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念念无明》宝儿是真瞎吗 念念无明杨泽多大?

《念念无明》宝儿是真瞎吗 念念无明杨泽多大?
2022-05-24 14:25: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念念无明宝儿是真瞎吗?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出品,无糖文化制作的18集古装武侠悬爱剧《念念无明》,于4月2日中午11:30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湛亚莉、杜浩担任制片人,吕雨蒙、王菲、张语嫣担任执行制片人,曾庆杰执导,赵林编剧,胡丹丹、杨泽、肖然心、王钧浩等主演。

《念念无明》讲述了风姿绰约的丝念坊坊主司小念和温润如玉的仁安堂郎中晏无明表面是花陵城中令人羡艳的一对佳偶,但实际上两人却是隐藏身份的江湖顶级女杀手和朝廷暗卫营今嵬司的指挥使。两人自相识之后,始终是以两面身份生活,无论前一刻执行任务时多么狠辣绝决,但是在面对爱的人的时候永远温柔似水,尽显柔情。而这时,在敌国做了十年质子的前太子即将归城,司小念和晏无明却同时收到任务,一个需要暗中刺杀世子,而另一个则需要保护世子平安进城。无形之中,恩爱的夫妻却站在了彼此的对立面,而更大的阴谋也在逐渐显现……

本剧为原创剧本,编剧在剧情上采用了引人眼球的“双重身份”进行叙述。剧中女主胡丹丹曾饰演过《赘婿》的聂云竹、《月里青山淡如画》的柳萱等,聂云竹的惊艳扮相,在出场时曾引发热议。剧中男主杨泽曾饰演《招摇》的柳沧岭、《玉昭令》的上官策,新生派实力演员肖然心、王钧浩分别饰演司宝儿、文房。

上海无糖文化传媒,是一支年轻派网生影视内容研发制作公司,在策划及内容的创、制作方面有着较强的研究与实操经验。主导案例包括《陛下在左 老板在右》、《金小气家族》、《夏虫可语冰》、《别跟姐姐撒野》、《念念无明》、《虚颜》共6部中短剧作品。其中无糖文化为芒果TV大芒计划打造的爆款口碑短剧《金小气家族》,树立起了微短剧赛道的新标杆,而此次播出的《念念无明》更是建立了行业对短剧品质的全新认知。

作为短内容行业最早一批入局者,无糖文化对受众喜好的敏锐捕捉,以及在剧集制作上的优质高效把控,让其制作的精良短剧从一众长短剧中脱颖而出。无糖文化将持续深耕网生剧集赛道,继续努力源源不断为市场提供品质之作。

念念无明杨泽多大?

上一部被观众自来水式安利的小成本网剧还是《御赐小仵作》,而近期胡丹丹、杨泽主演的小短剧《念念无明》,也因剧情过于上头而成功出圈。

《念念无明》最吃香的就是它的剧情设定,男女主表面上一个是温润如玉的郎中,一个是财貌双全,端庄贤淑的丝念坊坊主,但两人都有一个暗藏的身份“杀手”。

女主出场的方式也很飒,穿着红色劲装,倚在竹上喝酒,江湖感马上就出来了。

男主出场同样是在执行任务,一位取人一只手,一位扎人双手,不留活口,双强的设定成功戳中了观众的心。

但他们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女主还是个直球,和男主相遇后就被他吸引,主动追求他,男主起初怕她太过单纯,自己的身份会给她带来危机,但还是忍不住对她动了心,很快两人就定下了婚约并成婚。

婚后两人都装柔弱,死死捂着各自的马甲,心眼贼多,也被观众称为“古代版史密斯夫妇”。

但掉马后的剧情全程高能,还巨甜,两人动不动就提剑互殴,还边打边亲,而且杨泽太会了,吻戏拍得又纯又欲,看得观众欲罢不能,所以安利该剧的观众特别多。

而且这是一部小短剧,一集十几分钟,短小精悍,但确实有点不够看,该剧热度这么高,后续可以拍成一部正式的电视剧,把剧情延伸、完整一下,会很带感。

作为一部小短剧来说,《念念无明》的制作一点也不敷衍,相反无论是服化道、运镜、色调都能精美很在线,比一些网剧质量还好,男女主的颜值和演技也很不错。

杨泽的古装就很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胡丹丹没掉马前也是活脱脱的一位古装俏佳人,但更喜欢掉马后她的,气质太飒了,斜眼看人的时候又魅惑,又有一股压迫感,一双丹凤眼极具特色,她和杨泽的CP感也很强,在剧中就狠狠嗑到了他俩的CP。

杨泽和胡丹丹都不算是影视圈新人了,杨泽出道5年,胡丹丹更是出道已有11年,只不过她一直都是个小透明,资源也挺虐的。

胡丹丹虽然看上去还很年轻,但91年的她现在已经30岁了,也是缘于对唱歌的热爱,让她入行成了一名演员。

01、从歌手到北电研究生

胡丹丹在11岁就喜欢上了唱歌,16岁之后参加过国内外多几档歌唱、模特大赛,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即使后来她转型当了演员,也没有放下对音乐的热爱,发过专辑、单曲,给自己参演的影视剧演唱OST,还会自己作词作曲,有过不自信迷茫的时候,也想过放弃音乐,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音乐是她一直无法割舍掉的东西。

但作为歌手,她没有什么竞争力,唱功、声线也不突出。

胡丹丹也很聪明,大学她选择的是表演专业,她和刘萌萌还是北电同学,也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她们给人的感觉很像,私下都很低调,不作妖,只不过胡丹丹的气质更飒,还拥有173的模特身材。

大学毕业后,她还考上了研究生,并在16年以北电研究生的身份毕业,这学历在业内算是很优秀的了。

但因为戏路和资源的关系,胡丹丹出道后一直不温不火。

她在11年就参演了抗战剧《风语》出道,即使搭档的是胡军、郭晓冬这些实力派演员,但作品也没什么火花,之后她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

12年她演了几部微电影,也拍过电影《落跑新娘》,电视剧《警界英豪》。

13、14年她几乎没什么作品上线,直到15年之后,才有作品续上,因为没有背景,没有后台,胡丹丹出道11年,但正式的影视作品也才20多部左右,且大部分都是配角。

15年她在隋俊波主演的《闺蜜嫁到》中,饰演女二号夏晴,一个开朗乐观的时尚白领,这部剧的主题曲《闺蜜》也是她演唱的。

而《猎豺狼》是胡丹丹出道后主演的第一部女主剧,搭档李宗翰,她还为了这部剧特地学了昆曲,不过播出后反响一般,作品口碑和评分都很差。

不火的演员也没什么挑戏的空间,后面她演了几部谍战、现代题材的作品。

直到出道十年后,她才遇到了那部让自己首度出圈的《赘婿》。

02、因《赘婿》拥有姓名

在《赘婿》中她饰演曾名动江宁的花魁聂云竹,赚够了钱后就为自己赎身,过上了安稳恬淡的田园生活,直到遇到宁毅,为了报答他的恩情,在濮园诗会上她惊鸿一舞,惊艳四座,也深深的把荧屏前的观众给震撼到了,好久没在古装剧中看到这么绝美又不敷衍的古风舞蹈了,也是全剧最让人惊艳的镜头之一。

原著中聂云竹是男主宁毅的妻妾之一,但剧中她专注搞事业,在宁毅的帮助下,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点击播放 GIF 0.0M

点击播放 GIF 0.0M

《赘婿》也是胡丹丹出道十年,演的第一部古装剧,没想到第一次尝试古装就让她成功出圈,她跟许佳琪长得还有点像,古装温婉秀美,穿着钗荆裙布,都难掩清丽之姿,也被观众夸,这才是花魁应该有的样子。

而据胡丹丹透露,她是因为会跳hiphop,才被剧组选中出演聂云竹,才有了大家念念不忘的惊鸿一舞,这也告诉大家,会一门额外的才艺对于演员来说有多重要。

后面她还参演了《赘婿》的番外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她的古装扮相在女演员中是排得上号的。

胡丹丹去年也在钟楚曦、胡一天主演的《青春须早为》中饰演过女二号姚佳仁,但她的感情线有点让人膈应,和男二相恋无果后,她就爱上了女主的爸爸,女主还是她的闺蜜,这老少恋多少让人产生了一些不适,她和女主也闹翻过,最后还是和好了。

而《青春须早为》的插曲《承认》也是她演唱的。

自《赘婿》之后,胡丹丹终于找对了戏路,除了现正热播的《念念无明》,她还和孔雪儿合作参演古装剧《明媒善娶》,还有《二十四味暖浮生》和文物修复题材的《月里青山淡如画》,这三部剧她演的都是女二号,资源相较以前,有了明显的提升。

而且别看胡丹丹的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但她非常有商业头脑,19年她和朋友在北京开了一家花店,当起了老板娘,花店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后面还开了连锁店。

圈内好友刘萌萌、安泳畅等也为她的花店打过call,所以即使她一直不是很火,但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又充实。

胡丹丹也很满足于现状,兢兢业业拍摄好每一部影视作品的同时,又有个人爱好和副业,她的事业也直到30岁之后才迎来转机,希望在《念念无明》之后,能看到她的更多作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