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加油妈妈》小阳怎么进小水滴幼儿园的 加油妈妈小阳爸爸是谁?

《加油妈妈》小阳怎么进小水滴幼儿园的 加油妈妈小阳爸爸是谁?
2022-06-09 13:50:1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加油妈妈小阳怎么进小水滴幼儿园的?

电视剧《加油!妈妈》,讲的是一个单亲母亲周南南独自带娃,在儿子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为了能让孩子进入一个好的小学,挤破脑袋都想要进当地很好的幼儿园——小水滴幼儿园。

可是一个女人,又想带娃,又要兼顾事业真的是很困难。

在幼儿园里,周南南也认识了不少宝妈们,她们外表光鲜亮丽,其实背后都有无法言说的烦恼。好在儿子小阳遇到一位好老师,班主任老师会用善意的“谎言”守护孩子的童心。

同学艾莎说:“世界上是没有什么超级英雄的,只有我,艾莎。”小阳立马反驳,坚信世界上一定会有超级英雄的。

同学们就吆喝着,那你就把你爸爸叫出来啊,让我们看看。小阳回答:“我的爸爸现在在国外执行任务,没办法回来。”可是小伙伴都不相信他,说小阳是个骗子。

正在大家指责小阳,说小阳骗人的时候,一个带有超级英雄的纸飞机飞到孩子们的视线里。同学们这才相信小阳的爸爸是个超级英雄,在执行秘密任务,他会隐身。

老师说了希望大家帮助小阳保守秘密。这才让小阳得到大家的尊重,不再受同学们的嘲笑。

可见一个家庭没有爸爸对孩子影响还是挺大的,但是为母则刚,张雨绮饰演的单亲母亲周南南,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都会为了儿子义无反顾去面对,去解决。为了儿子能读小水滴幼儿园,排了一整夜队,好不容易递交了资料,也百里挑一摇号到自己孩子,可是就是因为家长面试不过关被拒绝入学。

周南南当然不甘心,她早就卡点守在幼儿园门口,趁着领导视察幼儿园的时候,冲到老师面前给小水滴幼儿园送锦旗。

故意和视察的领导说,小水滴幼儿园没有歧视家长身份,对大家都是一视同仁的。然后就给园长台阶下,问道:“自己儿子因为生病请假两天,明天是不是就可以上学了。”园长答应录取小阳了。

可是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周南南一看学费就吓到了,就仅仅是一个月的学费就是好几千块,自己独自一人带娃,就只是银行的小职员,现在儿子幼儿园学费就那么高,恐怕难以承受。

周南岸最后在自己妈妈的支持下,咬咬牙关送儿子小阳去读这个贵族幼儿园。

一个母亲也会护儿子周全,在儿子被悠悠妈妈诬陷偷了笔的时候,她坚信自己的儿子绝对不会背地里拿别人的东西。

周南南回答:“教室里不止小阳一个孩子,如果要翻书包的话,所有孩子都应该检查一下。”她不想自己儿子被贴上小偷的标签。

最后看监控视频发现笔不是小阳拿的,而是丢在了地上。老师说:“悠悠妈妈你欠小阳一个道歉。”悠悠妈妈听到后立马就走了。周南南护子心切,别人想欺负自己的儿子也绝对是不可能的。

母亲的不容易还体现在带娃的时候,一分钟都不能离开孩子。比如为了小阳能够上小水滴幼儿园,周南南排了一整晚队,第二天自己母亲过来接班。她带着小阳回家路上看见公厕,很想上厕所,要求小阳和自己一起去女厕所。

可是小阳有自己的想法了,他觉得是男孩子不应该再和妈妈去女厕所了。周南南实在憋不住,就说:“那你一定要在这里等妈妈,你在外面用英文从一数到二十,好不好?”然后小阳听话地数到七,之后就没声了。

原来小阳看到可爱的小狗狗,就去追那条小狗。周南南吓得急坏了,以为自己孩子是被人贩子拐走了。

一个妈妈独自带娃真的多少辛酸泪啊,现在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公厕里会出现一些小男孩,原来是独自带娃的妈妈怕孩子走丢了,自己又很着急上厕所,迫于无奈只能让孩子跟着自己进去。

母亲伟大,一个单亲母亲独自带娃更加伟大,她不仅仅要照顾孩子,而且也要像男人一样出去赚钱养家。单亲带娃确实辛苦,但是如果培养出一个有出息、感恩的孩子,那成就感也是很强的。

同时单亲妈妈也要面对现实,就像电视剧《加油!妈妈》里不少人对单亲母亲会有歧视,会觉得是女人自己不自重,不考虑好后果就生娃。

这个时候就需要单亲妈妈内心强大,不要觉得对不起孩子。假如孩子问你为什么没有爸爸?你直接回答那是妈妈和爸爸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

当你内心平和,孩子也会平和下来,你对孩子说出最掏心窝子的话,用最真实的情感对待他,这样孩子才会接受事实,成长的路上不会受到伤害。

加油妈妈小阳爸爸是谁?

杨朔

1.《加油妈妈》小阳的爸爸是杨朔。周南南和杨朔是大学同学,但后来分手,之后周南南独自生下了小阳,独自抚养他长大,周南南的母亲在一旁帮助女儿。

2.小阳从出生后就没有见过爸爸,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周南南从来都没有和小阳说过自己爸爸的事情。

3.周南南作为小阳的妈妈很坚强,为了孩子学习了很多知识,也吃了很多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