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关于马景涛离婚:家暴不能忍,明星也一样

2017-04-01 22:32:25    吐潮者联盟  参与评论()人

​近日,“咆哮帝”马景涛在微博宣布结束与吴佳尼的长达十年的婚姻。

就微博热搜规律可言,明星间的结婚离婚远没那么简单。

果然,今天就曝出了马景涛家暴。

早在2015年4月初,马景涛被目击从自己居住的旧宅开车前往毗邻孩子们学校的新公寓,接小儿子马世心,其后步行5分钟送其上学,随后又驱车赶回旧宅。如此“折腾”,令人怀疑是否因为婚变而搬离了新公寓。

但后来,两人恩爱秀不断,还为吴佳尼补办了婚礼。

(为什么看着像喝醉酒一样,旁边的吴佳尼略显尴尬)

如今看来,当初的离婚传闻可能是个前兆,也许是马景涛想挽回婚姻,又或者吴佳尼真的忍受不了家暴,才导致现在的劳燕分飞。

另外,吴佳尼可以和马景涛大女儿和睦相处,看得出来吴佳尼还是个很珍惜婚姻的女人,不然也不会忍受如此长时间的家暴。但也可能是马景涛良心发现,不忍看妻子忍气吞声。

说到明星家暴,最让人震惊的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他的英文学习模式,让学生疯狂,男女老少皆受益,这一点不可否认。

但他家暴事件的曝出,不仅没有反悔,还理所当然,赤裸裸的有疯狂没人性。

他还曾说:

“当时我就想消灭她,我就想我们同归于尽算了”,“我与太太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个人继续下去,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

说实话,这种男人的心理是变态的!(愤怒的打键盘中)

再有贾静雯遭家暴,贾静雯可以说是嫁入豪门的领衔者之一,2010年,贾静雯与豪门老公孙志浩闹离婚。贾静雯开记者会爆料,孙志浩曾和她吵架时,激动万分情绪失控,更是对贾静雯拉拉扯扯,最终使贾静雯母亲不慎摔下楼梯,母女俩受伤!此外,当初贾静雯与黄磊传出有暧昧关系,孙志浩当着双方家人的面动粗,拿玻璃烟灰缸乱砸,幸亏没直接击中贾静雯母女。

明星也是普通人,每一则家暴事件都提醒大家,特别是女人,家暴与出轨一样,要么0次,要么一万次,这种性质恶劣,破坏婚姻的事情,绝对不能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