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杨紫和张一山手牵手走红毯,俊男靓女让人羡慕,网友评论:老天爷也赐我这样一个异性朋友吧

2017-06-24 16:04:28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红毯,“逗比”姐弟俩——杨紫和张一山手牵手一起出席了活动,杨紫身穿白色无袖欧根纱拼接网状纱裙,手拿黑色印花手包。张一山身穿金属纽扣装饰黑色丝绒立领西装,下身穿同款西裤,脚踩黑色板鞋。

近年来每逢大型活动走红毯,我们总会看到他们姐弟二人同台的身影,俊男靓女真心让人羡慕。

作为九零后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家有儿女》这部曾经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捧红了当时在剧中扮演三个孩子的小童星。而张一山,杨紫,如今都成为娱乐圈的超一线明星了,

到哪儿都是焦点。

两者的关系也是最铁的,不是亲姐弟胜过亲姐弟,这样的友谊在我们生活中真的是弥足珍贵的,很多网友表示,真心希望有这样的一位异性朋友。

下面说说他们成长过程中的苦涩,其实演技与天赋并无太大关系,更多的还是后天的努力。

长大之后的杨紫从天使变成了普通凡人,就连笑起来很可爱的酒窝也不那么让人心动了,连宋丹丹“妈妈”都直言让她退出这个圈子。但是她自己又很喜欢演戏,为了把自己变得更美丽,杨紫选择了整容,不得不说,这是很多向往成名的女星都走过的路,很多人成功了,但是也有被狂喷的的,整残了的,风险与投资总是正比关系的吧。

其实她的红与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她不间断的减肥,学习。

在14年主演的抗战剧《战长沙》,与霍建华搭档演情侣和夫妻,让观众们意识到我们的小雪已经长大了

16年与17年出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两部,饰演单纯热心的邱莹莹 ,使她大红大紫!

看一次笑一次。

单纯热心的邱莹莹与樊姐。

继杨紫大伙,她弟弟刘星其实一直都不甘寂寞。

家有儿女后的张一山一直不温不火,在人们有些遗忘了这位童星的时候,直到16年主演刑侦网剧《余罪》使他大火,看过《余罪》的网友们都被张一山的演技所折服。

和大嫂的这床戏,演出了床戏的新高度有没有。

小编表示不敢直视。

其实张一山一直都在用他的踏实、努力一步步的磨练自己。以童星知名度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张一山也并没有想很多小鲜肉那样急于走进大众视野混人气,参加综艺节目,演一些搞笑偶像剧圈粉。他更系统接受专业表演训练,给这个本就充满灵性天赋的“潜力股”打下了更好的基础。他踏踏实实学表演、走近并感受艺术本身!

他唱歌出单曲,跳舞拿舞林大会冠军,并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小角色。不论是军旅题材,还是《老炮儿》、《食来孕转》、《黄金福将》等等热门影视剧,一个个个性不一、特色鲜明的配角看似“难成大器”,其实无一不在磨练着这个不甘只做鲜肉的张一山的演技。

在《余罪》中表演控制力惊人。将受害后的无奈悲伤也演绎地淋漓尽致。一时间,“碾压鲜肉”、“老戏骨”、“90后演技扛把子”的评价接踵而至。之后出演真人秀《高能少年团》,更是让人看到了他“北京爷们儿”的形象。

在录综艺《高能少年团》的时候,姐弟了又碰到了一块儿。这对“姐弟”一见面就火光四射,杨紫的眼神里面都带着大姐大的气势。

见面就出手,呵呵,是亲姐弟嘛?的确不是哈。

虽然一直互怼,但是他们的友情是毋庸置疑的,在张一山生日的时候,杨紫还掐着零点为他发微博祝福,说他是自己“最珍贵的朋友”。

比微博生日动态发的都还要早,杨紫是真的把张一山的生日放在心上了的。

虽然祝福是正经祝福,配图却还带着山紫特色的损友强调,发了一张《家有儿女》的截图,强行说张一山是她的忠实粉丝。

张一山刚演完《余罪》成迷妹们新老公的时候,明明小雪姐姐认真在夸他帅,张一山非要耍嘴皮子逗她

结果被杨紫翻了一个大白眼,哈哈哈哈活该!

从微博就看得出来,这两人在一起一定闹腾得不得了。

他们欢喜冤家式的友谊持续了这么多年,当年一起拍《家有儿女》,11岁就成为了好朋友。

然后初中又成了校友。

大学又一起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成了同班同学,这妥妥的就是青梅竹马啊!

在杨紫公布恋情之前,网友一直以为他们两个才是一对,娱乐圈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童星少年养成情侣这种设定,只有言情小说里面才会有吧。

暑期档准备开播周冬雨、张一山领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

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看了下预告,感觉很不错,很适合90后00后们。

最后祝大家周末快乐哈,没事也找你们的损友喝喝酒唱唱歌打打闹哈。

首页上一页...678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