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老法医是谁 玉山是谁演的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老法医是谁 玉山是谁演的
2022-06-17 15:39: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老法医是谁

陈主任:邵峰饰演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陈主任是秦明、安然的直属领导,虽然每天与各类案件打交道,但陈主任依然是那种接地气又热心肠的人,而且他也算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之一,他很想与秦明、安然等年轻人打成一片,但年龄上的代沟,却让他闹了不少的笑料。

陈主任是由演员邵峰饰演,他是国家一级演员,很多观众认识邵峰,是因为他演了很多小品,邵峰不仅长得很喜感,他的舞台效果也非常的有喜气,这几年,邵峰也开始陆续的演了一些影视剧作品,包括《安家》、《超人马大姐》等等。

邵峰有很强烈的个人表演风格,他在《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他每每出现,都会让人感到很放松,给紧张的破案剧情,带来很大的缓冲。

刘斌:郑昊饰演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第二个案件,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刘斌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父亲,为了女儿有一个好的未来,他对女儿的管束很严格,这也遭到了女儿的逆反,女儿几次想到自杀,刘斌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最终,刘斌被害身亡,这个案件也成了一个谜团,困扰着秦明等人。

刘斌在《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的戏份并不多,但一个控制欲超强,又性格暴躁的父亲形象,演员郑昊却拿捏得非常到位,追剧的时候,也让人很有代入感。父母与儿女之间,大多数会有一道鸿沟,但很多人,却以爱之名行伤害之事,《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的第二个案件,就给人很大的启发。

演员郑昊演了很多军人的形象,他的演技也深受观众认可,《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郑昊演的也算是打酱油的一个角色,不过却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张华:陈创饰演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出现了一个“普通人”,他就是“老张小厨”的张华,张华兢兢业业地经营着一家小饭店,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张华极有可能与剧中的大案特案有关,张华这个角色,非常不简单,秦明妈妈的死,他应该也脱不了干系。

张华是由演员陈创饰演,陈创是影视圈出了名的“小人物专业户”,他演了很多观众印象深刻的小人物,包括《宝莲灯》中的哮天犬,《金婚风雨情》中的狗蛋等等。这次《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陈创饰演的张华看起来也是那种小人物,非常的接地气,微凉也期待着这个角色,后续能有大的反转。

郑浩:李雅男饰演

漂亮空姐离奇去世,生前她与有妇之夫有染,这个男人还是著名的小提琴家,李雅男饰演的郑浩,介于熟男与小鲜肉之间,他在剧中与妻子、空姐的感情纠葛,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郑浩是由演员李雅男饰演,《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他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男人,李雅男在剧中的演绎,也让观众非常有代入感,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李雅男也正经历着感情困惑,他与前妻蒋菲菲正在参加《春日迟迟再出发》综艺节目,前妻千里追夫,李雅男能否与蒋菲菲复婚,也是很多观众想要揭开的谜底。

玉山是谁演的

玉山的饰演者是李嘉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