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明星奶爸抱孩子,小贝单手被赞很有爱,秦昊单手却惹争议!

2017-04-04 11:02:51    生活杂坛  参与评论()人

奶爸抱孩子不同于妈妈抱孩子,奶爸抱孩子花样多,姿势比较丰富,爸爸抱孩子对防止意外更能胜任并且对孩子的性格塑造更有好处。除了我们生活中的奶爸喜欢抱孩子,明星奶爸也十分爱,小贝时常被拍到单手抱孩子被盛赞很有爱,秦昊单手抱孩子却引发宝妈们的争议。

大S在高龄时选择闪婚,一时间很多人表示不看好,但大S用幸福生活告诉世人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她抱女儿,汪小菲抱着儿子一同入镜画面十分温馨。

贾静雯小女儿一双大眼睛萌翻多少人,爸爸修杰楷抱着入镜除了萌还很有爱。

田亮不愧是世界冠军,森碟已经这么大,他还可以单手抱,而且丝毫不费力。

邓超不愧是逗比界的大咖,抱着孩子宠溺的表情下还有一丝逗比范。

谢霆锋因炫酷迷倒多少少女,抱孩子采用单手丝毫不费力更加霸气。

洋娃娃小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不仅有来自妈妈的爱,还有来自爸爸宠溺的爱以及三个哥哥爱的包围。

与贝嫂一同出现,从来都是小贝抱孩子,抱惯孩子的小贝轻松采用单手抱。

小贝不仅轻松抱着孩子,还可以一边抱孩子一边推着婴儿车。

路边、超市、公园你都能看到小贝抱孩子的身影,自然机场也不能少,一脸温柔抱着小七的小贝被赞很有爱。

除了小七,小贝还抱过儿子,熟悉的单手抱小贝再次被赞很有爱。

除了事业顺风顺水,林志颖还是回归家庭的好男人,抱着kimi一脸温柔的样子特别有爱。

陈若仪很幸福,刚抱完kimi的林志颖开始抱起双胞胎儿子,两个小子在爸爸的怀里很享受。

节目里贾乃亮是继邓超之后新一任综艺逗比,但生活中他是爱老婆的好男人,爱孩子的好爸爸,抱甜馨的动作虽不酷炫,但十分有爱。

生活中的文章也是一个爱孩子的好奶爸,爱马在爸爸的怀里十分的乖巧。

大冠王李小鹏除了可以叱咤赛场,回归家庭也十分不错,抱着女儿奥利表情宠溺好有爱。

迎来第二春,伊能静十分高兴,时常会晒晒家庭,近日她晒出奶爸秦昊抱孩子的照片,本是很有爱的画面,却有很多宝妈表示看不下去,如此姿势孩子能舒服吗?但也有宝妈表示不舒服孩子会哭,网上掀起一阵浪潮,争议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