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传家小说》结局三姐妹和谁在一起 传家小说结局是什么?

《传家小说》结局三姐妹和谁在一起 传家小说结局是什么?
2022-05-23 09:51:4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传家小说结局三姐妹和谁在一起?

《传家》中,易家的大小姐易钟灵嫁给了淞沪警备副司令席维安,一个是满清贵族调教出来的大家闺秀,习京昆,擅书画,清雅识礼;一个却是军阀出身,为人粗鲁,铁血手腕,杀伐决断。两个人差异实在太大了,易钟灵婚后并不如意,和席维安闹别扭之后,就躲回了娘家,一躲就是好几个月。

老岳父易兴华特意拉了女婿席维安到书房单独聊天,旨在询问两夫妻的吵架原因。

易兴华:“我这三个闺女里头啊,就数钟灵最文静懂事了,凡事从来没有让家里操心过,也很少见她发脾气。我是真是不明白,你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了?以至于她要躲回娘家来呀?还有这些事本来不该我过问的,可是她亲生母亲去世得早,就只好我来问你了!”

席维安无奈回答:“嗨!我让人把落叶都给扫了!”易兴华听得糊涂:“落叶?”

席维安接着说:“那天我回家,这门前窗下全是落叶,我就让他们把落叶都扫干净了!我因为一时恼火,还抽了下人两鞭子,可我晚上回家这人就没了!”席维安也一脸委屈。易兴华听完倒笑了:“我明白了~~”席维安:“您说为一些落叶,她犯得着生那么大的气吗?”易兴华给他的大老粗女婿解释:“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雨敲落叶,写诗作画,那些枯叶啊,是有心留着的!”席维安:“你说钟灵整日伤春悲秋的,我是从来也没闹明白!她这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呀?”

哈哈,当我听到他们吵架竟然是因为落叶,请原谅我,我当时不厚道的笑了!粗鲁丈夫永远也读不懂文雅小姐,钟灵一身的才气,满腹的诗情,成天却要面对粗鲁的丈夫,难怪她不开心了。平时的不如意太多了,落叶只不过是导火索罢了,她也正好借这个由头躲回娘家,暂时远离这个丈夫。

《传家》中最能符合郎才女貌,门当户对的,应该说二小姐易钟玉与唐凤梧这一对,他们的结局会ha吗?

也不尽然!乱世风云乱世情。易兴华本没有打算把一种易钟玉嫁给唐凤梧,因为他觉得三个女儿中只有易钟秀才能配得上这位未来伟大的外交家。

易兴华算计得很清楚,唐凤梧能够给他易家带来海外的发展机会。而二女儿易钟玉回国,唯一的目的是想要回母亲的遗产,自立门户,这种分家、减弱易家财力的行为,易兴华绝对不会答应!

当年易兴华娶易钟玉母亲的目的,也是为了通过联姻获得老丈人家的家产,他又怎么可能允许女儿步他的后尘?

易钟玉似乎也要注定悲剧收场,一辈子活在他父亲的魔掌下,但天助红颜,他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凭借个人能力,不仅追求到唐凤梧,而且在商界大杀四方。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励的故事,易钟玉是我们心中梦中的偶像……

《传家》中的易钟秀是三姐妹中最小的,同时也是最惨的。陆培费尽心思追求易钟秀时,易钟秀只觉得陆培烦。可是,等到她愿意接受陆培了又爱而不能。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没有和陆培在一起。抗日战争爆发后,陆培舍弃小我,投身救亡运动。易钟秀这个时候已经爱上陆培,于是就悲剧了。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陆培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易钟秀只能带着遗憾永远怀念陆培。

怎么说呢,这部剧以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是一部民国情感剧。易家有一位少爷、三位小姐,由于唯一的儿子不愿意继承家业,易老爷准备在三个女儿中选出继承人。易钟秀活泼可爱,是易老爷最小,也是最疼爱的女儿。陆培和易钟秀门当户对,如果易钟秀可以早点爱上陆培,他们的结局也许会改写。

遇见易钟秀之前,陆培是一名花花公子。因为一个赌约,他向易钟秀展开了攻势。不过,易钟秀不缺追求者,陆培这样的,她只觉得烦人,希望离陆培越远越好。直到后来经历了考验,陆培对易钟秀的心意不曾改变,易钟秀才同意接受陆培的感情。

可惜,那是一个动乱的年代,个人命运总是和家国命运联系在一起,没有人能独善其身。陆培是一名爱国青年,为了守护国家牺牲了。易钟秀的结局从此添上了遗憾色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易钟秀的大姐、大姐夫,还有二姐、二姐夫都不是冷血麻木的人。三姐妹上演了三段不同的战地情缘。易钟秀痛失所爱,大概是最惨的一个。

剧中三姐妹们经历的事情都是不同的所收获的结局也是不同的,有好有坏,但是她们都有共同的一个目标,团结起来的力量是巨大,这个目标这个愿望最后也实现了。

传家小说结局是什么?

上世纪20年代末,上海百货巨头易兴华的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可是儿子易钟杰对经商并不感兴趣,所以他有意从三个女儿之中选出一个家族继承人,这才有了小说中的开篇,易兴华的二女儿钟玉从新加坡回到上海,与此同时,嫁作人妻的大女儿钟灵也早就住在易家,帮衬父亲打理一些事情,在这个家中还有个从美国留学回来,还未出嫁的三女儿钟秀,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这三个女儿并不是一母所生,而且她们的成长的环境也不同,老大钟灵是原配刘氏所生,出生后被祖母带回北平,深受出身满清贵族祖母影响,气质属于名门淑女,典雅文静的那种;二女儿是继室周夫人的独女,母亲死后,跟随南洋巨商外祖父在新加坡生活,精明能干;三女儿钟秀是易兴华的现任夫人黄莹如所生,思想前卫,天真浪漫。

为了易氏的接班人之位,三姐妹回来后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她们各显本事,都具备出色的能力,而作为父亲的易兴华,担心自己的一个决定会影响骨肉亲情,所以他一直无法选定最终的继承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姐妹三人选择了再次离开,留下老父亲易兴华一人支撑局面,拥有商业头脑的他再次把握时机,星华百货空前繁盛,并将经营所得大半赈济上海灾民。

1941年当日寇侵占上海后,易兴华不仅支援抗日爱国活动、还在面对日本人利诱时果断的拒绝,导致他最终被日本人杀害,星华百货更是在失去掌舵人后,又遭遇连番重创,陷入风雨飘摇之中。这时候的易家四姐弟终于放下成见与隔阂,不约而同地回到了易家,特别是为了竞争家族继承权的三姐妹,在面对父亲的英勇后,她们的精神似乎受到了洗涤,内心生出了一种比继承、利益更为伟大的东西……

大姐钟灵更成为了易家姐弟的主心骨,她们不再纠结到底是谁来继承,而是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将父亲经营的事业发扬壮大,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易家人具有远见卓识,不拘泥于个人利益,所以他们所创建的企业,能够穿越战争的风云,路过祖国最危险的时刻,一直发展到如今的岁月,不断延续。

总的来说,虽然三姐妹互有矛盾但是在最后风浪来临之时携手对外,还是有一丝的热血。从已经更新的几集中每个人物的造型也是亮点多多,女士旗袍典雅大方,洋装复古摩登,男士长袍文雅气质,西装绅士贵气,充分展现了人物特色,还是一部质量非常高的民国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