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沉香如屑》里面的姐姐是好人吗 电视剧原定女主演是谁

《沉香如屑》里面的姐姐是好人吗 电视剧原定女主演是谁
2022-08-01 13:52:5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沉香如屑》里面的姐姐是好人吗

剧中的芷昔,一开始是清冷努力的仙子,这样的人物自带一个“光环”,加上刚开始孟子义的演技并不是槽点满满,观众尚且能接受。

但是芷昔慢慢“黑化”,不断PUA妹妹颜淡,甚至对妹妹冷言冷语。反观颜淡,在芷昔遇到刁难和危险的时候总是义无反顾地站出来保护着她。两相对比之下,观众自然就难买芷昔的帐,甚至更为颜淡感到不值。

最近几年的电视剧,往往会把一个反派黑化的过程展现出来,以此更好地体现戏剧冲突。《沉香如屑》里的芷昔正是这样。她的黑化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各种原因共同促成的。

芷昔自卑又自尊,在她得知自己天赋不高的时候她就非常自卑。她努力上进,希望勤能补拙,所以她咬着牙一步步往上爬,一定要做最好的那个。她也成功做到了,500年的时光,她已经成了仙庭里的最年轻的副掌事,并收获到了别人的尊敬和瞻仰。这满足了她那恶劣又脆弱的自尊心。

另外她嫉妒又自私,一开始芷昔对于颜淡是羡慕的,而且颜淡一直在为了她藏拙,这样的情况下她是乐意“施舍”喜爱给妹妹的,但一切随着颜谈的天赋再也压不住、她错过了捉奸细的风光等事件的发生,芷昔对颜淡就只剩下了嫉妒,所以在无形之中PUA颜淡。

除此之外,“缺乏担当”更是为她后面的黑化埋下了不小的伏笔。细节往往最能证明一切,在弄坏了应渊的混元玉带后,她犹豫了很久,最后也没有承认是在她手上才弄坏的。

另外,在面对萤灯的欺负以及萤灯对俩姐妹的侮辱时,芷昔楞是没有反驳。这样的人立场不是很坚定,很容易被动摇。这也导致两姐妹后面走到“同根相煎”的地步。

电视剧原定女主演是谁

《沉香如屑》女主是杨紫。这部电视剧之前就争议不断,因为在早些时间,一直宣传是由景甜出演电视剧的女主角。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景甜并没有确定出演这部电视剧。据网上的可靠消息称,杨紫已经确定要演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而且电视剧也发出了演员的定妆照。21.2_.jpg从定妆照中可以看出杨紫的扮相仙气十足,非常符合电视剧对于人物的设置。男主角由成毅饰演,从他的扮相上来看也是一位英气十足帅气阳光的翩翩公子。对于二人的对手戏将会如何演绎,网友们纷纷表示对此充满了期待,希望二人能够在剧中擦出新的火花。杨紫并不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她虽然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但是却在多部古装剧和时装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而且杨紫本人也具有较高的热度和人气,由她参演这部电视剧,肯定会为此剧带来更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男主角成毅之前因为主演了电视剧《琉璃》,从而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21.3_.jpg两人无论是从扮相还是气质上都非常地搭配,观众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二人精彩的对手戏。杨紫一直被称为可以带火男主的女主角,这次参演这部电视剧,很有可能会让男主角再一次攀上顶流的高峰,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两人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