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揭秘:超模们的比赛后台 没有隐私

2017-01-23 08:52:20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超模在大家眼中是一种神秘的存在,她们一个个身材高挑,姿态优雅,是男人女人心中的幻想。

这是一场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台前幕后,让我们一起走进模特大赛后台,探究超模幕后生活。

穿着比基尼的模特们在进行着漫长忐忑的等待,他们看起来都很紧张。

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什么身体隐私的,一切都曝光在聚光灯下,站上T台的那一刻,她们享受着所有人目光的焦点,展示着自己最自信美貌的一面。

其实,超模们的辛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日本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真正的好东西经常都藏在巷子里,比如女仆出租。只要你付钱她就可以陪你吃喝玩乐逛街捶背,还上演制服诱惑,女仆们娇滴滴的声音让你如痴如醉,仿佛置身于仙境中。

日本有着许多对于女仆的印象,但是现实中存在的女仆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在日本女佣被当作萌的对象之一,通常是少女穿着女仆围裙即所谓的女仆装。当听到女仆这个词的时候,日本人会浮现出很多的想象。不过,那些都是在虚幻中存在的啊,和现实中的女仆是有着很大的差异。

  日本女仆服务行业内幕曝光:各式服务任你挑

日本有着许多对于女仆的印象

日本的秋叶原大马路上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女仆,他们还专门提供女仆出租的业务,出于好奇,笔者也租了一个女仆。

这次为我们服务的女仆叫做 (音nene,中文读音有点微妙,姑且译为奈奈吧)。基本介绍来一下。身高149cm,生日2月5日,专长是吃甜食。不过比起基本数据,最令人开心的是奈奈说:因为觉得女仆的衣服好可爱,所以想要一直穿着,于是就来当女仆了!

听到这句话,我忍不住就在心里说了句你能来当女仆真是太好了,相当程度算是挽救了秋叶原的女仆产业。 现年21岁的奈奈做女仆已经三年了,从高中毕业就进入一直很向往的女仆界。由于女仆界最资深的顶多也只做到30岁,女仆退役之后的工作呢?不禁问了这个问题。 奈奈说,女仆们经常在到达退役年龄之前就先结婚、光荣退役,现阶段完全没有考虑几年后是不是要转职的事情,只是很享受做女仆的日子。

  女仆的衣服可爱

出租女仆主要的服务,是陪伴主人一起快乐地在秋叶原享受逛街的乐趣,更直白的讲法其实就是着女仆服装的秋叶原导览员,不过这真是太没Feel了,Delete消除! 咳,让我们将前面说的那个完全不萌的概念重新包装。

出租女仆的重要特色之一,是为了让不熟悉秋叶原的主人也能愉快地逛街而用心做功课,并且在逛街的途中用亲切的言语陪主人聊天,为主人创造美好的回忆。比如主人说喜欢AKB48,女仆就能带你去AKB48剧场朝圣。想跟女仆一起去看AKB48也是没问题,不过跟女仆一起出游的所有花费都要由主人买单。

另外象是很红的《LoveLive!》主要场景神田神社,女仆早就已经准备好路线,只要说一声,她就能毫不迷路地带主人到现场参观。带着可爱的女仆走在秋叶原的路上,除了导览员这个实用功能之外,女仆其实相当亲人,并且擅长各种话题。带着女仆,并且跟她像朋友一样自然地聊天,这件事带来的附加价值就是旁人羡慕的眼光,绝对能让主人们感受到自己瞬间化身金城武,每迈出一步,都有阵阵清风吹拂,跟周围的其它宅宅不再是一个档次。

  女仆出租依照钟点计费,最低消费是4500元日币(约合230人民币)

至于这么棒的女仆要怎么样才会跟你走呢?当然是钞票掏出来,帅气百倍增啦!不过到底要多少钱呢? 女仆出租依照钟点计费,最低消费是4500元日币(约合230人民币)。以这次的出租女仆店为例,每小时4500日币(约合230人民币),每追加一小时多4000日币(约合200人民币),最长可以租一整天(为了女仆的安全有禁止过夜的规定)。

据悉最长有人租过12小时进行东京迪斯尼一日游。出租费用换算人民币大约2445日币(约合128人民币)。再加上在迪斯尼门票、餐费等等一整天的花费,该主人估计当天花在女仆身上的钱绝对破4000元人民币。

  出租女仆从头到尾都是不能摸的

不过关于出租女仆,有一件非常令人失望的事情不得不提。或许你已经注意到了也不一定? 出租女仆从头到尾都是不能摸的! 在整个陪逛街的过程中,连女仆的手指头都不能勾一下,这是铁则。如果想要更亲近女仆,则有各式追加服务,包含捶捶肩一千日元,治愈的膝枕一千日元(约合50人民币),天使的拥抱一千日元(约合50人民币),连续两周每天传一封简讯给你两千日元(约合100人民币),睡前的请安电话(五天)两千日元(约合100人民币)等等行程。

另外,女仆拍照也属于追加服务,在逛街途中的拍照,每1000日币(约合50人民币)仅可拍5张照片,2000日币约合100人民币)则可以拍到饱。用拍立得拍一张照片则是最贵的,要收500日币(约合25人民币)。 想要跟女仆在摄影棚内拍照也没有问题,50分钟8000日币(约合400人民币),拍照张数不限制。摄影棚内有免费的定灯可以用。

如果想要请女仆换装,又是额外收费的部分了。摄影棚内拍照配合用的比基尼、学校泳装都是2500日币(约合130人民币),女高中的运动短裤则是1000日币(约合50人民币)。附带一提,带女仆去海边玩当然没问题,但是海边换比基尼的话,收费则是5000日币(约合250人民币)。

女仆的基本时薪是2000日币(约合100人民币),保障出勤日日薪5000日币(约合250人民币)。另外追加料金的费用通通都是归女仆所有,经纪公司并不抽成。女仆奈奈,就是以女仆作为她的全职工作,生活上倒也不成问题。预约出租女仆的网站上要填写的项目非常多,包含希望利用的方案、要什么服装等等都能在预约时一一指定。

  如果想要请女仆换装,又是额外收费的部分了

店家的情报显示经常光顾的客人以30-40岁男性为主,而且常客还不少!客人并不只有有钱没地方花的单身青年才俊,明明已婚有小孩还是想维持年轻的心情的客人也不在少数。店家透露,每个月光顾的客人数到达两百人以上,特别集中在假日。

说起来出租女仆真的是什么都要钱的玩法,不过如果只租一个小时,在秋叶原逛逛街,顺便请女仆介绍一下巷子内的美食,倒也是不错的策略。不过因为都是日本女仆的关系,日语能力是跟女仆沟通的必备工具。不能以日语对话的人,就不推荐你浪费钱了。

  出租女仆真的是什么都要钱的玩法

日本女仆店服务:宅男们小心被黑了!

大名鼎鼎的女仆店,已几乎成为日本文化的一种标志,早就有所耳闻,这次去日本玩,投奔曾留学日本的好友叶子,她又约了两位日本男生,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也走进女仆店一探究竟。

所谓女仆店,就是由店内的年轻女孩穿上类似中古欧洲的女仆服扮成女仆,不仅为客人端茶送水上菜,还会陪客人做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并会亲切地问候客人并称之为主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