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明星国外录节目被辱发飙:林志玲当场怒骂!成龙一脚踢蒙主持人!

2017-06-21 08:58:1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全世界的明星都这样,很多明星只在自己的国家出名,但是出了本国之后可就享受不到那么好的待遇了,该怎样就怎样,没有人会给你特殊照顾,因为出了国之后根本就没有人认识你啊,所以也就没有必要摆谱,也要学会平常心对待。

中国的很多综艺有时候都会去国外踩景踩点,但是因为外国语言和文化的差异,经常会发生很多不可预知的事情,也是出乎意料的,产生很多的不愉快,很多明星在录制国外的综艺节目时,经常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林志林在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录制的时候,在国外被司机坑钱,绝对生气了,脸上的表情已经是愤怒了。因为坐出租车的时候打车司机出尔反尔,胡乱收取费用,觉得是外国人,就欺诈别人。林志玲当场众怒,恨不得把司机吃了!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是圈内公认的好脾气,志玲姐姐生气可真的是百年难得一遇,可想而知这到底是有多生气,才会在镜头下,节目中说出这样的话。王琳更是雪姨上身,生气说一句金句:“我告诉你意大利男人只是长得帅,他们其实是骗子!”

《花样男团》综艺节目在国外录制的时候,发生了令人很不愉快的事情,信和贾乃亮一行人在咖啡厅喝咖啡,而国外的服务员一脸的瞧不起人,语气里满满的都是都是不屑和傲慢,信直接被气到直飚脏话。

信的愤愤不平被网友大赞,遇到不公平,就不应该忍气吞声。人与人的尊重是互相的,没有谁比别人高人一等,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信说:我没有办法接受这种事,大家都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你看我们的眼神是如此的不屑,你看不起我……凭什么,这是我唯一生气的点。”

李连杰的名气在好莱坞非常的有名,在国外录制节目的时候,有位主持人当众调侃说太极拳是老年玩的,年轻人练什么!

李连杰当时表演的时候非常生气,把桌子都踹烂了,一言不合,上去就是一脚,让你说,让你乱说!

成龙当年也参加过国外的一个访谈节目,主持人丝毫不把成龙放眼里,不把中国功夫放在眼里,在成龙面前挥拳出掌,比划的动作就要打到成龙脸上了。

结果成龙上去就是一脚毫不客气从座椅上跳起,对着主持人的脸就是一脚,主持人都愣住了!叫你瞧不起中国功夫!自作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