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知情人爆料惊人内幕,宋慧乔宋仲基公开婚讯竟是被逼迫?这2家公司因双宋股价暴跌!

2017-07-07 15:29:0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近日,因演出夯剧《太阳的后裔》谱出姐弟恋的宋仲基(31岁)、宋慧乔(35岁)无预警宣布婚讯,引来大批粉丝欢呼叫好,连带影响到韩国三大娱乐龙头公司的股价,其中又以原先市值较高的SM、YG两家公司损失最惨重。

据韩媒报道,SM娱乐、YG娱乐前天股价跌幅分别为2.44%、1.43%,创下一周低位,估计两家公司单日蒸发量为141亿韩元与80亿韩元,合计共221亿韩元(约2702万新元),而JYP娱乐则影响较少,还微升0.35%,这样的结果恐怕也是“双宋”始料未及的。另外,KBS电视台趁势表示将重播《太》剧。

“双宋”宣布10月31日完婚,由于事出突然,难免令自称“宋太太”的粉丝们质疑莫非宋慧乔奉子成婚?对此,经纪公司随即否认。

另外有传,宋仲基今年初斥资100亿韩元(约1222万新元)购入首尔梨泰院的独立屋,目前在赶工装修,预计用作婚后爱巢,还有,两人上月被拍到前后脚现身印尼峇厘岛,除了到当地工作外,也顺道拍婚纱照。

“双宋”公开交往心声

“双宋”5日宣布婚讯后,分别通过公司面簿公开交往细节。

宋仲基透露:“2017年新年开始我们二人约定往后的人生一起度过,一起用爱填满各自的不足,一起克服困难。为了开始新的生活,我与宋慧乔将于2017年10月最后一天举行婚礼。”对于突然宣布结婚造成粉丝惊慌致歉,坦言除了考虑到双方家族,也担心婚讯模糊新片《军舰岛》焦点,希望粉丝多多包容。

军舰岛剧照

宋慧乔同样因闪电宣布婚讯向粉丝表达歉意,透露两人一开始是很好的同事,戏下档后仍持续密集联系,让她产生信赖感,继而考虑到两人的未来,最后甜蜜表示:“因为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未来会更开心幸福的美丽生活,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谢谢。”

也有报道指,“双宋”定情剧《太》在2015年6月拍摄,拍摄后期擦出爱火,宋仲基对宋慧乔展开热烈追求。不过,宋慧乔直到2015年12月底剧杀青后才点头交往。韩媒推算双宋早已低调密恋1年5个月。

小编荐影:《小鬼风云之霸道小总裁》是现在 正在 爱奇艺 独播的一部儿童电影,讲述了上小学的少年小陆风突然当上了集团CEO之位,并随意使唤堂姐做秘书,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好玩好笑的事情,非常值得一看!

相关报道: