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传家》钟灵结局 传家钟灵的母亲是谁?

《传家》钟灵结局 传家钟灵的母亲是谁?
2022-05-23 09:57:1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传家钟灵结局?

《传家》的时代背景放在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易家大小姐易钟灵奉父命嫁给席维安。这个男人在上海虽然有权有势,却不是无所不能。易钟灵和席维安先婚后爱,结局是什么?国家动荡,席维安静候天明,易钟灵能陪伴席维安到最后一刻吗?

《传家》易钟灵结局是在婚后爱上席维安,并同席维安一起守住家国大义。据席维安扮演者聂远透露,席维安一直对易钟灵一心一意,为了老婆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他也会放下小家保大家,舍命阻止侵略国土的敌人,易钟灵和席维安的感情经历用三个词来总结,就是矛盾、纠结、相知。

易钟灵、席维安剪辑特辑里,易钟灵扮演者秦岚也说了,易钟灵和席维安以矛盾点来开场,这两个角色会有一些格格不入,虽然一开始不那么温情,但是在中后期会有层层递进,易钟灵和席维安婚后相知相许,看了会让人觉得动情。

很多民国剧日本人都被设定为反派,《传家》也不例外。易钟灵在父亲的百货公司负责调制香水,几个日本人名为参观实为窃取配方。席维安带人救场,对日本人很不客气。日本人见他有枪,不敢和他硬碰硬。易钟灵日后被席维安守护的次数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席维安对易钟灵又敬又爱,第一次对易钟灵发火,是因为易钟灵的初恋回归,处处被易钟灵护着。易钟灵是和席维安吵过之后,才认清了自己对席维安的感情,和席维安做了真正的夫妻。日本人发动侵略战争,席维安扛起军人的使命,为了守护国土而战。易钟灵始终陪伴左右,对席维安不离不弃。

传家钟灵的母亲是谁?

易钟灵(秦岚 饰)

易家长女,原配刘氏长女。出生后被祖母带回北平,深受出身满清贵族祖母影响,顶尖名门闺秀懂诗词,习京昆,擅书画,才情出众。表面端庄大度,隐忍知礼,骨子里坚韧倔强。为了家族愿意牺牲自我,大局观担当,为了家族嫁给席维安。

在剧中易家的老爷易兴华明显不是一个好鸟!

“温和时如春风拂面,该狠心时要壮士断腕!”这是他的人生格言,也是他一生做人做事的写照。

祖上家大业大,本来继承遗产的是老大易书业,是因为一老太太当家作主,把遗产抢夺在手,交给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易兴华……宅斗的故事从上一代就开始了。

易兴华年轻时风流倜傥,醉卧烟花巷,与高级妓女“书寓先生”,你情我浓,不顾家有娇妻,不知与她留下多少风花雪月。

随后高级妓女生下一女,易老太太觉得有辱家门,强行把孩子带入易家抚养,起名为易钟灵,做实大小姐的身份……这段故事很少被人提起,但随着三姐妹宅斗加剧,易钟灵的出身卑贱被人拿来恶意攻击,使她抬不起头来。

易钟灵虽然温柔体贴,孝敬父母,办事周到,但从心底里易兴华并不宠爱这个女儿,反而把她作为工具与当地的官宦财阀汪家联姻。

幸运的是易钟灵爱上了汪家的公子汪剑池,个人开始谈情说爱,海誓山盟!哪知汪家事业败落,生意破产,易兴华立刻壮士断腕,解除婚约,把她嫁给上门提亲的小军阀头子席维安——易家需要一门军方的力量来支撑生意,老江湖易兴华深知有枪杆子,生意才可以做大做强!

但易钟灵不爱他,与席维安结婚装点门面,在众人面前扮演恩爱夫妻的模样,纯属讨易兴华的欢心;席维安却真心爱着易钟灵,对她百依百顺,变着法讨她欢心,甚至容忍易钟灵长期滞留娘家,自己似乎是个上门的女婿!易钟灵是个悲剧性的人物,爱而不得,得而不爱——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

席维安是钟灵夫婿,聂远饰演,他出生于军阀世家,铁血司令接受民国新教育成长,骨子里却十分传统对钟灵一见钟情,花式宠妻却接连碰壁,最后抗战为了不让爱妻受到连累,忍痛驱她离去,孤身亲近日伪政权,窃取秘密情报。夫妻二人忍受世人误会,亦要实现救国愿望。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