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加油妈妈》每天更新几集 伊莎贝尔妈妈大结局是什么?

《加油妈妈》每天更新几集 伊莎贝尔妈妈大结局是什么?
2022-06-22 10:36: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加油妈妈每天更新几集?

CCTV-8黄金强档每晚两集播出。腾讯视频6月5日独播,会员每日19点30分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日19点30分更新1集。加油!妈妈一共40集。

伊莎贝尔妈妈大结局是什么?

张雨绮、吴越、董洁,她们的演技再次征服很多观众!

本文为大家介绍后续的关键情节!

一、卢川向周南南提出分手,苏青与李修平激烈争执,田思扬彻底悔悟

在前面剧集里,卢川不是主动给周南南表达自己的感情吗?现在竟然要主动向周南南提出分手?到底发生了什么?

卢川的人品绝对没有问题,一定是受到某种外在压力。

原来是幼儿园园长发现了卢川与周南南的恋爱关系,为了小水滴的声誉,为了不被外界指着脊背说是非,园长很严肃地告诉卢川,小阳直接上胜园的摇号资格被取消,而且卢川必须与周南南在小阳毕业前分手!

这个园长,竟然要自己手下的员工和对象分手,干涉人家的恋爱。

那么为何卢川妥协了,还是向周南南提出分手,周南南感到非常意外,一至两个人相处融洽,突然要分手。

卢川这样决定,是因为他不想让小阳因为自己面临退学的可能,也不想让周南南因为自己陷入流言蜚语之中。

后来,周南南很是不解,她问卢川为什么要提出分手?

卢川表示自己很自卑,但内心里很爱周南南的,大结局里,当然是两个人走在一起了,就是这个过程有一点波澜。

小文接到胜园的电话,学校对孩子上学有意向,但有个条件,需要苏青保持全职,本来准备进入职场的苏青,陷入两难,他告诉胜园,自己需要考虑一下。

苏青决定拒绝胜园对孩子的邀请,这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学校,主要是苏青觉得小文创造力不够,她不喜欢这个孩子和小夫一样,成为学习机器。

但是李修平很不开心,他决定苏青对孩子的教育根本不负责任,于是,和苏青激烈争吵起来。

面对来势汹汹的李修平,苏青最后拿出一份离婚协议书。

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彻底到了无法挽回的程度了。

这个时候,田思扬彻底悔悟,为了挽回何晓涵,他非常坦诚,但非常猛烈地发动了追妻的攻势,甚至追到幼儿园。但曾经被伤透心的何晓涵对他不理不睬。

当然,悔改了,后面就有希望。

二、周南南与前夫争夺小阳大战开始,苏青与李修平离婚,朱璐曦开店

《加油!妈妈》大结局的情节,主要围绕周南南和前夫杨朔争夺小阳的抚养权展开的!

杨朔为了带走儿子小阳去国外读书,就给他多次灌输国外上学多么好,孩子有所动心。

杨朔背着周南南,让孩子偷偷准备国外小学的面试,这怎么能行,发现真相的周南南火冒三丈,怒斥杨朔的做法!

两个人矛盾彻底激化,杨朔也不好惹,撂下狠话:小阳,我一定要夺回来!

而苏青此时已经创办了个人律师事务所,周南南向她请教,苏青帮助她。

苏青说,有个稳定的收入来源,对孩子的抚养权很重要。

这让周南南想着赶快准备一个实体店。

笔者感叹,这杨朔太无耻,孩子都是母亲周南南一手养大的,现在娃长大了,又要夺回抚养权,还要逼着孩子母亲开店营生,对女性真的太不公平了。

杨朔找李修平代理自己打官司,而周南南找的是苏青,一对离异夫妻让另一对将要离异的律师夫妻来帮助自己,这编剧可有才啊!

当然苏青让李修平劝说杨朔放弃抚养权,李修平说杨朔不愿意,而周南南身边,卢川不断鼓励安慰她。

破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小阳摇上一个幼升小的号!

幼升小结果里,谷悦上了胜园,伊莎贝尔也去了自己理想的学校,何晓涵让孩子优优上了公办学校,只有小阳很失败!

周南南主动找到杨朔谈话,她愿意带孩子去国外上学,当抚养权,一定归自己。

最崩溃的是小阳,想着和妈妈分别,他难过得大哭。

但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小阳找到卢川老师,让他带着自己去了第一外国语小学,他告诉老师们,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不然,自己就要去外国读书,他不想离开妈妈。

小阳恳求老师的伤心一幕,感动了很多老师,也感动了急忙赶到现场的杨朔与周南南。

杨朔看到孩子的表现,他决定把孩子留给周南南,他告诉周南南,小阳的懂事、明理,让他想了很久,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母亲教育的结果,他衷心感谢周南南对女儿的艰辛付出与教育。

第40集是非常催泪的。

后来杨朔孤独地离开,去了国外。卢川与周南南结婚,其他的妈妈们都有很美的结尾。

朱璐曦的美甲店也开业了。最后的镜头,几位妈妈们在甜品店里,露出甜甜的微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