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乌克兰古典流行跨界女高音安瑞娜德姆斯金成名之路

2017-05-10 13:53:58  环球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安瑞娜 德姆斯金(ARINA DOMSKI)是来自乌克兰的古典流行跨界全能女高音。自2007年参加欧洲著名娱乐节目星工场(Star Factory)并获得第一季总冠军后一举成名。

安瑞娜拥有绝佳的嗓音天赋、充沛而到位的情感、以及强大的歌曲演绎能力,对舞台表演的呈现方式也有着十分华美而独到的见解。她是乌克兰唯一跨界女歌手、艺术家和表演者。所到之处无数人为之惊艳,被她征服。

她是欧洲最具现场影响力的歌手之一,她还可以演唱多种语言的歌曲,比如意大利语、英语、俄语、乌克兰语、汉语等等,因而语言从来不是隔阂,她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

  更因为她每一次新的演出都是一个新经典的诞生,被世人赞誉为“银河歌姬”。

最新全球大型演出《Opera Show》 ,从亨德尔、莫扎特、柴可夫斯基到当代流行,融合了传统与时代特色,汇集不同年代和风格的音乐,创造出了一个独属于安瑞娜的、精心呈现给观众们的、徜徉于时间与心情中的绝美综合舞台。

安瑞娜 德姆斯金是乌克兰唯一跨界女歌手、艺术家和表演者,被誉为“银河歌姬”;获得欧洲星工场(Star Factory)2012年度第一季总冠军;曾献声获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音乐奖电影《Don't rush love》 ;2010年起担任乌克兰“世界献血日”公益大使,至今已七年;2015年起担任中国广州国际灯光节形象大使。

安瑞娜 德姆斯金1989年5月29日出生于乌克兰基辅。她从小漂亮聪慧,对音乐有着天然的敏感和喜爱。

她的母亲也是一位音乐家,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女儿进行音乐方面的熏陶和培养。

所以在完成了普通学校的基础学科学习之后,15岁的安瑞娜进入了乌克兰国立音乐学院和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这两大欧洲著名的音乐大学深造。

这段时间里她积累了丰富的音乐文化与音乐类型方面的知识,并且因为意识到世界各地都有着数量众多的优秀歌曲,出于希望能由自己来将这些歌曲一一演绎的初衷,她还努力学习了多国语言如英、意、俄、德、法语甚至捷克语等,为她将来的演唱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安瑞娜参加了欧洲著名的娱乐节目星工场(Star Factory),在获得第一季总冠军后一举成名,同年就发布了自己的首个单曲《Ti amero》,这张EP一经发布就迅速席卷东欧各项榜单,并以惊人的关注度涨幅强力逆袭西欧乐坛,使她成为了欧洲音乐界一颗璀璨的明星。

2009年,“Moon records”发行了安瑞娜的首张专辑《心有灵犀》(Когда думаем об одном)。这张专辑发行后安瑞娜独特的唱腔和华丽的舞台表演风格再次震撼欧洲乐坛,极速风靡的结果是由此甚至引发了“安瑞娜热”(Arina Fever),无数歌迷涌向表演现场,亲身体验女神的天籁之音。

此后安瑞娜逐渐涉猎从小就心向往之的古典音乐领域,她天赋出众,熟练的使用从乌克兰国家音乐学院和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到的传统歌剧技巧,将异国文化融入到自己的表演中,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鲜明表演风格。

除在混合古典音乐元素和流行摇滚舞台风格方面独具匠心又技巧完美之外,她还尝试过多种音乐表达风格,比如电音和DJ等,涉猎十分广泛,也令她演绎的歌曲更加的多样并且令人印象深刻。而她的多语种能力更是令她的表演锦上添花,也为她海外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2年,在受邀献声电影《Don't rush love》(不要匆忙的爱)原声大碟后,该影片一举荣获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音乐奖,安瑞娜也由此获得“银河歌姬”的美誉。

2013年1月份,由于在音乐上的突出贡献,安瑞娜在第九届国际成功妇女节荣获两个殊荣,“成功女士奖”以及“阿穆尔奖”

2014年受“1+1”节目组邀请参加乌克兰版“Surpstar”电视节目,并获得该节目的第一名。

2015年受邀担任中国广州国际灯光节形象大使至今。

安瑞娜现场演出风格及水准可与莎拉布莱曼和安德烈?波切利媲美,这让她成为了乌克兰现下唯一真正完美实现古典流行跨界的女歌手,她是歌唱家、是舞台表演大师,更是位艺术家。

这些年来,安瑞娜的足迹遍布全球,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卢森堡,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香港,中国大陆……无数国家地区都留下了她优雅的身影,也留下了她美妙的歌声。

参加电影

《Don't rush love(不要匆忙的爱)》(原声献唱)

专辑

2008-《没有人是有罪的》(Никто не виноват)

2009-《心有灵犀》(Когда думаем об одном)

2012-《毫无可能》(Невозможно)

2013-《慢慢爱》(Не торопи любовь)

2015-《抱歉,我不是天使》(Прости, что я не ангел )

2016-《去爱吧》(Просто любить)

演唱会

全球大型演唱会《Opera Show》

社会活动

中国广州国际灯光节形象大使(中国)

奔驰之夜个人演唱会(俄罗斯)

奔驰之夜个人演唱会(乌克兰)

威尼斯狂欢节乌克兰特邀代表(意大利)

乌克兰足球队形象大使 (乌克兰)

Jimmy Choo 发布会特别嘉宾(中国香港)

欧洲名人之星演唱会(地中海)

2008年至今每年参加“乌克兰艾滋病慈善募捐活动”

2010年开始担任乌克兰“世界献血日”的公益大使活动,至今已是第七个年头

每年,安瑞娜还会为孤儿和医院等机构举办慈善音乐会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安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