扯上关系。两种可能,第一石坚知道所有事情,很有可能三足乌最后目的可能要牺牲很多人,石坚藏于幕后,想用自己的方式救人,可是没救下来。第二种可能,石坚是最后的BOSS,所有的是都是他可以安排的,利用三足乌和联盟的手除去所有人,然后利用两个势力的力量达成他最后的目的,石坚坐收渔翁之利。我更倾向于第一种!从最后东东出现可以看出来一件事,何川的老婆女儿只是生理上的,情感上其实是小强的妻女。而小强是在十年前附身在何川身上的,如果他是回来报仇,石坚他们已经死一百次了,所以他还有其他目的。再看最后那句话:时间不多了。以及最后的倒计时,他们所有的经历其实都是幕后操作者用来应对168天以后将要发生的一个大事件。结局说这是小龟写的一部小说,关于平行世界发生的一切,我猜想最后那个神秘人石坚应该是现实世界里的石坚,因为某种原因去到了平行世界。少年班应该是三足乌为了试验而成立的,这个实验就是小树说的他们为了提取物件中的能量做的实验!何川的动机是救女儿。那么利用已知条件,求解问题,应该不下于100种。一、把眼镜给女儿。眼镜是能阻止部分道具的功能的。那么烟斗用火烧女儿,应该能无效化。二、师叔的手串给女儿。时间小队都抓不住,甚至连何川都抓不住师叔,那么女儿学会后,几乎可以避免大多数危险。三、教女儿学会跟昆虫换位术。四、直接把怀表给女儿,天下无敌,不香么?大胆猜想都是棋子为的都是复活自己最爱的人1.小树爸爸就是三首乌的老板(复活妻子)2.强叔就是小强的父亲3.班长一直是小强灵魂附身4.小强小时候意外获得鱼形坠落水触发未死5.上帝计划也是为了让邵庄去找复活方法也是舒雨死的原因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