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刘涛晒痘暴露女明星伪素颜照,蒋欣因为长痘暴躁成杨迪脸

2017-04-04 07:32:40    星族传说  参与评论()人

是不是在大家的印象中,女明星的皮肤都特别好?要么是光洁白皙,要么是白色红润。但是刘涛就是这么一个耿直的女明星,就要走不同的路线。

今天nili涛姐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长痘的照片,而且真的完全没有包袱,一点美颜都没有用。在刘涛爆出来的自拍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她脸上有好大两颗痘。

有一颗在嘴角,有一颗在眉角。看起来其实还有那么一点对称,不过发红的痘痘看起来有点痛吧?刘涛还能下狠心把它挑破。我们是不是该敬涛姐是一个女汉子?

娱乐圈敢晒出这种毫无滤镜毫无ps痕迹素颜照的女明星恐怕不多吧?刘涛必须是其中完全没有包袱的一个,跟刘涛关系很好的林心如也是一个。她的素颜照平时看起来皮肤也是有点暗沉发黄,但至少知道那是正宗的素颜照。

刘涛的粉丝就是很善良的粉丝,还帮刘涛把痘痘p掉了。这种照片就是平日里我们看到的,其他女明星po出来的伪素颜照。

也有粉丝找到前阵子的图,发现了刘涛嘴角这个痘痘还在萌芽时期的样子。其实鼻尖也有一颗啦,刘涛注意一下,不要让鼻尖那颗也爆了。

跟刘涛玩儿的好的女明星蒋欣也遇到了爆痘的烦恼。蒋欣也是喜欢发自己的素颜照,看起来皮肤似乎比刘涛要白皙一些。

蒋欣这素颜照也算是女明星中的真实素颜照,出了光线下皮肤白一点以外,没有其他修饰遮盖了。看看她重重的黑眼圈就知道,蒋欣休息得很不好。脸上额头上都有痘印,可怜的蒋欣表示委屈。

蒋欣有一段时间被爆痘弄得很崩溃,直接崩溃成了杨迪脸。

2014年的微博,那时候要给还没有那么火,蒋欣却已经用上了他的表情包。

这个表情妹妹好想收藏起来,真的好像杨迪呀。

陈乔恩也曾经爆痘,结果没有好好处理,就变得严重了,到后来化妆都遮不下去了。

陈乔恩说痘没有处理好结果变成了痣,这个样子看起来好像有点严重了。

女明星们需要经常化妆,所以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虽然她们经常做皮肤保养,但还是不能避免长痘的情况。

否则baby也不会被拍到皮肤状况这么差的情况了,额头上两颗好大的痘啊……

以上。

图源来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