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风吹半夏》女主是好还是坏 半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风吹半夏》女主是好还是坏 半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2-11-24 10:31:4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风吹半夏》女主是好还是坏

11月27日,这部剧将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播出,已经官宣了:

看看赵丽颖剧中的这个形象,完全颠覆以往扮演的角色,眉目间透含着成熟的气息!

这是今年赵丽颖《幸福到万家》热播后,第二部上星的电视剧,凭借赵丽颖的人气很演技,这部剧肯定会获得超高收视率!

目前,该剧上星平台确定为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

江苏卫视都播出预告了:

该剧此前名字叫《野蛮生长》,可能是觉得片名太有冲击力了,最后改成了柔和的名字《风吹半夏》,从豪放派一下变成了婉约派,不管名字如何,大女主还是赵丽颖!

该剧从去年10月开拍,到今年3月12日杀青,拍摄时长长达5个月时间,从宁波转战到东北拍摄,这是赵丽颖参演的第50个角色,具有里程牌意义!

该剧杀青后,很快就获得播出许可证,而且多次网传要播出,特别是《幸福到万家》播出后,大家对《风吹半夏》期待达到最高点,可见赵丽颖的人气之高,

《风吹半夏》导演是傅东育,他执导过《破冰行动》《卧底行动》《医者仁心》等热播剧,作为一位从业30多年的导演,和《幸福到万家》的导演郑晓龙一样,有丰富经验。

毕竟,赵丽颖作为一线明星,她不愁没有戏演,一定是在好剧本里挑选精品,还有挑选导演和团队!

傅东育团队和爱奇艺投资,也是赵丽颖饰演《风吹半夏》里大女主许半夏这个角色的主要原因!

而她再度和《幸福到万家》里的刘威老师合作,当然默契感十足!

该剧还有李光洁、欧豪、王劲松、柯蓝、任重等演员参演,阵容比较强大。

作为一部年代都市商战剧,对人物的造型基本要求符合时代特征,所以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她作为职场强人,着装打扮上,必须要有一种内敛、成熟的气息,大家对这个形象会有不同看法:

但是,很多观众对许半夏这个形象很是肯定,她还是有一种逼人的美丽!

该剧讲述上世纪1990年代,草莽起家的大女主许半夏,凭借个人独到的眼光和独特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里,历经艰辛,披荆斩棘,最后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

剧透一下,赵丽颖在剧中可是个“狠角色”,打男人,训男人,说话霸气,和以往赵丽颖塑造的角色完全不同!建议大家搜一下网上的预告片,赵丽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半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许半夏最后和赵垒在一起了,许半夏官配是赵垒。许半夏由赵丽颖饰演,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女商人在九十年代跌宕起伏的经济中站稳脚跟,成为大姐大的故事。许半夏和童骁骑没有在一起,两人是好哥们的关系,并非是恋人,结果童骁骑和野猫在一起了。童骁骑的出现也许是为了证明男女之间也有真正的友情。自打和许半夏桃园三结义,这哥们儿就成了许半夏最忠诚不儿的马仔,为许半夏两肋插刀在所不辞。这纯纯的兄弟情想要转化成其他爱情几乎是不可能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