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他是谁》碎尸案结局是什么 剧中案件人物均有原型吗

《他是谁》碎尸案结局是什么 剧中案件人物均有原型吗
2023-03-16 13:30:4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他是谁》碎尸案结局是什么

由张译主演的《他是谁》正在火热播出中,仅仅6集就已经涉及多起案件,悬疑氛围直接拉满。

从1988年的雨夜割喉案,再到1996年的雨夜杀人分尸案,受害者多为年轻漂亮的女性,唯一一起男性案件,是一位幼儿园教师杀夫案,但是真正的凶手是老师吗?这也许是一个突破口。

卫国平像一只身经百战的猎犬,通过层层排查,抽丝剥茧,在垃圾堆,下水道等地找到了被凶手藏起来的尸块,在经严密侦查后,终于抓获第一位嫌疑人,解剖老师薛家键。

如果猜得没错的话,他就是杀死梁洁的真正凶手,梁洁就是那个雨夜穿着红裙红鞋,发现被跟踪后拦截出租车,但是最后没有上车被凶手再抓住,先奸后杀的女性。

梁洁是打算结婚的,薛家键很有可能爱着梁洁,但是梁洁不爱他要嫁给别人,所以他因爱生恨杀死了他。

卫国平本以为抓住了真凶,所以他才会对队员们说自己不会再失眠了,但是真正幕后之人还在暗中操纵,后续还会有受害者的出现。

赵刚是碎尸案成员之一

聂宝华是谁,聂宝华是混迹黑白两道,犯罪集团的头目,他所做的事情,不是杀人这么简单,金钱和权利才是他最想得到的东西。

还记得剧中出场的一位年轻女性,同样也是雨夜,她出来上厕所,返回家的途中遭人暗算,最后挣脱后逃回了家里。

女孩逃回家中后,紧锁了门窗,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这个时候有一双眼睛在窗外看着她。

如果猜得没错的话,这个人就是赵刚,他也是碎尸案的其中一员。

赵刚被聂宝平放弃,结局凄惨

他在替聂宝华做事,聂国华想要收购发电厂,而收购整个发电厂没有这么简单,但是如果出点人命,让发电厂出点乱子就容易很多了。

聂宝华发现赵刚表面对他忠心耿耿,实则怀有鬼胎后,对自己的手下说赵刚只有顶雷的份了。这一句话就足以说明聂宝平要放弃赵刚了。

所以后续卫国平会再次发现被分尸的女性尸体,而这具尸体就是被赵刚所杀的那名女性,然后在警察查到赵刚之前,解决了他,让后续的真相石沉大海。

但是卫国平最后一定会在细节中找出真相,彻底的击垮由聂宝华为首的犯罪集团,还所有无辜女性一个公道。

剧中案件人物均有原型吗

之一,案件发生于1988年至2002年,在甘肃省白银市先后共有11名女性惨遭割颈杀害,部分受害人还曾遭受过侵害,其中最小的受害人年龄只有8岁,残忍手段简直令人发指。

2016年8月26日,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银市工业学校一小卖部落网,甘、蒙“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成功告破。

2019年1月3日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罪犯高承勇被执行死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