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他是谁》几个案子?每天更新几集 分尸者到底是谁?

《他是谁》几个案子?每天更新几集 分尸者到底是谁?
2023-03-17 18:10:5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他是谁》几个案子?每天更新几集

电视剧《他是谁》一共24集,3月14日起18:00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4集,连更9天,之后周一周二每日18:00更新2集,周三18:00更新1集。非VIP会员3月14日21:30上线,首更1集,之后每日21:30更新1集。

同时CCTV-8每晚21:30更新1集。

《他是谁》主要讲述了以卫国平(张译饰)为首的刑警坚持不懈和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歹徒把作案时间都选在雨夜,在人活着的时候割下了喉咙。一些受害者遭到了性侵犯。当时张译饰演的卫国平是一名普通刑警,在追捕连环杀人案犯人的行动中目睹了战友牺牲,犯人逃跑。这件事成为卫国平的心结,一直无法释怀。八年后,卫国平升任刑警队长,但在侦破一起新发生的碎尸案过程中,发现不少线索与八年前的连环杀手案有关,但始终充满疑团,无法确定真凶。可见这次张译饰演的依然是责任感max的人,虽然在办案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阻碍,而且凶手的信息也不明确,不过相信俺们卫队一定行,带着队友冲就完事儿了,18:00准时来看《他是谁》吧。

《他是谁》分尸者到底是谁?

在宁江碎尸案的案情分析会上,刑警卫国平曾提出过将该案与连环凶杀案并案的想法。因为刚刚发生的碎尸案,与八年前的连环凶杀案确实有诸多相似的地方。而随着犯罪嫌疑人薛家健的落网,八年前的命案即将浮出水面。可是,在我看来,薛家健确实是碎尸案的真凶,但他并不是卫国平要抓的连环杀手。

通过剧情,我们会知道,八年前在宁江有一位连环杀手,他专挑年轻的女性下手,受害人生前都遭受过侵犯,她们皆是利器割喉而死。刑警卫国平,刚刚发生的碎尸案,与当年的连环凶杀案有诸多相似的地方,凶犯之所以会选择碎尸,皆是为了想隐藏自己的作案方式。

想必,很多观众都比较认同卫国平的推理,宁江碎尸案确实很像当年连环凶杀案的升级版。可大家似乎碎尸案中的一件证物。而这个证明足以证明薛家健并不是连环杀手。因为,连环杀手没有收集“战利品”的习惯。

想必,很多观众不理解,薛家健作案多起,为什么偏偏在最后一起案件中,将受害者残忍杀害?在我看来,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位受害者,并没有像前几位受害者那样选择沉默的结果。

前几位受害者都不想公开自己遭遇了侵犯,只有这位受害者想要报警。出于恐惧,薛家健只能残忍的将其杀害。并通过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将其肢解。薛家健的手段虽然残忍,但这毕竟是他第一次杀人。因此,他才会选择了逃跑。这也间接证明了,薛家健并不是连环杀手。因为连环杀手的心理素质绝对不会这么差。

在我看来,发生在宁江的这起恶性案件,其实就是在告诫广大的女性朋友,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时,也在呼吁遭遇侵犯的女性,能够勇敢的站出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歹徒绳之於法,更能阻止罪恶的再度发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