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盘点那些一夜爆红的网红,有的一步登天身价过亿,而他却这么惨!

2017-07-01 03:44:59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那个以夸张的形式,托槽各种事情的papi酱,现在已经不在是一个人孤军奋斗,出名以后有了自己的团队,不得不说,papi酱是最成功的网红之一!

papi酱

罗玉凤,大家都叫她凤姐,她的自信闪瞎无数人的眼睛,在她眼中,他自己是最美的,被网友骂红后,去了美国,现在在美国混的还是不错的!

罗玉凤

芙蓉姐姐,原名史恒侠,凭借着一个S型动作,走红网络,现在减肥后的芙蓉姐姐,也是挣了不少钱了!

芙蓉姐姐

章泽天,因一张喝着奶茶的照片意外走红,大家都叫她奶茶妹妹,现在嫁给了京东老板刘强东!一步登天啊!

章泽天

任月丽,因曾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被称作西单女孩,现在妥妥的身价上亿了!

西单女孩

旭日阳刚,春晚捧红的草根,凭借一首《春天里》,红遍了大江南北!现在也是商演不断!

旭日阳刚

因炫富走红的郭美美,虽然被骂,可应该也不混的不错了,但她非要自己作死,因组织赌博被逮捕了!

郭美美

混的最惨的就是犀利哥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现在基本已经看不到他了!

犀利哥

同样都是网红,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