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超级网剧《无间道》杀青 14年后再掀无间风云

2016-10-13 11:34: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无间道》杀青 14年后再掀无间风云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主演,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无间道》辗转香港、深圳、泰国三地取景,历时121天的拍摄周期,近日在泰国正式杀青。超级网剧《无间道》自消息曝光起,就凭其堪称王牌组合的制作团队及极具实力的演员阵容而备受关注。而近日拍摄杀青的消息再度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希望能早日感受《无间道》所演绎的“无间”新世界。

拍摄过程困难重重 王阳朱锐险过“粤语关”

超级网剧《无间道》拍摄的消息一经曝出,难免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将其与影版进行对比的声音尤其突出。在接受记者提问时,主创们也给出了相应的回答:“演好自己。”作为剧版《无间道》的男主角王阳、罗仲谦,尽管两人在戏内角色是剑拔弩张的对立关系,但戏外关系可以称得上是兄弟一般的感情,罗仲谦更是笑称与王阳、朱鉴然是关系微妙的好基友。而王阳本人,历经4个月的拍摄,已经能听懂剧组中的粤语交流,在几位主演聊天时,还会不自觉的“蹦”出几句粤语,被监制梁家树称赞:“咦,不错哦。”

原标题:《无间道》杀青 14年后再掀无间风云

除此之外,拍摄过程也面临着不少挑战,女主角朱锐表示内地演员与香港演员多多少少存在语言障碍,使得有时沟通不是十分顺畅。但随着拍摄过程中不断地磨合,整个剧组默契十足,合作愉快。朱锐称赞整个团队很敬业,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如有违和的台词,就多次揣摩不断修改直至完美,细节处的用心也足以证明团队的敬业程度。在扎实的剧本与专业的团队护航之下,剧版《无间道》更加值得观众期待。

十年无间终相见 突破网剧定式给观众新惊喜

超级网剧《无间道》由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电影版导演刘伟强担任网剧版的总顾问,TVB金牌监制梁家树担任监制。拥有丰富制作经验的幕后制作团队不仅在剧情设置、服化道等多个方面重现影版《无间道》精髓,还将故事重心放在内心戏的刻画上,再加上必不可少的动作戏,使得剧情更加紧凑、人物关系也更加复杂。超级网剧《无间道》讲述了潜入帮派卧底的大陆警察王阳与化身黑警的罗仲谦,分别代表黑白两道进行博弈,卧底风波再起。整个剧集延续了卧底和黑警双方对决的基本结构,注入全新角色,而剧中卧底灵魂深处有关生存、利益、本心选择之间的博弈在持续上演中,这一切让观众更是期待不已。

据了解,爱奇艺和寰亚集团强强联手,投入重金打造超级网剧《无间道》。拍摄过程大量使用实景拍摄,全程采用4k超高解析度摄像机拍摄。36集的《无间道》,总体超过1500场戏,每个场景均奉献电影级别的画面质感,已远远超出一般网剧的品质。作为网剧的总监制,梁家树还透露其中一个片段,两分钟的片段中仅有三句对白,更多是通过镜头、配乐、演员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呈现,让整个故事剧情更具张力。在这个网剧井喷的时代,网剧《无间道》无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内容本身来说,尝试打破已有模式,用新的方式去演绎,用监制梁家树对剧版《无间道》的评价来描述“会带来惊喜”。

据悉,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无间道》共计三季,每季12集,第一季将于12月21日上线。作为最神秘的“彩蛋”,VR版剧中剧也将同步推出,两者合力,再掀里程碑式警匪卧底题材网剧热潮。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