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2022-06-08 10:50:2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王俊凯闭关拍戏,有人拍到王俊凯和张译在宁夏合作的新剧《万里归途》的路透,王俊凯的新剧好像是中分的造型,搭配特别户外风格的衣服,好像是登山服一类的,感觉这次是比较粗糙的质感,不会像《重生之门》里是精致的城市大学生。

还有这次是在宁夏拍摄的,环境置景都有种在荒漠求生的感觉。愿意实景拍摄的剧组,质量肯定也会高一些。期待王俊凯的新剧!

王俊凯出现的地方就会有很多的花絮和路透了。最近一个粉丝就分享了自己在《万里归途》剧组当群演的repo,看到粉丝眼里的王俊凯真的很鲜活,可以发现他更多的美好的特质。看过很多的群演repo,当群演真的很辛苦啊!基本上都是凌晨起床,又要坐很久的车到达目的地。如果是粉丝为了偶像去当群演还不一定可以遇见自己想见的人。剧组每天不一样的地方都需要很多的群演。

然后就是惯例对王俊凯美貌的夸奖了,每一个线下见到小凯的人都会说他真的好帅!但这个姐妹真的是反应最好玩的一个了,居然还有被帅到腿软的。然后就是小凯工作的时候了,全程没带手机,认真念台词。敬业认真工作的王俊凯最帅了。

但是王俊凯真人应该真的很瘦吧,腰带要绕两圈,自己伞没打好,再加上大风的影响,居然还会出现差点被风吹跑的情况,孩子还是多吃一点吧。无聊的时候自己玩石头,群演笑话他,还会自己背过身,感觉王俊凯好可爱啊。

在剧组里,张译老师还是那么爱逗小凯,希望这次的剧组也可以多放一些张译老师和王俊凯互动的画面,一定很好玩!(本文由凯家军原创,抄袭必究)最后还是我们熟悉的蟹姐,直接对话马俊,就是王俊凯的助理马哥,说他拍照技术实在是太差了,根本拍摄不出王俊凯的帅气。

电影万里归途在哪里拍的?

 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6月7日,有网友晒出电影《万里归途》 张译和王俊凯的路透图片,这是他们继《重生之门》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

据悉,该片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回程时却在机场被绑匪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使绑匪从暴力转变为谈判沟通。他们凭借翻译的专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的路。

最近有人拍到王俊凯和张译合作的《万里归途》的路透,目前在宁夏拍摄,王俊凯看起来是中分的造型,穿着特别户外风格的衣服,像是登山服。感觉这次造型比较粗糙,不会是《重生之门》那种精致的大学生。

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

这一次是在宁夏拍摄的,环境设置感觉像荒漠求生,但是愿意现场拍摄的剧组肯定质量更高,网友纷纷期待王俊凯的新剧!

并且一位粉丝分享了他在《万里归途》剧组当群演的故事。她看到了王俊凯真的很活泼,可以发现他更多美好的品质,并且表示做群演真的很难,基本上都是凌晨起床,要坐很长时间的公交车才能到达目的地。如果粉丝是为了偶像去当群演,可能还不一定遇见自己想见的人,因为每天,剧组的不同的部分都需要大量的群演。

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

然后这位网友就是习惯性地赞美王俊凯的美貌,每个在线下见到王俊凯的人都会说他真的很帅!但是这个网友真的是最搞笑的一个,居然帅到腿都软了。然后是小凯工作的时间,他全程没带手机,认真念台词。

王俊凯真人应该很瘦,他的腰带要绕两圈,伞也没打好,再加上风很大,甚至会出现他差点被风吹走的情况。无聊的时候就一个人玩石头,一群人看到他,他就背过身去,觉得王俊凯很可爱。在剧组里,张译老师还是爱逗王俊凯,希望这个剧组能多放一些张译老师和王俊凯互动的画面,一定很好玩!

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讲述了老金和小文带领同学出国,在回国途中被绑架的故事。面对恐怖分子的威胁,他们师徒合作拯救全班。张译王俊凯二搭合作新片万里归途,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期待,两人都是科班出身,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破50亿票房。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