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22年前大话西游剧照遭泄露,现实让人唏嘘不已。

2017-06-22 11:27:17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大话西游》是1995年由周星驰、朱茵、莫文蔚、蔡少芬、陆树铭、吴孟达等主演的一部经典的无厘头搞笑爱情片。这部电影刚上映的时候,并没有取得很好的票房,直到1997年后才开始在内地高校和网络上流传并迅速走红。影片上映20年之际,《大话西游》于2014年10月份在大陆重映。至今还记得周星驰在剧中的一段堪称经典的台词“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段独白,曾经感动着多少人啊!

看到星星流泪的这段,现在看已经没有了那种喜感,感觉很心疼

大话西游的封面,如今都过去22年了,星爷也退出幕后做起了导演,但是经典仍然留在观众心中。

左拥右抱两大美女

这张照片很久以前就看到了,相信很多影迷和我一样,想知道坐在后面的到底是谁呢?朱茵?还是莫文蔚?

周星驰看杂志,貌似杂志的封面是华仔

群妖聚会,周星驰在剧中可谓是一表人才

一本正经的星星,真可谓是一表人才啊~~

导演刘镇伟和周星驰合影,两人都是笑嘻嘻的,刘镇伟扮演菩提老祖

周星驰与莫文蔚,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如今22年过去了,星爷还是孤身一人,难免让人伤感.

刘振伟和剧组的工作人员

拍这部电影时,宁夏很冷,但是为了拍戏,大多数人都只能穿的很单薄,为辛苦的工作人员致敬!!!!

紫霞仙子只能缩在军大衣里

用绳子做的蜘蛛网

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来是星爷呢。

正是因为当时的每一位演员都这么敬业和卖力 大话西游在那些年才变得如此火爆 甚至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存在 反观现在 一些小鲜肉演员们是不是应该去反思呢?

首页上一页...234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