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2016-05-05 15:06:52  商都娱乐    参与评论()人

凭借《琅琊榜》中可爱的“小飞流”形象深入人心的吴磊,又因在近日新作《山海经》中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热心的粉丝们在回顾吴磊作品时,发现他简直就是女神收割机,曾搭档过的女星就有范冰冰、陈乔恩、陈妍希等等。据悉吴磊的星路启程于3岁时接拍了黄金搭档的广告,凭借广告中可爱乖巧的形象,开始被大众所熟知。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良心大剧《琅琊榜》不仅让胡歌、王凯等实力派男演员坐稳了在观众心中的男神宝座,更让小鲜肉吴磊收获了大批粉丝。随后吴磊又参加了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这次的吴磊充分摆脱了天然呆的小飞流形象,以暖男本性和帅气再次吸粉无数。吴磊三岁开始接拍广告,六岁便已和大牌明星们同台飙戏,而与他合作过的女星大都属女神级别,这也让吴磊得到了“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称号。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一、 范冰冰

早在2006年吴磊就跟范冰冰合作过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那时的吴磊刚七岁,在剧中饰演小哪吒。剧中吴磊圆嘟嘟的脸和那款经典的哪吒发型,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在小小年纪就浑身演技的男孩。近日吴磊确认和张丰毅合作电影《大闹东海》,十年后再次出演哪吒的吴磊不知道又会怎样重新演绎。不过也有网友戏称到,是不是也可以重新为黄金搭档拍摄广告,毕竟是这位火眼金睛的老东家替粉丝们在人群中发现了他。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二、古力娜扎

正在热播的《山海经》中吴磊饰演一个外表大大咧咧可是心地善良聪明能干的富二代,因在剧中频频爆出段子,被观众戏称为“金句段子王”。但是也有一些原本对吴磊不熟悉的观众表示,“本来是冲着张翰和古力娜扎去的,结果瞬间被吴磊圈粉。”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二、 陈妍希

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虽然被很多人吐槽,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小过儿和姑姑的情谊。吴磊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时候的过儿,跟陈妍希也是从戏里好到戏外,两个人因此成了好朋友,可见吴磊真是人见人爱的体质。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三、 秦岚

吴磊和秦岚在《深宅》中演绎的母子情让许多人感动不已,这也是吴磊在演技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四、 刘诗诗

除此之外吴磊还参演了由刘诗诗、霍建华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太子朱见深。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五、李菲儿

在李菲儿、朴海镇主演的《远的要命的爱情》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由此看来“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真不是白来的。

年龄最小的女神收割机吴磊

面对着吴磊这种三岁就踏足娱乐圈又跟众多女神合作的小鲜肉,小编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羡慕着,希望他往后能收割更多女神,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来源:商都娱乐)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