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千万别娶越南女人!真相全都在这里

2017-01-22 09:20:43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提起越南女人,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漂亮,温柔,很多人甚至想要买一个越南女人当老婆的冲动。越南由于比较穷,女人又没有地位,导致很多越南女人都嫁到国外去,就拿中国来说每年都有大量买越南姑娘做老婆的,这比在国内娶一个老婆要实惠的多。

南京的离异男子老戴仅花3.5万就从越南“娶”回来一个老婆,“不贪不懒不随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轻漂亮勤劳贤惠,关键是听话”,网友用“极品”来形容这个越南新娘。“去越南娶新娘”已成网上热点,也有网友对这种“买老婆”的方式提出质疑。

“这样的婚姻,能有幸福吗?”对于去越南娶听话媳妇的做法,不少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越南媳妇是什么都听你的,对你的房子、财产是没有什么企图,但这就像机器人一样,这样生活根本没有什么乐趣。”

不少网友对于这种形式有些气愤,他们认为婚姻需要两个人的共同付出,从越南“买老婆”的做法并不可取。

越南女人为什么在中国会如此受欢迎呢? 在东南亚国家当中,越南少女最有味道。大概由于饮食清淡,她们个个儿体态苗条、婀娜多姿。因为气候湿润,她们的皮肤细腻白嫩。尤其再配上越南传统的“旗 袍”,就更有风韵了。

从2008年开始,“去越南娶老婆”变得越来越火,一些自称无法忍受城市“拜金女”的单身汉,通过各种渠道跨越国境线,来到梦想中的天堂——越南。

  都说越南美女如云百依百顺 去了真是享受

无意中看到一个关于越南的帖子,激起了我想去越南旅游的欲望,都说越南美女如云,我抱着疑惑的态度,开始了我的单身越南之行,此行也不是看美女那么简单,我也是另有目的的,四天下来,虽然累的够呛,差点还被暴打,但收获实在不少,有必要在这里和网友分享下。

本人在越南胡志明市附近乡下之处呆了一个月左右,所见如下:

1、越南女人追求金钱是第一位,她们想嫁国外改变她们自身的生活环境。

2、越南女人如果感觉男人不好,她们就想逃跑出去,不管是她们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个样,不会给对方说什么活,就是让对方找不到人;

3、对于花钱来说,挣钱之后基本上都想花完,之后再上班再挣钱,存钱的想法基本为0,这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最难容忍的事;

4、越南女人对于婚姻来说,很厌终老,特别是对于贫困的人来讲,更是不可能一起生活。嫁于国外的60%以上的基本上会逃离原来的伴,又回到她们原来的国内,再继续找人。

越南美女妹子们为何偏爱嫁到中国

现在很多老光棍,都想着去越南买老婆,尤其是农村地区。相对越南的农村,中国的农村确实比较好一些,所以她们愿意嫁到中国来。

千万别娶越南女人!真相全都在这里

越南妹纸有需求,中国光棍也有需求。而这种需求刺激国人疯狂起来,有的甚至一个越南老婆卖给四五个人。逃跑的大有人在。非法中介也开始泛滥。所以慎重选择!

实际上,对越南来说,越南女子在这个过程中压根没拿到钱,大部分给了养妈,其次给了中介,还有部分花销在路程和各部门上。对于她们自己想法来说,能嫁到中国已经很不错了。那些经常逃跑的,只是觉得比自己想象中差了罢了!

对于越南女子心态其实跟中国很多女子一样,崇洋媚外,她们只是想嫁到国外发达地区。对于她们家人来说,也是一种荣耀,跟人吹牛,我女儿嫁给中国土豪。我想在很多中国女人的眼中,一个有房有车的多金男人才可以谈婚论嫁,但是在一个越南女人的心中,一个长得端正无残疾的年轻男人就可以马上谈婚论嫁,做人,尤其是做女人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越南女人对男人的要求真的是太低了。

千万别娶越南女人!真相全都在这里

这倒是,一个普通人到了越南确实都是土豪。1人民币=3352.1737越南盾,1000万也就3000块人民币,一个亿也就是3万块人民币,到那边基本上都是亿万富翁。

听旅行社的朋友说,其实很多都不用怎么花钱的,去越南,如果遇到很多姑娘,愿意跟你走,你可以直接办好手续带走。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个29岁的台湾男子到台湾旅游加相亲,上了一辆通往乡下的车,坐在了一位姑娘的旁边,他看到这位姑娘又漂亮又温顺,就用越南语问她“你几岁?”她说“21”“有没有老公?”“没有老公呢”“有男朋友吗?”“没有哇!”“为什么没有?”姑娘叽里呱啦说了一顿原因,反正就是没有啦。

又问她: “有电话吗?”并且给她拿了纸笔,那姑娘给他写了电话号码后,男子开玩笑的说:“我很喜欢你,嫁给我好不好?”那姑娘仔细的看了他一下,说:“好啊”那男人笑了笑,以为她在开玩笑。那知道车到一个站点后,那姑娘说:“到我家了,你下来吧。”

然后她把那男子领到她家,她父母见她领回一个男人很高兴,做了很多硬菜,那男人在迷迷糊糊中,一个漂亮的越南老婆到手了。回到台湾后那男子问她原因,她说:“我看你很年轻,又无残疾,长得也端正,就同意了。”与越南女人结婚,就是这么容易。

很多越南女人愿意嫁到中国来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男人太少。越南由于长年的战争,成年男子不正常死亡过多,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女多男少现象很严重。很多男人有后天残疾,越南女人找个男人都费劲,更别说是条件好的。所以越南女人对于优秀的男人是很饥渴的。而对面中国有着丰富的男人资源,传统文化习俗相近。越南又靠近中国,越南女人不打中国的主意打谁?

第二:本国男人素质低且花心。女多男少,很多男人有很多情人。男人把老婆叫大米饭,因为越南大米饭是天天要吃,因此,明媒正娶的大老婆是大米饭,比大米饭好吃一点且不常吃的面条是二老婆。比面条还好吃的面包是三老婆,而最好吃的看上去又白又嫩的,吃上去美味可口的米粉才是最受宠的小老婆、小蜜。越南的男子很多人都有面条、面包和米粉,越南男子的地位很高,这一点同我国南方一些地方很相似。

第三:男人可以什么都不干,喝茶,闲坐,赌博,而把一切工作和家务交给了女人,即使从外面回来,男人空着两手走在前面,而女人必须挑着沉重的担子走在后面,不这样的话,这个女人将会被吐沫腥子淹死。在越南女人结婚后,一般就不再工作,在家里伺候男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越南少女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