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妻子的选择》马晓鸥是谁演的 马晓鸥结局是什么

《妻子的选择》马晓鸥是谁演的 马晓鸥结局是什么
2022-06-17 11:05:2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妻子的选择》马晓鸥是谁演的

妻子的选择马晓鸥的扮演者是马吟吟。

马吟吟,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梦千寻》。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传道者的生活,我的生活》、《在今天》。2014年,参加“2014全球华语音乐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2015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不走开》;同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盲选时以一首《海上花》加入庾澄庆队。

马晓鸥结局是什么

高家为的情人马晓欧,怀孕了,还拒绝打掉孩子,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这让高家为很为难,高家为并不想和妻子方糖离婚。可是,第三者马晓欧却好像并不在意高家为的态度,而是一味坚持把孩子生下来,高家为没有办法。

这个时候,妻子方糖又直接问高家为,在外面有没有和别人好过,高家为立马预感到了危机感,他太清楚,一旦他的婚姻出现问题,对他这个情感专家意味着什么,可是,第三者马晓欧依旧坚持己见,完全没有顾及高家为。

马晓欧坚持生下孩子,不排除要拿孩子拽着高家为的意图,毕竟她很清楚,高家为和方糖结婚多年没有孩子,高家为是期盼自己有孩子的。可高家为并不想和方糖离婚,他个马晓欧的关系见不得光。看着不断逼迫他的马晓欧,高家为只好摊牌,结束这段关系,他的坦诚,字字是悲,句句诛心。

舍不得方糖,贪恋马晓欧,高家为和方糖从大学走到了婚姻的殿堂。经历过三年之痒,七年之痛,是同学羡慕不已的“模范夫妻”。方糖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小女生,结婚多年后,高家为对方糖有了一些乏味。

高家为在应聘的诸多助理中,对刚刚毕业的马晓欧产生了兴趣,两人迅速发展成地下恋,长达一年之久。直到马晓欧怀孕,高家为才意识到这份关系的特殊性。他不希望这个孩子出现,不想破坏原有的家庭。

马晓鸥被查出是宫外孕,不论如何这个孩子都不可能留着了,高家为一边要照顾住院的丈母娘,一边要顾及情人马晓欧,还要从妻子方糖那里,偷一些空去照顾情人马晓欧,利用去给妻子方糖买饭的理由,跑去给情人马晓欧签字做手术,还答应情人马晓欧会一直守在手术室外面,等她出来,但是马晓欧转身的功夫,高家为就不见了踪影。

马晓欧最后打掉了孩子,高家为摊牌后,马晓欧跳楼自杀。马晓欧从开始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结局,与有妇之夫在一起如何换取幸福?可是这份突然降临的爱情让她无法拒绝,高家为太优秀了。爱情中的执念很可怕,大雨的妹妹小雨也是因为爱得太深,才用极端的方式解脱自己。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