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邓超孙俪十年前这样秀恩爱,和现在差别竟这么大!

2017-07-01 00:37:28    谈资  参与评论()人

最近,邓超一家人外出吃饭被拍到,孙俪抱着小花,等等牵着长辈,然后邓超一个人走在最后面

哈哈哈接着被网友各种狂笑:这家庭地位,真是不要太明显吼。

其实也不怪大家都在笑谈邓超的家庭地位,毕竟孙俪和邓超的关系中,邓超真的是属于随时随地都被娘娘各种嫌弃啊哈哈哈,前段时间,不是娘娘还在自己的小店上卖掉邓超的东西?

从耳机

到裤子

再到鞋子,这是一个都不放过的节奏啊!

然后邓超就在评论下方各种哀嚎…看得人要笑死惹!

在教育孩子这方面,娘娘更是声称邓超就是自己教育等等和小花的绊脚石…

邓超带娃,就被她嫌弃像个大妈

偶尔孙俪一反常态,深情款款像邓超表白,结果却是邓超偷偷拿孙俪手机发的哈哈哈哈

就算是孙俪真的夸了一把邓超,下一秒也会挑出点什么错处来,洗刷他一番

啧啧啧,在娘娘面前,邓超这一副“被嫌弃”的模样,怕是这辈子都洗不掉了哈哈哈!

其实别看邓超和孙俪现在的关系是邓超被各种实力嫌弃,人家恋爱早期,那地位可是完全不同啊!

最近,有人翻出了孙俪和邓超拍的定情之作《甜蜜蜜》幕后视频,我的妈,那个时候的孙俪简直就是邓超的小迷妹好嘛!两人似乎刚确定恋爱关系,甜得不得了,在孙俪眼里,邓超简直是世界上最有幽默感的人了!只要看着邓超,就能笑出声来

邓超做个鬼脸,孙俪也是要笑半天

要是邓超开了口,哪怕只是模仿一下张学友唱歌,孙俪都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样子,一个劲的在那里哈哈哈,哦,还带着满脸的崇拜,觉得邓超真的是炒鸡棒棒。

毕竟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好看得皮囊千篇一律。所以可想而知当初孙俪为啥会对邓超着迷。

只不过到了最后,当初有多迷妹,现在就有多嫌弃哈哈哈!

大概是发现了邓超不是有趣,是智障?

看来邓超想要重新赢得娘娘的仰视,大概只有下辈子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首页上一页...2345 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