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爱情公寓》主演今夕对比照,渣男整容小透明,生活并不总是喜剧

2017-06-23 01:58:2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爱情公寓》不必多说,是当年多少人日等夜等苦追的一部电视剧。

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陈美嘉、关谷神奇在当时也是结结实实火了一把。但是随着时间流逝,几位演员们似乎也随着时间淡出了我们的视线。稍微翻一翻网络上的资料,就会发现几位演员的现状……似乎并不总是如电视剧演的那样一帆风顺,和和美美。

1、胡一菲—娄艺潇。

14年拍摄完《爱情公寓4》后,同年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安宁”一角。12月,娄艺潇在电视剧《你会撒谎吗》中饰演年轻妈妈郝乐意 。同年出演电视剧《鹿鼎记》,剧中饰演建宁公主, 该剧已于2014年12月20日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家卫视首播 。2015年,出演电视剧《爱情珠宝》,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2016年2月7日,在央视春晚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快递小乔》。

拍摄完爱情公寓后,娄艺潇一度淡出人们视线。但当她回来后,大家都对她的脸产生了质疑,还因此上了热搜。

最近娄艺潇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本周六(24日)将重归舞台。她曾放言:“我就是冲着歌王来的”。

可以说混得不好也不坏~

2、曾小贤—陈赫

陈赫演完《爱情公寓》后,原本还挺顺利的。

2014年参加的节目《爱在囧途》,同年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播出;同年,与Angelababy出演的顾长卫执导的电影《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定于12月24日上映。不料半路爆出和张子萱出轨事件,对事业造成了挺大的影响。前阵子和前妻许婧还互相争执,为两个人到底是谁在消费谁吵得不可开交。

不过慢慢的事业又有回升。16年12月31日,参演《唐人街探案》全国公映,陈赫饰演“唐人街警探”黄兰登。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后,在节目里非常活跃,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了 。2016年主演的电影《超级快递》,当时半个娱乐圈给陈赫电影做宣传的往事仿佛还历历在目……

虽然这部片的反响平平,评分也不是很高……

3、吕子乔—孙艺洲

拍摄完《爱情公寓4》后,孙艺洲参演电视剧有《步步惊情》,2015年《秦时明月》,《怒江之战》,2016年《柠檬初上》,《孤芳不自赏》,《废柴兄弟5泰爽》,值得一提的是孙艺洲还和李金铭,邓家佳,李佳航一起拍摄《开心原力》(爱情公寓番外篇)。

可以说孙艺洲现在混得普普通通,现在微博的认证里还是只写着《爱情公寓》。

17年和陈赫一起主持了二次元达人秀节目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

补一张陈赫的海报↓

前阵子还有这么个冷新闻,小兵张嘎扮演者谢孟伟晒自拍,被人说有点像孙艺洲。嘎子哥不乐意了,就怼了回去。

4、陈美嘉—李金铭

2015年参演电视剧《爱情不打烊》,《聊斋新编》,2016年参演《熊爸熊孩子》,《医馆笑传2》,《开心原力》,平平淡淡,没什么大水花。

有蹭爱情公寓热度的嫌疑↓

5、关谷神奇—王传君

剧中的关谷神奇是一位来自日本的有点傻乎乎的房客,他的呆萌戳中了很多人的萌点。不过戏外的王传君……其实没那么呆萌。

2014年,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7] 。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喜剧《乌鸦嘴妙女郎》[8] 。2016年,主演古装悬疑奇幻喜剧《大仙衙门》。不过一直也没大爆。

最近关于王传君最热的新闻,除了他公开了和女友的恋情之外,还有去年年底《摆渡人》上映后的“直言直语”。

当时电影评论两极分化,监制王家卫于是出来发了个微博↓

然后王传君正好发了条微博↓

一时间,大家都认为他在吐槽《摆渡人》。说他心直口快的人有之,说他区区一个小透明公然叫板业内大腕不识时务者亦有之。

与软萌的关谷神奇这样的喜剧人物不同的是,生活中的王传君更喜欢黑白照,长头发,微博上发的内容也都是正正经经的人生思考(鸡汤?),骨子里透着股文艺小青年的范儿。

王传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陈赫、李金铭、江疏影等人是同班同学,与金世佳只差一届。自爱情公寓后,似乎一直与金世佳关系不错。

6、张益达—李佳航

爱情公寓里,人们对张益达最大的印象可能就是“屌丝之王”。

因此,这个伟岸的男子正在尝试给观众们留下除了《爱情公寓》张益达以外的其他人设。

粉丝们当然一如既往的配合:

等等,李佳航MVP?莫非这位也在玩王者荣耀呢么!

有媒体认为,李佳航是几位演员中,除了陈赫之外混得最好的。

14年出演《少年神探狄仁杰》,《15年奋囧》,《天生要完美》,2016年出演《班淑传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熊爸,熊孩子》,《新婚公寓》,《医馆笑传2》,《尖峰之烈焰青春》,《生于70年代》,《开心原力》,2017年出演《外科风云》,《合伙人》。

当然,他的体重也很享福。

底下女票的回复神补刀↓

可以说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哈哈哈。

另外还有几位主演的现状,谈妹实在懒得找了23333

但饰演展博的金世佳发展还是不错的,前阵子蔡康永和小S拍的电影《“吃吃”的爱》里面,金世佳扮演的男朋友实在是……太!暖!啦!太!贴!心!啦!简直是小天使!吸粉无数!

随着时间的流逝,总有些青春的回忆会淡出我们的视线。希望几位主演都能越过越好~谢谢他们曾带给我们的那么多欢笑与快乐。

首页上一页...789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