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明星素颜辣眼睛:刘涛、陈乔恩还勉强能看,丑过孙怡的你绝对想不到!

2017-06-23 22:28:2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明星在舞台上都是风光无限,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但是你有看过她们私底下素颜的样子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1:杨幂

不过咱们大幂幂也有法令纹呐~

其实大幂幂的证件照小编个人觉得问题不大,毕竟人家从小美到大,不过跟现在相比也是有变化的,现在的腮帮子小了些,以前脸型感觉要宽一些。

2:王丽坤

这张照片可谓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啦,去掉了浓妆艳抹的她怎么感觉比化了妆还要美呢?

3:张柏芝

细看脸上还是有些小东西的,不过曝光这么强,谁又没有呢是吧~五官还是无可挑剔哒

4:陈妍希

陈妍希感觉是没多大变化的,不管是素颜还是略施粉黛都显得很娇小可爱呢

5:尚雯婕

这个....反差也太大了

6:谢娜

谢娜感觉脸上的胶原蛋白还是很多滴!双眼皮都好几层啦~天生的美丽看上去更让人舒服

7:范冰冰

虽然加了一些美颜,但是也看得出冰冰姐的素颜非常的好看

8:周冬雨

周冬雨是小编所熟知的最不喜欢化妆的女星了,就连在机场也是纯素颜出境,长得好看就是任性!

9:林依晨

满满的少女情怀,之前直播的时候还被网红直呼越来越年轻了~她可是咱们的青春啊~

10:汤唯

相比之下汤唯可能就有点hold不住,法令纹都出来了,让人感觉到了时光的威力

11:

鲁豫感觉皮肤暗沉蜡黄,看来对鲁豫来说底妆是非常重要滴~

12:那英

那英的素颜看起来有点憔悴,那英姐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哟~

13:戚薇

这是再生仓鼠咩?

14:杨颖

这个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小编也不是故意黑!

15:孙怡

网友直呼:咋有点像宋丹丹呢!

16:刘涛

刘涛小编是觉得不化妆的样子更迷人!显得更健康呢~

17:陈乔恩

同样素颜更好看的还有陈乔恩,褪去了浓妆艳抹,显得更加娇小可人清纯可爱!

18:赵丽颖

赵丽颖真是实力用演技来说话的女演员,不过颜值也是杠杠滴!素颜的她也是非常可爱,以前肉肉更多呢!

19:朱丹

有点认不出来

20:李宇春

刚出道时还是有点非主流的...

21:周笔畅

这...真的不是个男人吗?

首页上一页...567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