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加油妈妈》苏青是谁 加油妈妈张雨绮老公?

《加油妈妈》苏青是谁 加油妈妈张雨绮老公?
2022-06-13 11:22:4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加油妈妈苏青是谁?

吴越

“苏青:律师妈妈吴越扮演的苏青,是剧中唯一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儿子小夫在读初中,小儿子小文在念幼儿园。苏青与其丈夫李修平都是知名律师,夫妻俩事业心都重,平时主要由保姆带孩子。”

加油妈妈张雨绮老公?

由张雨绮、吴越、董洁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剧《加油妈妈》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亲妈妈周南南努力平衡事业和家庭,一路操心儿子小阳上金牌幼儿园的寻常故事。

作为央视亲手打造的“王炸”,自开播以来话题度满满,张雨绮解锁的新角色是周南南,她一改之前霸气女王的形象,化身外表温和内心硬核的职场妈妈。

为了能够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妈妈们都在负重前行全力以赴,她们热爱生活和职场心怀梦想,平常既要面临各种琐碎和庸常,又要为了未来的教育问题焦头烂额,剧情还算写实,让观众倍感致郁又治愈。

剧中五位妈妈有截然不同的婚姻状态,最憋屈的是嫁给有钱人的中产太太何晓涵,最幸福的却是事业型女强人苏青!五种婚姻却同时揭开了一个扎心的真相:原来已婚女人越有钱,日子就会越舒心自在,生活中的绝大部分烦恼,都可以尝试着花钱来解决!

首先来说下单亲妈妈周南南,她长相能力出众,唯一的短板就是单亲,给儿子去争取更优质的幼儿园屡屡被下头。

尽管生活已经无比艰难,但周南南始终怀着最大的勇气,用微笑去应对各种不如意的时刻,活出独一无二的精彩,励志给孩子做好学习的榜样。她的婚姻虽然经历了破碎,但至少自己在一路成长蜕变,内心深处韧性十足。

而董洁饰演的全职妈妈何晓涵却活得憋屈,老公虽然是业界知名的医生,年薪不菲家境优渥,但她在家里的地位不高,平常不怎么受婆婆待见。

因为没有体面的工作和赚钱能力,何晓涵像极了免费的保姆一般,在婆婆面前避重就轻唯命是从,生活看起来很光鲜亮丽,实则是一地鸡毛的无奈。

无独有偶,秦薇也是不赚钱的全职妈妈,婚后一心一意相夫教子,她偶尔为了社交撑场面也佯装自己是有钱的阔太太,但很多时候都打肿脸充胖子倍感吃力和心酸。

直到后来秦薇才领悟到,原来相对比无止境鸡娃而言,女儿的快乐和幸福感才最重要。

在五位妈妈当中,朱璐曦属于低嫁,她留过学家境殷实,是如假包换的富二代,老公虽然经济能力尚可,但相对比之下家世还是比较悬殊。

虽然朱璐曦打心眼里看不惯家长互相攀比的风气,但依然为了孩子的幼升小教育不得不刻意迎合,她的底气大都是娘家的兜底和托举。

最后想要说下职场精英苏青,她婚后没有跟公婆同住,虽然有两个孩子但日常吃喝拉撒都是保姆在负责。

平常苏青拼命赚钱乘风破浪,陪伴孩子的时间也不多,但她的婚姻状态最自在,少了一地鸡毛的琐碎和困扰,反而多了时间精进提升自己,时时保持着向上的力量。

都说,好的婚姻要好好谈钱,女人努力赚钱的意义非凡,依靠老公和婆家你只能是王妃,但自立自强你才能牢牢地把握方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